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接收鍋的高頻頭壞了能修嗎,衛星鍋接收器高頻頭什麼樣子

2021-09-18 14:19:27 字數 1511 閱讀 6231

1樓:傾城何處不飛花

“可以修的。一般都是電源部分損壞。會修開關電源的就可以把它修好的使用衛星天線(小鍋)收看衛星電視的朋友,一定遇到一種情況:

衛星天線的高頻頭,因為安裝前摔落地面,或安裝使用過程中,接收鍋傾倒了再次使用後,出現訊號不穩的現象,表現為馬賽克多,此類故障你有以下疑惑(1),對星角度安裝都沒錯,機頂盒也沒壞就是訊號不穩。

告訴你吧,小鍋高頻頭內有一個小的塑料剪頭狀的部件,是以固定方向和角度貼上在裡面的,高頻頭摔落地面或撞擊後,可能使這個塑料片跑位,造成訊號接收干擾。

只需要暴力破拆高頻頭前面的塑料蓋子

(雖是暴力但建議從接縫處儘量完整拆解,便於繼續使用),復位那個跑位的塑料片,如果不知道怎麼放,且看不到原有的貼上痕跡,那就剪頭兩個方向,和兩個四十五度傾角都試試,也就四次,保證有一次是對的。(可以用少許棒棒膠粘住)然後蓋上你拆下來的塑料護蓋(用電工膠布做防水綁紮加固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密封較好的膠水粘,但切記不要粘住塑料蓋的正圓面,否則會干擾訊號傳輸)

我自己整的是剪頭朝裡,魚尾狀朝外,時間隔太長角度方向忘記了。我這個高頻頭用了三年了,開始以為是電路壞了,但買新的不小心摔了,按上不能用,生氣之下暴力破拆,想弄明白!摔一下不至於把積體電路摔壞的,後來果真弄明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高頻頭是凍不壞的,除非是你把裡面的極針給弄壞了,那就完了。你最好先試一下方位調整,如果收不到訊號質量,不妨換一個高頻頭試一下,大不了買一個高頻頭,c頭也就是15元左右吧(我們這裡)ku頭25元一個。

3樓:

我自己修好了,高頻頭裡全是水,倒出來,用膠帶把高頻頭封上,然後調調訊號質量,自動搜尋好了?好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鍋移位了,如果代換新的就正常的話那就是舊的真的壞了,不必修,元件要求大,最好換新的,就幾十塊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衛星接收機是不會壞的,放心。你將線拔掉了,不知是連在衛星接收機上的線還是連在鍋面上轉頻器上的線,如果是衛星接收機上的線再安裝上就好了,如果是衛星天線上的線再安的時候注意別將降頻器(高頻頭)弄偏.連線好後開啟衛星接收機和電視機用按遙控上的資訊鍵會出現訊號質量和訊號強度,如果訊號強度為0再調節一下連線的線直到有訊號強度為止,如果天線沒有跑,你應該能收到電視節目了.

當然要先將鍋面上的雪掃淨.最後,一定要注意不要動鍋面和降頻器(高頻頭)否則就麻煩了(要找專業人員除錯了).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去電器維修那裡,如果修得起的話就會跟你解決的。

衛星鍋接收器高頻頭什麼樣子

7樓:維修經驗使用技巧

衛星鍋接收器高頻頭樣子如圖所示。

衛星天線配用的高頻頭有兩種,一種是“大鍋”配用的,接收中星六b等衛星的訊號,如圖1;另一種是“小鍋”配用的,接收中九衛星的衛視訊號,如圖2.兩者不可通用。

圖 1圖 2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別的樣子,外表大體差不多

吉他琴頭斷了能修嗎,吉他琴頭壞了能修好嗎?

可以修的 在裂縫處用木工膠粘好 用固定的夾板壓緊 之後最好用螺絲釘將斷裂的兩處固定一下 不用修了,估計修了,彈出來音質不一樣 吉他琴頭壞了能修好嗎?30 電結他還是木結他?要是木結他就別粘了 或者粘上留個紀念吧 因為木結他的弦基本最細是1.0的 所以拉力非常大 就是粘上了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稍微受潮就...

充電寶的充電頭壞了衝不進去電了能修麼?修要

能啊,能啊,不過有點貴。要幾十塊,你網上買的就返廠,店鋪買的就拿去,他們會弄得 一萬毫安的充電寶壞了,可以充電 但是充不進去了 自己是電工 開啟後怎樣維修啊?充電寶長時間不用電衝不進去怎麼辦。求解。充電寶或者資料線壞了,買過一根資料線試試,如果新的資料線還是充不上電,那就是充電寶壞了,需要重新買過乙...

蘋果5s主機板壞了能修嗎,蘋果5的主機板壞了值得修麼

看你的蘋果5s 主機板壞的程度 如果很嚴重的話,就不值當去修了,還不如買乙個二手的機子 現在手機主bai板出問題了一般du是採取整個更zhi換的方式,問題解決 dao的比較徹專底。修是肯定可以屬修的,不過手機主機板非常精密,不是任何手機維修店都能做這類維修的,得找技術比較資深一點的維修師傅能不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