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器最重要的是什麼,空氣淨化器的重要指標是什麼?

2022-07-04 13:30:03 字數 5320 閱讀 3675

1樓:寬容之城

看淨化技術,即題淨化機制,不要有一些會產生其他汙染的技術手段,目前來說,純物理的淨化方式是最有效最安全的技術。

2樓:

現在的空氣汙染日益嚴重,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所以我們需要一款空氣淨化器,來提高空氣質素,改善生活質量。

首先乙個空氣淨化器到底能不能改善空氣應該是最主要的,你怎麼知道空氣質素是否提高?我們的空氣淨化器敢於顯示pm,2.5的實測數值,讓你能更直觀的看到空氣淨化器的使用效果。

過濾的效果是由過濾網決定,昊昱高科的空氣淨化器擁有五層過濾系統。

初級濾網,濾除直徑大於2.5mm的纖維物質,例如粉塵頭髮,可以拆洗。esp復合過濾,新增活性炭成分,去除甲醛,異味等。

進口hepa高效過濾網,可以高效淨化掉空氣中的pm2.5。臭氧殺菌,滅菌效果高達97%,並且不會造成二次汙染。

負離子清新,負離子可以吸塵降塵,促進人體呼吸系統,改善睡眠,降低血壓。機身外殼採用abs高強度塑料,不易損壞,堅固耐用。採用65w的無刷電機,24分貝,能做到真正靜音。

觸控系統,操作方便。人性化的自動提示功能,當空氣濾網需要更換或者機器不能正常工作時會自動發出警報。長按3秒後停止警報恢復正常工作,可繼續使用乙個月後再清洗或更換濾網。

風量:靜音(150m3/h),低速(200m3/h),中速(250m3/h),高速(300m3/h)。消耗能量<65w,臭氧量50mg/h,適用面積<60㎡

3樓:

一般來說,購買空氣淨化器,我們要看以下幾個方面:品牌,濾網的,cadr值,ccm值。以三菱重工空氣淨化器為例,三菱重工空氣淨化器將bio hifil酵素溶菌濾網專利技術與靜電駐極材料的hepa網結合,打造四重濾網,四重護盾。

並且cadr值和ccm值都高於國家相關規定,所以,如果要買空氣淨化器的話,三菱重工我還是很推薦的,它可以讓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對我的回答是否滿意如果滿意幫忙採納下吧

4樓:

吸附空氣中的灰塵,釋放對人有益的負氧離子。

5樓:旺財哥的

最重要的是產品是否合格。

空氣淨化器的重要指標是什麼?

6樓:大家裝修網_藍

並沒有聽說過uyd這個空氣淨化器的品牌,國際上也沒有淨化等級abc一說。

空氣淨化器的重要指標包括:cadr值(國際品牌的比國內品牌審核更嚴格),濾網級別(大品牌和小品牌最直接的差距),活性炭重量,主動淨化技術(負離子、光觸媒、靜電集塵等)。空氣淨化器的水很深,還有很多網際網路的淨化產品,建議還是選購十大品牌的產品,從適量、淨化效果上都更可靠~希望能夠幫到你。

7樓:

哦 原來如此 去淨化雲看看吧,空氣淨化器介紹更多

空氣淨化器的組成結構?哪個部分最重要?

8樓:小慫丶邦

空 嚴 格 來 說 , 一 款 空 氣 淨 化 器 主 要 由 外 殼 , 過 濾 網 、 風 機 、 電 氣 及 控 制 四 個 主 體 組 成 。 現 階 段 市 面 上 的 空 氣 淨 化 器 外 殼 主 要 還 是 塑 料 殼 , 當 然 也 有 一 部 分 品 牌 已 經 用 了 鈑 金 外 殼 ; h e p a 過 濾 網 的 選 配 商 家 一 般 都 是 遵 循 初 效 + 活 性 炭 + 高 效 這 種 模 式 堆 積 而 成 的 , 除 此 之 外 , 靜 電 除 塵 、 u v 燈 、 流 光 能 、 光 觸 媒 也 歸 結 到 濾 網 這 個 範 圍 內 ; 風 機 一 般 為 e c 風 機 或 者 a c 風 機 , 進 口 風 機 和 國 產 風 機 都 有 在 用 ; 電 氣 控 制 主 要 包 含 了 有 液 晶 觸 摸 屏 顯 示 、 a p p 控 制 、 溫 溼 度 傳 感 器 、 粉 塵 傳 感 器 、 異 味 傳 感 器 、 二 氧 化 碳 傳 感 器 等 等 ; 一 款 品 質 優 異 的 淨 化 器 就 是 風 機 、 過 濾 網 、 噪 音 、 能 耗 、 用 戶 體 驗 多 個 因 素 的 博 弈 , 而 且 這 些 因 素 都 是 在 相 互 制 約 , 如 何 做 到 一 個 最 佳 的 平 衡 點 是 各 個 品 牌 廠 家 一 直 在 做 的 . 畢 竟 , h e p a 濾 網 是 耗 材 , 更 換 成 本 高 , 客 戶 不 樂 意 啊 ; 馬 達 噪 音 大 , 換 了 底 噪 的 成 本 太 高 。

又 要 有 液 晶 顯 示 監 測 , 還 要 有 a p p , 簡 直 要 命 的 成 本 高 , 廠 家 也 頭 疼 。 而 最 近 最 新 推 出 的 豹 公尺 霾 霸 , 既 解 決 了 客 戶 更 換 濾 網 的 成 本 問 題 , 又 把 噪 音 , 顯 示 器 智 能 化 做 到 了 一 臺 空 氣 淨 化 器 的 極 致 。 d u a r - h e p a 超 積 塵 濾 網 , 三 年 不 用 換 芯 , 超 大 容 塵 量 , 持 久 續 航 , 極 清 致 淨 。

核 武 級 h e p a 層 — — 民 用 最 高 等 級 h 1 4 級 , 用 更 高 密 度 的 高 分 纖 維 過 濾 比 p m 2 . 5 小 6 0 0 倍 的 p m 0 . 3 , 消 除 顆 粒 汙 染 物 對 人 體 的 最 大 威 脅 !

a p p 能 遠 程 遙 控 霾 霸 , 回 家 就 像 回 到 了 自 然 氧 吧 。 睡 覺 休 息 時 進 入 靜 享 模 式 , ? 空 調 正 弦 波 電 機 讓 噪 音 值 僅 為 5 3 d b ( a ) , 既 能 保 證 您 睡 眠 時 空 氣 清 新 , 又 不 打 擾 您 一 夜 安 睡 。

9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淨化器的外形構成主要是機箱外殼、過濾段、風道設計、電機、電源、液晶顯示屏等。決定壽命的是電機,決定淨化效 能的是過濾段,決定是否安靜的是風道設計、機箱外殼、過濾段、電機。

空氣淨化器主要由馬達、風扇、空氣過濾網、智慧型監測系統組成,部分型號的機器配有加濕功能的水箱,或是輔助淨化裝置,如負離子發生器、高壓電路等。空氣過濾網是其中的核心部件。 其他的淨化裝置實際上起到的僅是輔助功能,所以空氣過濾網的好壞是直接影響是空氣淨化器效果的最關鍵因素。

馬達和風扇:馬達風扇作為空氣淨化器最核心也是必不可少的配件,主要作用是控制空氣進行迴圈流動。將帶有汙染物的空氣吸入後經過過濾後再將清潔的空氣吹出。

空氣過濾器(濾網):市面上大多數空氣淨化器都主要通過濾網的過濾來實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濾網主要分為:顆粒物濾網和有機物濾網。

顆粒物濾網又分為粗效濾網、和細顆粒物濾網;有機物濾網分為除甲醛濾網、除臭濾網、活性炭濾網等。每一種濾網主要針對的汙染源都不相同,過濾的原理也不相同。

水箱:隨著空氣淨化器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關注,空氣淨化器的功能也不僅僅侷限於空氣的淨化而已,通過增加水箱結構設計,空 氣淨化器 在完成基本使命的同時還能夠對空氣起到加濕的作用。  智慧型監控系統:

智慧型監控系統 簡單理解為空氣質素的監督員,通過內建的監測裝置可以實時對空氣的質量做出優良中差的判斷,消費者可以根據空氣質素情況選擇使用空氣淨化器。另外智慧型監控系統還能對濾網到的壽命,水箱的水位等進行監控,方便使用者了解空氣淨化器的工作狀態。  負離子發生器與高壓電路:

一般作為輔助的淨化功能,主要是將負離子隨清潔的空氣一起送出。負離子具有鎮靜、催眠、鎮痛、增食慾、降血壓等功能。雷雨過 後,人們感到心情舒暢,就是空氣的負離子增多的緣故。

空氣負離子能還原來自大氣的汙染物質、氮氧化物、香菸等產生的活性氧(氧自由基)、減少過多活性氧對人體的危害。

消毒裝置:靜電式空氣淨化裝置就其結構而言,市場上大體有三種產品:平板式結 構 空氣淨化裝置、蜂窩狀六邊形通道空氣淨化裝置、圓孔通道空氣淨化消毒裝置。

選擇空氣淨化器主要看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空氣淨化器主要看以下幾個指標:

cadr值(淨化速度)

它是指1小時產生潔淨空氣的體積,主要衡量空氣淨化器的淨化效率。也就是說cadr值越高,淨化效率越快,適用面積越大,淨化效果也就好。

ccm值

指空氣淨化器的累積淨化量。僅cadr一項高並不意味著空氣淨化器有效,只有當ccm也同樣高時,才能證明這台空氣淨化器不僅淨化效率快,而且淨化能力也強,濾網使用壽命也越長,簡單說就有使用「保質期」

能效等級

即為耗電量的標準。

噪音標準

噪音指空氣淨化器大到最大cadr值時對應產生的音量,而不是空氣淨化器靜音檔的音量。

總結:一台空氣淨化器不管是用靜電、hepa技術原理,如果想要有好的淨化能力關注以上的4個引數就夠了,其中cadr值最為重要。艾加特空氣淨化器符合三高一低的選擇標準,建議你去阿里巴巴上面看以下相關的產品介紹,我有朋友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家居我會比較注重顏值,外觀不好看會影響家裡整體的美觀。去年看空氣淨化器的時候我是挑了又挑啊,很多牌 子的效能其實都差不多,但是外觀我只看重三個爸爸的,它的性價也很高,三層濾芯六重濾網讓我覺得很放心,靜音的設計不會影響孩子晚上睡眠。好像扯遠了哈哈,其實就是看人,我更注重顏值,理性消費的人會更注重電機和濾芯,主要看淨化效能吧。

什麼空氣淨化器最好

12樓:曉龍修理

布魯雅爾、蘇泊爾、艾吉森、美的、亞都、霍尼韋爾、夏普、飛利浦、松下panasonic、斐納tomefon

一、布魯雅爾

布魯雅爾公司致力於改善室內空氣質量,不斷創新、持續發展,為全世界家庭創造安全、健康、純淨的室內呼吸環境,也是空氣淨化系統的著名品牌。

二、蘇泊爾

蘇泊爾顯微淨空氣淨化器,顛覆了傳統活性炭吸附甲醛的去除方式,採用了全球首創的nanocaptur技術。

三、霍尼韋爾

霍尼韋爾(honeywell international)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營業額達300億美元的多元化高科技和製造企業。霍尼韋爾空氣淨化器的高效cpz異味瞬間吸附功能,讓使用者享受到潔淨的好空氣。

四、美的

美的電****是一家業務涉及家電、房產、物流等領域的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於2023年在廣東佛山成立。公司主要家電產品有家用空調、商用空調、冰箱等。

五、亞都

亞都空氣淨化器是以活性炭過濾網、hepe過濾網為技術特點的空氣淨化器,最大的優點是不會像靜電集塵技術的淨化機會產生臭氧,臭氧致癌。

購買空氣淨化器需要注意事項:

1、售後:一定選擇比較大的品牌,一是因為空氣淨化器不像其他家電,一段時間是需要更換濾膽的。如果不是大品牌,一段時間後找不到售後了就麻煩了。

2、針對性:空氣淨化器分為很多種,有的是有害氣體,有些是針對懸浮顆粒物等等,一定根據自己的實際需要選擇購買淨化器的種類。

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怎麼挑選空氣淨化器

1 應當考慮使用環境和要達到的效果。hepa高密度過濾材料是當前室內空氣淨化領域最先進的空氣過濾材料之一,能很好地地過濾和吸附0.3微公尺以上的汙染物.2 應當考慮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力。一般來說體積較大的淨化器淨化能力更強,例如,30平方公尺的房間應選擇120立方公尺 小時的空氣淨化器。3 應當考慮...

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空氣淨化器怎麼選擇?

在除霧霾甲醛和殺菌方面等方面都比較有針對性。機器相對比較大,但濾網的材質和厚度真的沒得說,至少我到目前沒有見過還有哪個品牌的濾網能做到這麼良心的。我認為空氣淨化器如何選擇?我覺得有小孩老人的家庭最好選擇可殺菌的產品,在挑選的時候先看哪些品牌 選擇技術先進噪音低的,深入了解看哪些產品效果和服務受到了很...

空氣淨化器怎麼樣?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嗎 空氣淨化器好。空氣淨化器是能夠實現吸附 分解 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一種淨化電器。家用和商用是主要的兩種,家用空氣淨化器有不用的種類,還有不同的技術,比如有吸附技術 正負離子技術 催化技術 光觸媒技術等,發揮的作用還是很強大的。被動式空氣淨化器是利用風機將室內的空氣抽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