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種黃金理財,哪種方式最適合普通人投資

2021-09-18 14:19:27 字數 2578 閱讀 4271

1樓:匿名使用者

微投資,p2p都可以的 門檻都是比較低的

2樓:金榮中國

目前在**市場中,人們可以選擇的**投資產品有實物**、****、現貨**和紙**等,不同的產品擁有不一樣的投資特點:實物**產生時間更加悠久、現貨**交易靈活特色鮮明。那

1、實物**

實物**投資指的是包括金條、金幣和金飾等在內的眾多實物**產品,投資者以持有**實物作為投資方式。**是一種國際硬通貨,具有很好的保值和增值作用,並且 **本身的價值是其自身所固有的,不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

一般情況下,投資型的實物**具有明顯的特點,其**比較貼近國際金價水平,並且**波動的幅度和頻率是基本與國際金價的波動相一致。此外它還具有完整的流通渠道和便捷的變現方式,向投資者提供了良好的投資條件。人們進行實物**交易時,除了購買**需要師傅相應費用之外,其手續費的收取比較低,但是要進行足額購買。

因此實物**更加適合那些個人資產比較雄厚,短期內不需要獲得盈利的收益交易者,他們會更加看重**的公升值功能 。

2、現貨**

與實物**乙個明顯的差異就是現貨**交易過程中並不需要實物**的轉移,在交易它是一種***保證金交易方式。作為一種國際性的投資產品,由各**公司建立交易平台,以槓桿比例的形式向坐市商進行網上的買賣交易,從而形成的一種投資理財專案。

當前的現貨**市場規模巨大,每天的成交額高達20萬億,並且投資者在進行現貨**交易時,能夠利用它的雙向交易特點多空雙向盈利,並且在保證金槓桿比例的幫助下,用更少的成本投入獲得更大的交易回報。現貨**還擁有幾乎全天24小時 不間斷的交易市場,幫助投資者在市場上獲得更多的盈利與回報。

最終選擇什麼樣的**交易產品型別能夠還是要從投資者的真實需求出發,來判斷真正的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向。

個人如何購買**?主要是用來保值。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實物**的確可以抵抗通貨,而紙金其實也兩樣有相同的特點。因為你本質上,都是在做投資。通脹了,**漲了,你無論是買的實物又或是紙金都可以獲利。

但是,如果你買的實物,除了換現的問題外,還有乙個成本問題。那就是,你在銀行買進**後,再銀行回購的時候,一克會比現價低12-15塊。而紙金每克的交易手續費則是0.9元。

所以建議可以考慮目前銀行的***交易裡的**t+d業務。它是一種雙向交易,即可買漲,又可買跌,同時有1:10的 槓桿比例,可以把你有限的資金,充分地利用。

直接通過你的網銀進行交易,相當方便安全。想詳細了解的可以加回答號。

4樓:ok潮流前沿

如果是為了保值可以入手金條,天天盯著中國**的金價就行了,如果想買**首飾可去周大福看看,她家首飾款式比較多,但**貴,中國**和壹禾金鋪的首飾**便宜一些,他們幾個都是***的品牌,質量都可

投資理財的方式有哪些 ?

5樓:萬洲金業

投資理復財的方式按照形式上來分制總體可以分為bai兩類,一du類是購買實物類的投資,zhi

一類是電子盤類dao型的投資。

這兩種投資方式在本質有所不同,前者是有實物交換,但是後者只是根據其**在網上交易即可。隨著網際網路的滲透,現在大家普遍都選擇後者,另外也是因為實物投資在交換上的流通性非常弱,即使有好的**也需要找到賣家,這中間非常花時間,而且儲存實物還需要成本,所以一對比電子盤型別的投資更加適合普通大眾。

大家參與投資是為了獲得盈利,但是在資本市場中只要參與交易必然會遇到風險,特別是今年出現的危機讓大家更加認識到避險的重要性,而**作為***有一定的避險屬性,在危機爆發其他資產****時,國際金價不但抗住了跌勢,還一路**,所以現在大家對**投資都比較推崇。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入股方式主要有資金,裝置,土地使用權,智財權或者其他可以評估的財產。

7樓:jb青春

投資肯定是要找適合自己的了。就我個人來說,之前投資過p2p,因為那時候投資收益還算是比較高的,但是現在風險太大了,轉到金交中心投資了,背景挺強的,現在的投資環境下還是要更加謹慎一些的。

8樓:卿蔥靜好

這個總得分為兩類,一類就是根據其價值和市場需求購買實物,另乙個就是通過網上投資,比如定期,**等等。

9樓:侍賢望德曜

投資理財分短期和中長期兩類,短期理財要選活期,以應對突發事件或急用錢的情況。中長期理財要選時間週期在半年到一年的,這種往往收益較高,一般年化收益十到十三的比較有安全保障

10樓:韋鑫

種類很多,具體看你的經濟能力決定,不懂可以請教我

11樓:釘子兔

伴隨著國民經抄濟的飛速發展和人民生活襲水平bai的提高,人們對理財的需求也

12樓:淺丿灘

我這是做郵幣卡的,有了解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謝邀,作為一名影視領

14樓:流夏天蠍

2023年最火的投資理財來方式,電影投自資,影視bai投資是乙個新興的行業,很多人都

普通人如何投資網際網路**,最具前景的金融投資

哪四種男人最吸引女人,哪四種男人最易獲得女人偏愛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答覆如下 最能吸引女人的四種男人如下,有錢的,身材魁梧的,長相帥的,知識淵博的。1 長相秀美的男人。2 成熟的男人。3 的男人。4 注重細節的男人。很多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這能給她們安全感,但不是所謂的老男人。這裡的成熟指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成熟的男人不僅懂女人的心思,而且一般都...

熟結,生結,脫落,蟲漏等四種沉香哪種最值錢

風樹 在受 傷 後會進行自我保護所分泌油脂,先會在傷口初形成 種子 然後可能會 蔓延 這些油脂與木質混合物,就是大家所說的沉香.1 已經結香的部分或整顆樹受外力或自然枯死形成倒架,掉在地上,有的再被埋入泥土中,經微生物分解,其包裹的白木及腐木不斷腐爛脫落,經千百年的時間醇化,形成 死沉 死沉類之水沉...

哪四種女人最容易被觀音保佑

佛菩薩最容易保佑 善良 愛心 貞良 正直的女子 包括男人 正是因為這種賢德,才感召了佛菩薩的保佑,也可以說 是我們的賢德保護了自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戴觀音菩薩 現如今的佩戴習慣一般是男戴觀音女戴佛。身為女子,世事煩擾,難免愁腸百結,佛的寬容 大度 靜默正可化解種種愁緒。因此,女子佩戴佛,可促使自己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