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三種顏色搭配,哪四種顏色搭配起來最好看?

2023-04-29 13:45:02 字數 2975 閱讀 1856

1樓:心安是福

1. 中性色搭配。

黑色和白色是最百搭的兩種顏色,這兩種顏色幾乎可以和任何的顏色搭配,所以您已經有了兩種其他顏色的選擇,而不知道該如何選擇第三種顏色,那麼您不妨嘗試搭配一下黑色和白色,一定會給你驚喜的。

2. 冷暖色調相近搭配。

在配色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色彩的整體平衡和色調和諧度,比如說橘黃色、淺黃、天藍色搭配,紫色,粉色,藍色搭配。一般情況下淺色不會發生色彩平衡問題,但如果您選擇的是上身顏色深,下身淺色,比如說上身是紅色,下身是白色或者淺粉色,那麼您的鞋子就起到平衡的作用,一定要選擇一雙暗色的鞋子,比如深棕色,暗紅色,黑色。

3. 對比色搭配。

黃色和紫色,紅色和綠色都屬於對比色,它們的顏色相差比較遠,這種搭配就形成了強烈的視覺感,那麼您的第三種配色就要穩重一些,建議選擇中性的黑色或者白色。

4. 咖啡色,白色和粉色。

5. 協調色搭配。

同類顏色搭配,只不過顏色深淺明暗不同,比如說黃色,淺黃色,深黃色。

6. 低彩度搭配。

森女系穿搭,色彩樸素不艷麗,同時以中性或淺色為主,比如說灰色,淺黃,淺棕色,這種搭配可以給人心平靜氣的感受,而且非常舒適自然。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三種顏色搭配:紅色配白色配黑色。紅色配藍灰色配公尺色。

黃色配紫色配藍色。墨綠色配粉紅色配杏黃色。淺藍色配白色配醬紅色。等。這些三種顏色搭配都是很協調的。

哪四種顏色搭配起來最好看?

3樓:白凡巧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生活裡最多看到的是對比色的運用,對比色非常具有戲劇衝突力,讓人看起來容易被感染,比如綠與紅的搭配,比如橙與藍,比如黃與紫,比如淺粉與淺藍。對於顏色如何搭配,就看你是作何種用途,如果是個人喜歡,可在調色盤塊隨意調整自己喜歡的顏色即可。如果是在專業的角度上,那對著色上是具有嚴格運用範圍規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孩少年那肯定要選色彩明朗靚麗的,能體現出小孩活潑可愛,少年活力十足。對於年齡偏大中年來說基本選擇靜色搭配,看上去會體現出穩重,大方。在一般情況下,主色和輔色紅黃藍,和混合色調配而來,但不管你要配什麼顏色的搭配,都少不了紅黃藍三種主要輔色,因為每種你想要顏色都是在主色基礎上由這三色和混合色調配而來,否則就調不出你想要的效果。

5樓:闞曼筠

黑+白+灰=永恆經典。黑加白可以營造出強烈的視覺效果,而近年來流行的灰色融入其中,緩和黑與白的視覺衝突感覺,從而營造出另外一種不同的風味。三種顏色搭配出來的空間中,充滿冷調的現代與未來感。

在這種色彩情境中,會由簡單而產生出理性、秩序與專業感。

6樓:使用者

要知道所有顏色。

都可以由紅黃藍調配出來。對於顏色搭配好看主要看你運用在什麼場合,如果針對於兒童類的顏色搭配,紅黃藍是經典配色,色彩非常鮮明、活潑!甚至攝影作品裡也會融合這些色彩,乙個場景最好不要超過三個顏色,否則很難平衡畫面的美,這也是色彩搭配最基本的一條定律。

同時如果三色搭配一樣要有主色、輔色的過度。

7樓:使用者

以藍色系與橘色系為主的色彩搭配,表現出現代與傳統,古與今的交匯,碰撞出兼具超現實與復古風味的視覺感受。藍色系與橘色系原本又屬於強烈的對比色系,只是在雙方的色度上有些變化,讓這兩種色彩能給予空間一種新的生命。

8樓:銘刻

黑白,紅白,籃紫色,紅黃再加公尺色,等等等等。個人喜歡紅配黑,紅色。黑色的經典,潮流。

永不過時。又大方,顯眼。吸睛。

黑色的,神秘。顯瘦。喜歡賺眼球的你必備。

9樓:沉夜孤星

不如用白+藍的配色,就像希臘的小島上,所有的房子都是白色,天花板、地板、街道全部都刷上白色的石灰,呈現蒼白的調性。但天空是淡藍的,海水是深藍的,把白色的清涼與無瑕表現出來,這樣的白,令人感到十分的自由,好像是屬於大自然的一部分,令人心胸開闊,居家空間似乎像海天一色的大自然一樣開闊自在。

10樓:小美

相似色服飾搭配。所謂相似色系指色環大約在90度以內的鄰近色。如紅與橙黃、橙紅與黃綠、黃綠與綠、綠與青紫等都是相似色。

相似色服裝搭配變化較多,且仍能獲得協調統一的整體效果,頗受女性青睞。

什麼顏色搭配最好看?

11樓:訾秀珍苗胭

a、原色:紅、黃、藍。

複色:紅+黃=橙。

紅+藍=紫。

黃+藍=綠。

間色:黃+橙=橙黃。

橙+綠=棕版。

b、彩色系。

1)色相:權指色彩的冷、暖屬相。

2)純度:指色彩的純淨程度。

3)明度:指色彩的明亮度。

c、服裝、服飾的顏色分類:

1)暖色:紅、橙、黃、粉紅。

2)冷色:青、藍、紫、綠、灰。

2)中間色:黑、白、咖啡。

12樓:生活百科根根達人

顏色搭配有很多種規律,沒有最好之說,只要放在一起協調,或者醒目都會達到很好的效專果,下面屬。

給你介紹幾種方法。

一、鄰近色搭配:1、大紅色和玫紅,粉紅、橙色黃色都是臨近色,你可以自己調一下,注意每種顏色的深度和使用的比例。2、深藍、淺藍,紫色也是一款鄰近色調。

搭配好了很雅的。3、綠色系、深綠、淺綠、草綠,根據比例還可以加點黃進去,效果也不錯哦。

二、對比色搭配:1黑白配,永遠的經典,要注意黑與白比例。2、黃色和紫色 也要注意比例,最好乙個為主,乙個為輔3、深紅和深藍、深綠4、白色和其他任何深顏色。

你自己根據喜好考慮吧 多嘗試一下 色彩是很奇妙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搭配最經典,不過時。

最好看的兩種顏色搭配

搭配最好看的兩種顏色

哪三種顏色搭配起來最好看

哪幾種顏色搭配最好看

這三種顏色搭配起來醜嗎,黃藍粉三種顏色搭配起來很俗氣嗎?求解啊 買了乙個雙肩包是這三個顏色的搭配啊

我覺得這三種顏色搭配起來還可以的,不算醜吧。本來灰色就可以搭配很多衣服的。這三種顏色搭配起來我覺得不醜啊,看起來很休閒的樣子。答,我織了乙個套帽帶圍脖,用三個顏色,有粉色,白色和,黃色,織好了以後,讓我閨密看我說醜不醜,醜就是好不好看的意思 我閨蜜說不醜,挺好看的,哎呀,給我也織一套吧!這三個顏色搭...

四種顏色取三種,問有多少種不同的方法

排列組合的題目 1 如果不區分顏色的先後順序則有 4 3 2 3 2 1 4種取色方法 2 如果區分顏色的先後順序則有 4 3 2 24種取色方法。用四種顏色塗色,相鄰的圈不能同色,問有幾種方法?需步驟 其實,有很多種方法的。根據四色定律,每個平面地圖都可以只用四種顏色來染色,而且沒有相鄰的兩個區域...

都說女人喜歡三種顏色,女人喜歡那三種顏色

每個女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顏色不一定是三種 1紅色人民幣 2銀色cariter 3黃色huangjin 女人喜歡那三種顏色 藍色代表著一種平靜 穩定。藍色能給人一種和諧 寬鬆的感覺。喜歡藍色的人,一般而言比較容易傷感。這類人也很容易滿足,能夠保持平衡 調和,經常保持沉著 安定,安全感比較強烈。他們通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