大家幫我想想這作文該怎麼寫。出點意見

2021-10-05 23:29:16 字數 2353 閱讀 4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要腳踏實地,不能好高騖遠

2樓:yy微微安

蝸牛是如此愚蠢,明明可以在生命中輝煌一次,卻記人憂天,結果害了自己,我們以後..............

3樓:垂死的蘆葦

人要有志、但志要有度!立志要符合自己的能力…

4樓:匿名使用者

話題作文,自己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動作,我難以忘懷

總有許多不經意的動作讓人永生難忘。

掐滅一縷濃煙

爸爸點燃一支香菸,一絲白煙裊裊公升起,如雲煙,在空氣中慢慢地散開。菸味很快充滿了整個客廳,我抬起埋在報紙裡的頭,輕輕咳了幾聲。那聲音很細微。

可爸爸卻好象對此很敏感。馬上掐滅了香菸,還用手在空中扇了扇,對我抱歉一笑。在我心中那掐滅香菸的一瞬間早已成為永恆。

我的心中有份感動在跳躍,試問父愛今何在,盡在一縷濃煙中。

轉身乙個回頭

「好好學習,上課聽講。」這是爸爸臨回家前對我說的最後一句話。我眼中,爸爸總是這樣,對我的愛如此微少。

朋友說:「做父母的在離開兒女時總會回頭看一眼的。」可我總是不信。

看著爸爸漸漸遠去的背影,他每走一步,失望就在我心頭增加一分。突然,他停住了,穩了穩自行車,回頭,與我的視線在空中相吻。他衝我招招手。

轉身騎車走了。在他騎上自行車是,我看見他飄在風裡的白頭髮。望著爸爸早已不再年輕的身影,淚水爬上眼眶悄悄漫出。

爸爸那個回頭,把我的心浸泡在溫水中,暖暖的。試問父愛今何在,盡在回頭一瞬間。

遞上一把白傘

我在雨中狂奔,突然頭頂沒有雨了,一抬頭,一把白傘如一朵燦白色的花兒在雨中怒放。爸爸伸手把傘打在我頭上,摟著我在雨中走來。一路上帶我繞開水坑,躲開車輛。

在快到校門口時,他用他那雙溫和的大手,把白傘遞給我,轉身走進了雨幕之中。試問父愛今何在,盡在輕輕一遞中。

我還記得父親在我六歲時給我的寄語:愛你,就把你捧在掌心。

愛的動作,點點滴滴,平凡卻又偉大,這些動作,這滿滿的愛我永生難忘,刻骨銘心。

作文高手進~!幫我想想這個題目怎麼寫~! 25

6樓:到北海放羊

小學作文嗎?其實你可並數以寫不老套的題材,寫作文靠的是想象力.

比如你想,為什麼月亮出來,太陽就下山了,你可以虛構乙個童話故事:比如說很久很久以前太陽月亮星星是好朋友,可是某天太陽做了對大夥不好的事情,後來被大家發現了,太陽覺得沒臉見大家,於是月亮和星星一出來的時候,太陽就跑了.至於這件事情是什麼,你可以自己想象啦.

又比如說,太陽和月亮原來是天上的一對兄弟,太陽脾氣不好,經常對其他的星星動不動就大打出手,大家很生氣又很害怕,因為大家都打不過他,但是月亮弟弟的脾氣很好,經常勸哥哥不要這樣做,可是巧攔太陽不聽.終於有一天,月亮為了救乙個被太陽欺負的小星星和太陽打了起來,最後太陽被打跑了,太陽一氣之後發誓再也不和月亮見面,於是月亮一出來,太陽就走了.月亮很傷心,也很孤獨,眾星星為了感謝絕寬首月亮,每天晚上都出來陪月亮.

7樓:把溫柔全給你

寫你的家人吧(記敘文),爸爸是太陽,溫清鏈暖著你的家庭,答搏孫媽媽是月亮銀凱,給你帶來柔情,你是星星,快樂的成長。很老套的構思,不過很實用。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行不行:人類在地球上看到日月星,日永恆不變的照耀著大地;月雖也提供一些光明,輪攔到頭來卻是臘橋胡日的,還不斷的搞噱頭吸引注意;星有日的能力卻冷眼旁觀不幫忙。就這個**一下兄弟朋友,大俠小人,諍友損友消扒。

或親人情人兄弟朋友的「辯證關係」。

9樓:起名得冷靜

太老套就沒意思了

翻譯成老師們的話

就是缺少新意

比如寫成家人啊

寫成國家啊

寫成愛情啊(估計要是小學的話寫愛情還變成有創意了呢 但是必須不能得到認可)

你可以反其道而行之

就寫太陽 星星 月亮 擬個人 寫個故事童話什麼的要不就拍老師空州 猛拍

老師就是太陽 你就是月亮 你反** 老改虧銷師的光輝才能熠熠生光 星星就是知識

把你跟你老師 圍繞啊 圍繞啊 你們都核遊 好快樂啊 好快樂啊 你會成為下乙個發光發熱的恆星

老師讓我寫一篇作文,主題隨意,請大家幫我想想寫題目什麼好

10樓:輕易破

多留心身邊的事物,多積累優美的語句,把好的語句都摘抄下來,有時間翻一翻,最好能背下來;多分析別人文章的優點,自己總結學習;要背誦的內容一定要很流利,並且能夠自己編寫用到自己的文章中;多寫,才能讓老師發現你的不足之處,這樣能夠提高寫作和閱讀;一定要多看字典,不管是古文還是現代文,遇到不理解的字詞,就要查字典,加深記憶,這樣就會提高基礎積累.

大家幫我出點主意吧!!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們相戀六年了,到現在還是彼此相愛,你覺得這一生中還會再遇到這樣的愛情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那麼你就該珍惜這六年真誠的感情,畢竟有些人和情錯過了可能今生都不會再有。我覺得我們是同代人吧,我不知道你怎麼還會相信那些八卦的東西,什麼屬相合不合,耳朵薄之類的。我們都是新時代成長起來的人,對於這些東西不...

求大家幫幫忙我要怎麼辦,求求大家幫我想想該怎麼辦?

如果主動責任是你的話,你最好能夠去自首,然後讓保險公司來給你處理你的問題。交通責任的判定主要是依循交通相關法律法規以及交警當場處理的情況來判定的,如果有異議就提出來 這個就要看交警怎麼劃分責任了,然後怎樣承擔這樣的責任。多少是要承擔一些費用的 你應該想想為什麼主要責任是你。不明不白的人我們也幫不了。...

我該怎麼辦?希望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吧

兩個人相處,是會有一些不同的看法和做法,這就需要兩個人好好的用心去交流,夫妻 不知你們是不是,暫且這麼說吧 之間能一起常常心與心的交流,我想應該沒什麼問題不可以解決的。不能一有點小事就輕言放棄。不管以後能不能找到好的,如果這個男人是你愛的,他也愛著你。那麼分手不是一種損失嗎?應該想辦法去面對,而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