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可以考教師在編嗎,網路遠端教育能不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書嗎 能考小學編制嗎

2021-09-18 01:17:40 字數 2529 閱讀 2710

1樓:況元槐

現在教師考編都是看第一學歷。網路學院當然就不是全日制的了,所以考編不行。但是對以後的公升職晉級有用。進國企一般沒什麼問題。當然這要看招聘條件

網路遠端教育能不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書嗎?能考小學編制嗎?

2樓:du知道君

網路教育copy學院,本科畢業,能考教師資格bai證。

網路教育、自考du、函授等國家認可

zhi的學歷,在教師dao資格證報考中都是認可的。

教師資格證是教育行業從業人員教師的許可證。在我國,師範類大學畢業生須在學期期末考試中通過學校開設的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課程考試,並且要在全省統一組織的普通話考試中成績達到二級乙等(中文專業為二級甲等)以上,方可在畢業時領取教師資格證。非師範類和其他社會人員需要在社會上參加認證考試等一系列測試後才能申請教師資格證。

網路教育本科可以考教師資格證嗎?

3樓:山東中公

不能報考教師資格證的5類:

一、學歷不「達標」者

雖然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比較低,但是也有硬性規定的,比如對報考者的學歷有嚴格要求,不達規定學歷,不准報考。

一般來說,報考幼兒園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考小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中等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初級中學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者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高階中學、中等職業學校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高等師範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中等職業學校實習指導教師資格的,應當具備大學專科畢業及以上學歷,同時還應具備相當於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資格或者中級以上工人技術等級。

二、國家承認學歷

1、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高校錄取的,持有普通高校畢業證書;(全日制)

2、經過**高校招生考試並被錄取的,持有**高校畢業證書;

3、自學考試的畢業證書;

4、高等教育學歷文憑考試畢業證書;

5、部隊院校畢業證書應是總參和國家教育部聯合頒發的畢業證書;

6、黨校畢業證書應是教育部頒發的**高校畢業證書;

7、經過教育部批准的屬於國民教育系列的**高等教育形式,如**高考、遠端網路教育、開放教育等。

大家可對照以上條件,確定自己獲得的學歷是否是國家承認的學歷。

三、年齡不「達標」者

一般來講,教師資格考試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即使個別省份提到了有年齡限制,要求也會很寬鬆,基本是未達到國家法定退休年齡即可,但是很多人考教師資格證都是為了考教師,而教師招聘是有年齡限制的,一般要求35周歲及以下,因此考教師資格證要趁早哦!

另外還需注意的是,在校大學生,需要大三及以上的學生才可以報名考試,否則成績過期將無法認定領取證書!

四、不符合報考「屬地」要求

教師資格證是全國通用的,但是「申請人的戶籍或人事檔案關係其一在本地區參加教師資格考試。」舉例說,如果你報考福建省教師資****,那麼你必須具有福建戶籍或福建省的居住證這,如果明知報考屬地不符還要報名,報考麻煩不說,還會影響你的考試、認定。

五、其他限制

除了以上報考條件限制外,觸犯以下紅線也是不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的:

被撤銷教師資格的,5年內不得報名考試;

受到剝奪政治權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處罰的,不得報名考試。

4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本科畢業取得畢業證書是可以報考教師資格證的,中學的教師資格證報考是沒問題的。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教師資格證報考條件是具有大專(或以上)文憑。如果是統招在讀生,則學校開具證明可報考;自考和網教學生須取得大專文憑才能報考。

6樓:河南教師考試

可以的。教師資格證不限制學歷形式,只要滿足學歷要求就是可以的。以河南為例,專科可以考小學幼兒,本科可以考中學,所以你的學歷是可以考中學的。是可以參加教師資****的。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本科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可以用來考教師資格證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小雨牽著海

只要是在學信網能查到的學歷,都可以報名教師資格證

9樓:百小度

可以的!教師資格證不限制學歷形式!

10樓:飛琴教育

可以的,網路教育本科學歷是國家承認可的,學信網可查詢,所以,只要是國家承認學歷,任何事業單位都是可以報考的無論是教師資格證,還是公務員,只要是滿足學歷要求就可以報考。

想考教師資格證,只要滿足其學歷條件,是能考對應證書的。

網路教育本科學歷等同於本科學歷,除教師資格證報名要求特別註明非要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報名外,皆可報考。

幼兒園教師: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

小學教師資格: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專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初中教師資格:高等師範專科學校或其他大學本科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中等職業學校教師實習指導教師資格:

中職學校畢業及其以上學歷,並具有助理工程師以上專業技術職務。

在編教師還需考教師資格證嗎,考在編教師必須要有教師資格證嗎

需要考的,現在教師資格證書考試改革以後,無論是師范還是非師范專業如果想從事教師,都必須參加全國統一教師資格考試。拿到教師資格證以後,如果是在私立學校當教師,不需要考編制。如果想要在公立學校教書,需要考取編制,即是參加一年一次的教師編制考試,時間在每年的六月份左右。一 教師資格證改革調整內容 教師資 ...

網路教育統考成績能修改嗎,網路教育統考沒考出來是否可以一直考下去

回答如下 統考成績是肯定不能修改的,如果統考的兩科自己考不了,可以通過辦理公共英語 證書和計算機一級證書來免考,目前市場這兩個證書是可以操作,不要去考試能拿到。統考統考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tong kao,指教育部對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實施的全國統一考試。中文名統考 外文名p...

教師可以考消防工程師證嗎,教師在編了,再考消防工程師衝突嗎?還可以掛靠嗎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一級消防工程師報考條件為 26週歲以上 大專及以上學歷,不限制專業關於畢業年限可以參考一下 工作年限計算方式 只要您滿足相對應條件就可以哈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可以的。註冊消防工程師對專業沒有要求,對非消防相關專業的工作年限的要求較高,教師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