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道布拉德皮特主演的一部反映美國參加第一次世界大戰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2021-09-18 14:27:57 字數 2424 閱讀 6572

1樓:

燃情歲月legends of the fall

導 演:

愛德華·瑞克 edward zwick

主 演:

布拉德·皮特 brad pitt 安東尼·霍普金斯 anthony hopkins 朱麗婭·奧蒙德 julia ormond nigel bennett 艾丹·奎因 aidan quinn 亨瑞·托馬斯 henry thomas tantoo cardinal charles andre

上 映:

2023年12月16日 ( 美國 )更多地區

地 區:

美國 ( 拍攝地 )

對 白:

英語評 分:

6.7/10( 11433票 ) 詳細

顏 色:

彩色聲 音:

dolby sdds

時 長:

133 分鐘

類 型:

劇情 愛情 西部

分 級:

瑞典:15 英國:15 西班牙:13 阿根廷:13 德國:12 澳大利亞:m 芬蘭:k-16 智利:14 美國:r 荷蘭:12

劇情簡介:

騎兵上校威廉厭倦了戰爭,他帶著全家來到西部荒原,在一處偏僻的 山區開墾牧場。上校的妻子因為無法忍受艱苦的環境而拋夫棄子回到了東 部,威廉上校獨自一人肩負起了養育三個兒子的重擔。

在艱苦的環境中三兄弟漸漸長大,他們手足情深但性格卻大不相同。 大哥艾爾弗萊德為人忠厚,辦事認真;三弟塞繆爾是位理想主義者,深 受父親的寵愛;而老二特里斯坦則是一位狂放不羈的人,他自由奔放,常 與印第安人交往,從他們那裡學到了不少東西。父子四人在乙個純男性的 世界裡過著淡泊的生活。

然而,塞繆爾大學畢業後,把未婚妻蘇珊娜帶回了家裡。平靜的生活 被打破了。艾爾弗萊德暗戀上了蘇珊娜,而特里斯坦的氣質卻又打動了蘇 珊娜的心。四個年輕人在痛苦地壓抑著各自的情感。

就在此時,第一次世界大戰爆發了。三兄弟不顧父親的勸阻,參軍前 往歐洲。在戰爭中,特里斯坦眼睜睜地看著塞繆爾死去卻無能為力。

無限 悲哀的特里斯坦按印第安人的方式挖出了弟弟的心臟,帶回祖國埋葬。

艾爾弗萊德在向蘇珊娜求婚被拒絕後離開了家鄉。弟弟死亡的陰影也 使特里斯坦無法面對他所深愛的蘇珊娜。特里斯坦也離家出走,從此杳無 音訊。

在苦苦的等待中光陰流逝。蘇珊娜心灰意冷,終於答應嫁給艾爾弗 萊德。

這時,上校不幸中風,流浪多年的特里斯坦此時又回到了家中。在這 些年中,他吃了許多苦,回來後他娶妻生子,想過上平靜的生活,一切似 乎就要這樣平靜的結束了,然而在一次進城返回途中,妻子不幸被人誤殺, 這再一次燃起他心中躁動的烈火。 蘇珊娜一直對塞繆爾深感內疚,如今特里斯坦妻子的死又使他十分痛 苦,她忍受不住這樣的折磨以自殺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而特里斯坦此時已 將所有的一切置之度外 ,他終於在父親和大哥艾爾弗萊德的幫助下報了 仇。 特里斯坦又重新過起艱苦的生活,他活的時間很長,他親手送走了自 己的父親,又親眼看著自己的孩子結婚生子,他是在60年代的一場與熊的 激戰中,被熊爪奪去生命的,他的死法很英勇

2樓:

是不是 燃情歲月!!!!!!小布的**很多啊 你也喜歡他嗎

求 布拉德皮特的一部電影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不是皮特出演的 也很帥 要不是希斯·萊傑的演技在支撐整部電影 這部電影真就一點看頭都沒有了 名字一時忘記了 等我找一下

片名:聖戰騎士/騎士傳說

主演:希斯·萊傑 盧夫斯·塞維爾 蘿拉·弗蘭斯 莎妮·索薩蒙

劇情:這是乙個發生在騎士精神盛行的中世紀(公元14世紀)的故事。

年輕英俊的小夥子威廉?戴卓爾(希思?萊吉爾)出身於法國的平民家庭,他從兒時起就苦練劍術和馬術,一直夢想能成為一名威風的騎士。

無奈當時社會等級森嚴,平民與貴族之間有著一道難以跨越的鴻溝,成年的威廉只能給一名真正的貴族騎士當侍從。

也許是蒼天有眼,賜給了威廉乙個難得的機會:在一次馬上長槍比武中,他的主人在場間休息時忽然意外死去,於是威廉穿上主人的鎧甲,騎上他的坐騎,冒名頂替贏得了這場比賽。捧著勝利的獎盃,乙個實現童年夢想的計畫出現在威廉的腦海中,他決定繼續冒充自己的主人參加在倫敦舉行的世界騎士錦標賽,通過贏得比賽使自己成為一名真正的騎士。

在好朋友羅蘭(馬克?艾迪)的陪同下,威廉起程了。

途中,威廉他們碰到了種種麻煩和危險,也結識了各種各樣的人:愣頭愣腦的瓦特(阿倫?圖迪克)、鐵匠姑娘凱特(蘿拉?

弗雷澤)、還有無名的作家傑弗里?喬叟(保羅?貝特尼)。

在這些人的通力合作下,威廉的貴族身份被偽裝得天衣無縫,他順利地進入了大賽。

當然,取得比賽最後的勝利可就不是那麼輕易的事情了,威廉不僅要和眾多武藝高超的對手較量,還要時刻提防自己的假身份被心懷不軌的人拆穿。不過,這一切對我們年輕的英雄來說又算得了什麼呢?既然是英雄,就一定能贏得最終的勝利。

而且他不但會打敗**的對手,還贏得了一位漂亮的貴族女子(莎妮?索薩蒙)的芳心

終於找到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布拉德皮特前妻是誰,布拉德皮特前妻是怎樣的人

目前最新的前妻是安吉麗娜朱莉了,因為他們兩個人今年9月已經申請離婚了,目前是分居狀態。在和安吉麗娜朱莉結婚前,布拉德皮特和安妮斯頓結過婚。2000年6月,與詹妮弗 安妮斯頓在洛杉磯馬里布市舉行的婚禮。2004年因為電影史密斯夫婦與安吉麗娜朱莉傳出緋聞,2005年8月與安妮斯頓離婚。2006年皮特和朱...

布拉德皮特(朱利安吉麗娜老公)演過的一部吸血鬼片

夜訪吸血鬼,還有阿湯哥 ps,為什麼要在皮特後面加朱莉,他比朱莉有名吧 安吉麗娜朱莉演的一部電影 她丈夫也是乙個 那部電影叫什麼呢?男主角是 布拉德皮特 你記錯男主角了吧 電影的確叫 史密斯夫婦 是安吉麗娜朱莉與他丈夫布拉德皮特主演的。名字叫 史密斯夫婦 史密斯夫婦,也有南韓版的啦,金荷娜主演的叫七...

哪位大神知道,鞏俐有漏點的一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少年漢尼拔 該片講述了二戰時期戰火紛飛的立陶宛,少年漢尼拔目睹自己的姐姐和父母被戰場上飢不擇食的士兵殺死,他的精神遭受重創的故事 1 菊豆 有 的 基本整部電影都有 公里,看我簡介裡有的 這個我知道,叫漢尼拔,裡面她是嬸嬸,屬於倫理了,你可以在這上面看看 哪位大神知道,鞏俐拍的尺度最大的一部電影叫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