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急事請求關於電動車的交通事故我急切需要幫助

2021-09-23 13:49:46 字數 4716 閱讀 8866

1樓:聲宜人

處理現場的交警怎麼給你們處理的啊?

如果對方不講理而你又不想息事寧人的話,你可以採取不理彩 的辦法,對交警的處理有異議的話,你可以不採納交警的協調意見,走司法程式,那樣法院怎麼判,就怎麼解決,

2樓:創意皮具

好,剛才我回答過你的問題,不是很全面。現在我再回答一遍,追尾事故一般後車比前車的責任要大一些,但是如果你能提供前車是在違章的情況下撞上的話,那前車就要負主要責任。你老公和那女的都是逆向行駛,這都算是違規了。

既然你們已經通過交警來解決問題了就以交警給的事故鑑定為主。但是,切記!要你賠償所有醫藥費那是不可能的。

鑑於你老公也有些責任,賠付30%較合理。從你的車撞上他車的前輪可以推斷,確是是前車轉彎在先你,前車要負主要責任。他們要你付全部責任,你就反問問他自己有責任沒。

拿手機拍下他車前輪的痕跡作為證據。大家想想,追尾一般是撞上前車後輪才符合邏輯,既然是撞上前輪,那前車肯定是轉彎了,轉彎應開啟轉向燈。

3樓:馬青岐

都逆向行駛.....別去鑑定了,浪費錢,盡量商解決吧。如果對方要求太高就讓他去法院好了。

交通事故問題,我行駛緩慢,電動車剎不住閘撞了我的車。我應該怎麼處理,請求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按照交通規則,沒有違規行為,不用擔心。可以調監控、行車記錄儀。

5樓:匿名使用者

看雙方有沒有按車道行駛,證件齊全不齊全。

電動車交通事故案例

6樓:善良的

電動車交通事故案例如下:

2023年5月6日12時07分許,

章某駕駛無牌電動車在某路由北往南行駛,至交叉口往水上公園方向行駛時,遇魏某在車行道上通過路口。章某駕駛的無牌電動車車頭前部與魏某身體發生碰撞,造成魏某受傷,後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的交通事故。

事故分析:

章某駕駛電動車上路行駛未遵守有關交通

安全的規定,確保安全,其行為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

第五十七條、《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法實施條例》第七十條之規定,是本事故形成的主要原因,應承擔本事故的主要責任。

7樓:雷都樂

朋友,這又是一起電動車

與電動車之間發生的交通事故,難怪全國許多的城市都在開始了限制電動車,並禁行了。

說實話,電動車給人們帶來了便捷的同時,由於電動車的騎乘者在行駛中,大都不按規矩出牌,交通違法行為突出,因電動車造成的事故時有發生,但事故致人**後許多當事人無力賠償,引發的賠償糾紛不斷,給社會的安定團結帶來了極大的隱患,確實到了非整治不可的地步了。

這起事故的責任無容置疑的肯定是應該由逆行者負全責,至於你說對方車速過快,在相對靜止的事故現場,交警在勘查時,可能難以支援你對對方的指認。

最後,我要講的是如果對方是機動車就好了,儘管你是逆行,要是汽車將你撞了,那麼結果就大相徑庭了哈。當然,不管這起事故的處理結果如何,今後在享受到電動車便利的同時,還是要按照規定行車為好呀。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所在城市把電動車劃分為非機動車的話,像你這情況,責任不重要,因為交通法第七十六條規定,如果沒有超出第三責任人強制險範圍的賠償,由機動車一方負責賠償。

9樓:

電動車主要責任,機動車次要責任。

關於電瓶車交通事故 100

10樓:岳陽妹子一枚

你跟快遞公司形成了勞動關係 那你因執行公務致人損害 應當有用人單位承擔責任

我的電動車賣給了電動車專門店,然後專賣店賣給了別人。如果電動車出現交通事故我需要承擔責任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如果出交通事故,在車主逃逸等情況下,交警會根據登記資訊找原車主!

電瓶車交通事故

12樓:韋培敏

發生交通事故當事人應該保持好現場並且報警,有人員受傷撥打120(送院**)及時救治傷員,駕駛機動車上路要有先讓,先慢,先停的原則。

13樓:呼呼豬

1、你當bai時駕駛的是du何種車輛?

2、對zhi方帶人或者車速太快,也dao不一定和事故版的成因有關係,如權果是你在左側車道突然出現的話,你將負擔全責;

3、一旦肇事後逃避事故責任的話,致人輕傷以上,構成交通肇事罪的話,就將追究你的刑事責任;

4、一旦構成交通違法相關犯罪行為的話,已經被公安機關發現,那就可以一輩子追究你的責任,不可能消除。

14樓:彩霞在嗎

跑了沒事,只要不在國企或者正規單位任職就找不到你。

交通事故,我方全責,對方電動車沒有定損就修理了。 50

15樓:墨汁諾

本人不用賠償,保險公司承擔,認定書上的證明就可以。

如果投保了商業險,對方的電動車修理費是保險公司報銷的,本人不需要承擔費用,儘管對方沒有定損就修車,起訴到法院後,對方要拿出修車的證據和定損依據,拿不出來的,擅自修理的費用另一方承擔。

保險公司根據電動車的損失情況,能修則修、賠償維修費,不能修則換、賠償電動車的實際價值(扣折舊)。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對方的電動車修理費也是保險公司報銷的,你不需要承擔費用,儘管對方沒有定損就修車了,但起訴到法院後,對方要拿出修車的證據和定損依據,拿不出來的,擅自修理的費用他自己承擔。

一些財產的問題也是一樣的,對方必須拿出證據證明保險才能報銷,保險不報銷的話,你也不能承擔這筆費用。

總之,你投保了商業險,那麼你造成的損失都是保險賠償,保險不賠償你也不能賠償,對方起訴時最好的了,法院怎麼判決保險就會怎麼賠償,實際上對方起訴的是你,但真正打官司十個你的保險公司打,你只是旁聽就可以了。

17樓:姚俊青北京律師

你不用賠償,保險公司賠償。

18樓:終蕊勞子

只要你承擔次要責任,對方的2600醫藥費(當然要有發票),還有對方的誤工費、護理費等等,你的保險公司要全部賠償,你車子的1500也要由保險公司賠償你次要責任的那部分,對方是非機動車,賠償偏向非機動車,你次要責任就是佔4成,保險公司要賠你600元車損。

這些都要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你就可以找保險公司理賠了,保險公司不賠就只好起訴保險公司了。

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該怎麼處理?

19樓:華律網

1、確定事故責任:處理電瓶車交通事故程式一般先由交警部門勘查現場和調查後確定事故責任,根據事故責任大小承擔相應責任,此時要保留好事故責任書,若對結果有異議,可在責任書有效期內持此責任書申請復議。2、起訴鑑定索賠:

然後是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在進行索賠:若事故中,有傷殘情況的,可向法院起訴,申請傷殘鑑定,以鑑定為準再進行索賠。索賠時,先由強制責任險保險公司在保險限額內承擔,不足部分由雙方按責任比例承擔。

3、保全證據,溝通:最後,交通事故成因比較複雜,應盡可能多的拍取事故現場的**,保留好事故認定書等證據,保持禮貌文明的態度與對方、交警等相關人員進行溝通調解。電動車是屬於交通工工具的一種,對於其的駕駛也是要遵守相應的交通安全規則,除了交通事故,同樣也要按照相應的程式處理,不然到時候因程式的問題導致自身權益受損就不好。

20樓:小倉鼠

如果對方是電單車的話,這個事故基本上機動車一方要承擔主責,甚至於全責。(這個是新道路交通法規中明確規定的)

你可以找處理這個事故的交警,讓他們先認定事故責任,警察也得按交通法規來認定責任的。外一遇到交警不積極處理的話,你可以向上一級的督查投訴,每個交警支隊都必須公布督察的**的,留心一下就能看到。還可以以交警「不作為」向法院提出行政訴訟。

責任認定後才可以進行賠償方面的協商,但一旦協商不成,你還可以憑著交警給出的事故責任書向法院提出民事賠償訴訟。

這類事故的律師費由責任方負擔,建議找個律師**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車是否在自己手裡,還是在車管所扣押,交警已經判定責任,你也去過了交警隊,車在自己手裡可以隨意開走去維修,等他聯絡你。如果車被拖走了,那麼就找交警給你開證明把車提出來。其實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報保險,保險公司會有人幫助你的。

交警的判斷還是正確的,不管是不是機動車道,電動車屬於弱勢群體,你也是得負次要責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花多少錢,少了沒什麼意思,不夠麻煩的,多了的話去法院,想治他有很多辦法,只是看看值不值得,你要只為一口氣出,那就好辦,直接要求強制實施,只是錢少的話最後可能你還要往裡貼錢呵呵。國家也沒辦法,不可能百十塊錢就去出動那麼多人力物力,這也給了無賴一部分成長空間,但只要你認真,不怕花錢,又是合法的收拾無賴還是很容易的。

23樓:猛牛奔月

既然已經報警,還是要求交警催促對方來處理,如果對方堅持不接觸的話,可以要求交警出具責任報告書作為證據,然後到法院起訴。

24樓:拼車時代

遇到這樣的事是很煩人,雙方都沒有保險,而都是非機動車,遇到這樣的事只有求助交警了,最後是什麼結果很難**。

25樓:帥氣北半球

先自己把自己傷看好了保留發票,既然交警判了對方主要責任,那麼交警會在10個工作日左右出具事故責任書,有了事故責任書要是對方不理睬,你先可以要求交警處理,如果還是不行,拿著事故責任書可以去起訴對方,而且到時候費用都由對方承擔!

電動車交通事故如何處理,電動車發生交通事故我該怎麼處理?

1 交警判定對方 bai主責你次責,如du果認為判的不公平可以zhi在三個dao 工作日之內要求內上級交警複核。容 2 對方主責,你方次責,一般情況下是對方賠償你方損失的百分之七十,你方賠償對方損失的百分之三十。對方既然花了五到十萬,說明上的挺重。不過除此之外有可能吧不屬於交通事故的疾病也一起治了。...

交通事故電動車停放交通大隊收費嗎

具體回答如下 1 收的,施救費40元。拉到乙個停車場,事故處理了,乙個月內去取車不收停車費。2 超過乙個月按5元一天收。建議盡快去取車,那裡的停車場都是露天的,日曬雨淋,很容易對車輛造成損傷。3 如果有貴重物品容易被人順手牽羊。車停久了費用高,損耗大。交通事故電瓶車被交警拖走放在交警大隊要停車費嗎 ...

電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機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是怎麼認定的

同向行駛的電動車發生事故是變道變向的負全責。左車無責。逆行機動車全責或主責,屬於無接觸事故。最好報警。找交通警察劃分個人的責任。這樣事做責任,才有法律法規效力。機動車與電動車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是怎麼認定的 一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當事人的行為對發生道路交通事故所起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