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要考幾年,網路教育每年的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1-03-10 14:40:43 字數 2050 閱讀 5266

1樓:瘦丶小兔

網來絡教育正常的修業時間是

源2.5年,如果你順利通bai過入學考試、註冊成為網du絡教育的學員zhi,並順利通過各科考dao試(沒有掛科、補考),那麼最短2年半就可以拿到網路教育學歷證書(專、本科都是2.5年)。

網路教育報名條件需為我國公民,年滿十八周歲,報考高起點層次考生須具有高中、職業中學、中等專業學校畢業證書,或同等學力方可報考。

2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報考只需要參加入學測試即可,兩年半修滿學分即可順利畢業。

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高中起點大專、專科起點本科、本科二學歷學制2.5年。學習期限2.5-5年。

4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起來點專科,最短要源

求2.5年

高中起點

本科bai,最短du要求zhi5年

專科起點本科,最短要求2.5年

這是dao最短要求,網路教育允許學生學習時間超過這個時間,但一般高校會設定乙個最長時間,比如最短時間再延長3年,超過了一般做學籍取消。

5樓:櫻桃小丸子

高中起點專科和專科起點本科實行學年學分制,學習年限為2.5~5年,學分5年內有效。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教育的修業年限由學校決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高等教育法》規

專定,「專科教育的屬基本修業年限為二至三年,本科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四至五年,碩士研究生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二至三年,博士研究生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為三至四年。非全日制高等學歷教育的修業年限應當適當延長。」以在職人員的繼續教育為主的網路高等學歷教育,其修業年限不得少於同層次全日制高等學歷教育的基本修業年限,並應適當延長。

根據《教育部關於做好2008—2009學年度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網路高等學歷教育是主要面向**從業人員的非全日制教育,實行彈性學制和學分制,根據學科專業特點要求,最短學習年限(從註冊到畢業的最短時間)為:高起本五年、高起專和專公升本兩年半或三年。

7樓:將隨

高公升專最快2.5年

專公升本最快也是2.5年

8樓:

你好,網路教育最少也是需要2.5年的。

網路教育每年的報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9樓:奧鵬教育

招生物件

報考專科的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或相當於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同等學力者須年滿18周歲)

報考專科起點本科的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大專或以上畢業證書報讀高中起點專科的學生,報讀時年齡須滿18周歲招收高起專、專公升本學生均為非全日制學習

春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2月28日秋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8月31日

10樓:ui中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網路教育的報考時間有兩次,分為春季考試和秋季考試兩次。

春季考試的考試時間為3月,秋季的考試時間為9月。

所以有兩次的考試報考並且參加考試,每年的6月、12月參加期末考試,2.5年可以畢業。

還有什麼疑惑可以問中鵬,希望會對你有幫助。

11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遠端教育每年分為春秋兩季招生,春季考生可在每年2月底前報名,秋季考生可在每年8月底前報名。遠端教育本科無論是高起點還是專科起點都需要參加全國統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統考每年招生兩次,一次是從12月至次年3月初,屬於春季開學招生,3月中旬開學;另一次是從6月至9月初招生,屬於秋季招生,9月中旬開學。

網路教育統考是報考網路教育本科的考生需要參加的考試,最終的考試成績會作為教育部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格條件之一。年滿40周歲的考生可以免考網路教育大學英語的統考;具有本科及以上學歷的考生兩科都可以免考;具有公共英語**的考生可以免考大學英語;具有國家計算機二級的考生可以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參加網路教育統考的考生一定要注意考試時間,不要遲到,還要攜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網路教育可以考教師在編嗎,網路遠端教育能不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書嗎 能考小學編制嗎

現在教師考編都是看第一學歷。網路學院當然就不是全日制的了,所以考編不行。但是對以後的公升職晉級有用。進國企一般沒什麼問題。當然這要看招聘條件 網路遠端教育能不能考小學教師資格證書嗎?能考小學編制嗎?網路教育copy學院,本科畢業,能考教師資格bai證。網路教育 自考du 函授等國家認可 zhi的學歷...

網路教育統考成績能修改嗎,網路教育統考沒考出來是否可以一直考下去

回答如下 統考成績是肯定不能修改的,如果統考的兩科自己考不了,可以通過辦理公共英語 證書和計算機一級證書來免考,目前市場這兩個證書是可以操作,不要去考試能拿到。統考統考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tong kao,指教育部對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實施的全國統一考試。中文名統考 外文名p...

網路教育的學歷社會認可嗎?網路教育文憑國家承認嗎?

樓主你好,本人來說下,這要看你選的是哪個,個人安利 中 創 教 育消槐旅 13年如一日專注於教育,網路教育,教育,成考,自考,累計考生超過拿凳10萬,畢業證書學信網可明灶查,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這個你要選擇專 業的,比如中創教 育,13年如一日專注於教 育,網路教 育消談,兆凳教 育,成考,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