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法律 骨折手術後鋼板斷裂誰負責

2021-09-23 14:27:49 字數 2001 閱讀 9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很麻煩,你01年的手術現在處理很麻煩。首先你要收集證據證明是鋼板質量問題,只有你能夠證明鋼板質量不過關,你這鋼板斷裂才能構成醫療事故。這個一方面廠家有責任。

醫院方面如果醫院明知廠家產品質量不過關還使用,醫院有責任,如果廠家給醫院提供的資料都是合格的,醫院沒有責任。如果斷裂的鋼板質量沒有問題,醫院和廠家都沒有責任,只能怪你使用不當。鋼板斷裂不一定要撞擊才會出現,比如你體重超標或負重使用可以出現,比如你發力不當也可以出現。

所以你首要把斷裂鋼板取出做質量鑑定,這個可以找質檢部門,然後才能根據結果找醫院和廠家談,最後還可以走法律程式。

2樓:德子煒

醫療事故,起訴醫院。鋼板斷裂後的費用醫院出,之前的不賠。可以拒絕醫院再次**, 想去何處**是你自已的權利。

3樓:笑看人間美醜

這個問題醫院跟廠家都有責任,那要看你想怎樣處理,可大可小。當然了你說【鋼板斷裂無碰撞】那是空口說白話需要認證。建議你帶上住院期間所有手續,到醫院跟廠家談一下談的時候說話要有底氣,談妥了那就是小事,談不妥走法律程式那就是大事很麻煩,賠償是能討回來的。

這樣說也說不明白你聽了也糊塗,去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吧

4樓:法寶律師

醫院負責,這是屬於醫療事故。看你怎麼像醫院討回公道了。

骨折手術後鋼板斷裂會有感覺嗎

5樓:首山山

人體骨折後抄,經過手術用鋼板規

襲定的作用就是讓斷了骨頭保證在相應固定的位置上,防止骨折錯位,這樣才能保證骨折處生長骨痂,使骨折癒合恢復正常,

固定骨折的鋼板,其強度也是相當大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斷裂的,只有在發生一定的暴力,或者強力撞擊下才會斷裂,從而也會使傷者感動非常的,鑽心的疼痛,就像當初發生骨折一樣難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鋼板斷裂肯定會很痛的。所以說你沒有事。

7樓:黃添滋

不會感覺很大 ,恩恩,什麼有回事

骨折手術後如果鋼板斷裂會感覺到麼?

8樓:紫蝶精靈

照你所述腓bai骨的二次骨折可能性不du

大,因為手術距zhi今差不多三個dao月了,骨折端已經有內骨痂形成容了,行走時人的重量主要由脛骨承擔,腓骨所受影響很小,而腓骨又沒有受到外力撞擊。當你屈膝90讀坐立時,腳會紅會腫,那是因為長時間臥床的緣故,慢慢會好轉的。再說如果鋼板斷了,肯定會有疼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骨折這個完全不用擔心,腓骨不負重,沒有嚴重撞擊的話,不會骨折,當然行走也不會對骨折處有大影響。

三個月有點腫也正常,已有走著走著症狀會越來越輕,直至完全消失,多走走,好好鍛鍊肌肉吧。

10樓:鄂北丘陵

你好,更具你現在的情況,現在已經三個多月了,差不多可以下地活動了,但是你的癒合程度不是很好,如果鋼板斷裂肯定會有影響的,建議你到醫院複查個x片,就曉得了,祝你健康!

11樓:匿名使用者

二次骨折肯定可以感覺到得,除非是骨折端沒有長,去拍個**就可以確定了,自己沒法確定的~

你好,我右手橈骨遠端骨折,在醫院做啦內固定手術,一個月後鋼板斷裂了。請問是什麼情況

12樓:陳磊

主要是兩個原因,一是患者自己運動太大,導致的;二是醫院這方的問題;如果你想確定具體是什麼原因。建議你先要求醫院封存病歷。

車禍大腿骨折鋼板內固定手術,對方全責、傷殘鑑定做好了在法院立案未解決還沒賠償。半年後鋼板斷裂重新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說對方全責了,醫藥費這些你自己墊付也沒關係,或者你去交警隊看看他有沒有押金壓著。反正最後解決處理的時候他要全部賠償你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肇事方賠償,如果對方車上有保險也可以去保險公司

我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想諮詢一下法律方面的問題?

讓對方承認房子是你的,然後過戶到你名下。買房子錢的流水要有,證明是自己出錢買的房子。房產證千萬不要亂寫名字,以免出現糾紛現象。你好,你可以要求對方賠償你的損失,包括你為開店做準備的的損失費用,房東的行為不構成犯罪,你們這是民事糾紛,如果對方不賠償你可到法院起訴。您可以要求對方進行過戶登記,將房子產權...

諮詢勞動法律問題,我想諮詢勞動法方面得問題

這種比較難!其他朋友們說的我認為都比較死板,法律上雖然是這麼說,可這種農村私自經營的小作坊很難按照勞動法什麼的辦,即便當地法院也不一定能判 勞動企業 承擔全部責任!說白了,人吃五穀雜糧沒有不生病的,老年人更容易發病,怎麼可能因為你發病就算是 工傷 呢!而且又是老人!這裡面可能會有違法用工的問題,但違...

你好,我想諮詢乙個關於婚姻方面的法律問題。

根據 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的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一 第二十八條規定 損害賠償 包括物質損害賠償和精神損害賠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