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摔骨裂了吃什麼食物有助恢復

2021-09-23 14:29:53 字數 527 閱讀 6821

1樓:些汰缺拇欄

骨折的話,通常小孩的話恢復時間會快一些,但老人的話就很會慢。骨折的事說不准,但注意不要進行太多的運動,做一些輔助的運動就好,這事急不來。打消炎針劑,也可用土豆切片覆紅腫部位,幫助消炎。

骨折後的一開始有腫脹是正常的,患者需要注意抬高患肢,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利於消腫恢復,可以適當用消炎的。

除了遵醫囑,還可以配合食療,可每日用8-12g"生氏金蟲草"煎湯,水煎代茶飲,每日一劑,分2次服,45天一療程。對骨折恢復極有利。

2樓:毫專喇絡慶

骨裂,屬於骨折的一種,需要好好的養護,恢復期間,吃點生氏金蟲草,可以促進骨裂的恢復。

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及纖維素的食物如瘦肉、雞蛋、魚、大豆及其製品,蔬菜和水果(青菜、芹菜、豆芽、紫菜、蘋果、梨等)。

後期可適當增加雞湯、魚、蛋類、肉皮、豬蹄、豆製品等食物;

對於老年人骨裂,要特別供給維生素d豐富和高鈣食物,如豆類、蛋類、蝦皮、海帶、牛奶,大豆及其製品、蔬菜、馬鈴薯、銀耳、花生等。可採用少食多餐的方法。

女孩血糖過低,吃什麼食物有助於恢復?

引言 低血糖會對人體造成很大的損傷,低血糖也會出現一系列的症狀,影響人們的正常生活,例如 出虛汗 眩暈 乏力 心跳加快 焦慮 精力不集中等現象。所以,一旦出現這些現象時就要注意了,及時補充身體中的醣類。要想血糖公升高快,多吃這些食物吧!菠菜具有 蔬菜之冠 的美譽,菠菜當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常...

吃什麼食物有助於降火,吃什麼食物可以清熱去火?

一般可以多吃一些苦瓜,冬瓜,白蘿蔔,還可以多吃一些綠色的蔬菜,比如菜心,生菜,油麥菜,菠菜,這些都可以清熱降火。同時還可以配合多喝一些菊花茶,綠豆粥,也可以多用一些金銀花,菊花,龍膽草,淡竹葉,蓮子心泡水喝。還可以用一些中藥,可以吃點牛黃解毒片或者龍膽瀉肝丸,平常盡量不要吃辣椒,大蒜,生薑,胡椒等食...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排膿解毒,吃什麼食物有助於身體排毒?

不吃主食,光吃定量水果能進行人體排毒,有條件可以一個月一次。但要有專業人士指導。首先你要吃清淡的菜,另外,建議你,可以到附近藥店買決明子,這是排毒的,相當划算,一定要買藥店裡制過的才有效,可能味道難喝咯點,但效果你會看到很明顯.我平時排毒就泡這個喝,很有效哈 魚腥草用於 肺癰咳吐膿血,常與桔梗 蘆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