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四種男人最吸引女人,哪四種男人最易獲得女人偏愛

2023-02-18 23:15:03 字數 2359 閱讀 8560

1樓:首山山

根據你的簡單描述答覆如下:

最能吸引女人的四種男人如下,有錢的,身材魁梧的,長相帥的,知識淵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長相秀美的男人。

2、成熟的男人。

3、**的男人。

4、注重細節的男人。

很多女人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因為這能給她們安全感,但不是所謂的老男人。這裡的成熟指的是心理上的成熟,成熟的男人不僅懂女人的心思,而且一般都能給女人無微不至的慣壞,這種知心的感覺,女人是很容易上癮的。

哪四種男人最易獲得女人偏愛

3樓:網友

溫柔的,霸道的,帥帥的…還有…每個女孩的喜歡不一定就是一樣的,比如…我喜歡有點害羞的幽默的…嘿嘿。

4樓:芸芸

壞男人 幽默的男人 帥男人。

魅力大,最吸引男人的四種女人,快看看你是哪一種

5樓:攬月格格

最能吸引男人的四種女人,看看有你嗎?

男人身上最吸引女人的是哪些方面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風度。

風度與人的氣質相聯絡,代表著乙個人的人格傾向。男人的風度是一種成熟美,女性最欣賞男人的成熟。

二、真實。男子要真實,真實是最有力量、最有信心的表現。實話最好說,不假思索,怎麼表達都是真的;謊話最難講,怎麼編也編不嚴實,所以,丈夫大可不必自己找罪受。

三、深刻。男性的深刻最有魅力。「思想深刻」的男人要比外貌高大更有吸引力。

四、胸懷。有胸懷的丈夫,讓妻子感到放心,感覺到安全,所以平時生活比較輕鬆,很少懼怕什麼,能夠完全展示自己的內心世界。

五、敢為。乙個男子漢至關重要的品質是敢作敢為,大致包括:敢想、敢講、敢做、敢勝、敢敗、敢愛、敢恨、敢於戰鬥,又特別能戰鬥。

六、機靈。做事奇特,也不多做解釋,思考問題的過程不和盤托出,而只是給人最後的結論。這樣機靈的丈夫使妻子感到深奧,男性的這股「鬼精靈」勁兒再加上他們的好品質,將是對女性有力的吸引。

七、幽默。有幽默感的丈夫,大多是十分樂觀的人。具有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和百折不回的精神,這樣的丈夫,受到挫折,遇到逆境,也決不愁眉苦臉,仍然是打趣、逗笑別人,使人不感到逆境的壓力,使沉重的生活顯示出輕鬆,減少煩惱。

八、進取。男子漢的進取性應該表現在生命的每時每刻,是一種向上的精神,是對事業、未來的一種進取心。

九、浪漫。婚後的好丈夫應該具有浪漫色彩,給生活創造「故事」,這種浪漫型的丈夫非常有吸引力。

十、冒險。妻子喜歡冒險的丈夫,因為那將有一種神秘、危險、探索的意味,令人神往。

7樓:浪跡情感

你好同學,男生吸引女生的點有很多大致可以總結出這麼幾點。

從這裡可大致看到男生吸引女生的特質有:①才華;②溫柔體貼,尊重女生;③成熟穩重有規劃;④懂她。

這裡提到的幾點,可能是男生有其中的一點就會吸引到女孩子。具體說說原因哈(以我第一視角 )①有才華的男孩子,就像是看到他的閃光點覺得這個男孩子真優秀想要向她靠齊,而且認真的模樣最帥好嗎 ②溫柔,可能是大多數女孩子提到的詞了叭,但是我覺得真正的溫柔是來自於男生自身的修養,懂得尊重別人 ③成熟穩重有規劃的男生,很容易受到那些沒有安全感的女生青睞,當然對於有目標有規劃的女青年來說,這樣也是超級nice的 ④懂得對方,相處才會更容易,彼此的關係除了戀人還是志同道合的朋友、知己。

心理學:女人會很好奇,這四種男人為什麼那麼吸引人

8樓:花卉愛好者

我感覺男人對新人的地方是能力,有能力就可以啦,自信的男人最吸引人的你是不是這樣男人可以努力一下喲。

哪種女人對男人最有吸引力

9樓:才子情感課堂

這幾種女人,最吸引男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男人的我,對於這個有自己的見解,首先女人可以分為很多種流派,嫵媚、清新、時尚、**、骨感、冷漠、小鳥依人、女強人,很多種類別 , 而 嫵媚、**、清新 這三種是比較容易吸引男人的。當然不排除有的人就喜歡冷冰冰的女人 希望採納。

11樓:b樓宿之雞

每個女人都有她所吸引的那位男人,不用太刻意去變成你以為有吸引的女人,你應該自信點,其實每個女人都有她可愛、美麗、吸引人的地方。

12樓:瘋狂的馬

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沒有哪個男人可以不被吸引把,再加上性格,對你忽冷忽熱,讓你撲朔迷離的。

13樓:baby心控

外表不錯 個性獨立 沒有公主病的。

什麼樣的男人最吸引女人的眼光

哪四種女人最容易被觀音保佑

佛菩薩最容易保佑 善良 愛心 貞良 正直的女子 包括男人 正是因為這種賢德,才感召了佛菩薩的保佑,也可以說 是我們的賢德保護了自己。什麼樣的人不適合戴觀音菩薩 現如今的佩戴習慣一般是男戴觀音女戴佛。身為女子,世事煩擾,難免愁腸百結,佛的寬容 大度 靜默正可化解種種愁緒。因此,女子佩戴佛,可促使自己平...

花中四君子是哪四種花,花中四君子是指哪四種花?

當然是梅丶蘭丶竹丶菊 花中四君子是指哪四種花?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 蘭,空谷幽香,孤芳自賞 竹,篩風弄月,瀟灑一生 菊,凌霜自行,不趨炎勢 拓展資料 梅 蘭 竹 菊,一則花朵色淡香清,二則多生於幽僻之處,故常被看作是謙謙君子的象徵。梅,迎寒而開,美麗絕俗,而且具有傲霜鬥雪的特徵,是堅韌不拔的人格的...

花中四君子指哪四種,花中四君子是指哪四種花?

梅,剪雪裁冰,一身傲骨 蘭,空谷幽香,孤芳自賞 竹,篩風弄月,瀟灑一生 菊,凌霜自行,不趨炎勢 梅 蘭 竹 菊,號稱花中四君子 花中四君子是指哪四種花?花中四君子,是中國古人,對花兒的品行進行擬人花的評比,選出的最像君子的四種花。花中四君子,是古詩文中常提到的梅 竹 蘭 菊這四種花。1 蘭一則花朵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