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學習需要每天都上課嗎,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

2021-04-25 10:29:26 字數 4065 閱讀 304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報考的現代科技職業學校的教學課程分為公共基礎課、專業課和兩類,不是採用教師直接面授為主要教學形式,而是提供網路教學的環境和學習的指導,不需要每天都去學校上課,要求學生以自主學習為主。

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每天都上課,自行安排學習時間,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即可

3樓:台式小情歌

網路教育不用每天都上課,只需要在網上修學時就行,有期中期末等考試,參加考試就行,不過現在一般報名到機構那邊幾乎是全包的,不用你花時間在上面,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4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網路遠端教育的優勢就在於學習和考試的方式及地點靈活自由,你可以自行選擇上課的時間.

5樓:神的等候者

如果是純遠端網路教育的話。是純粹在網上學習,除非學校有大課講座,學生可以自願聽課。

平時的話,都是自主自己在網路學習。所以嚴格的說,24小時每分鐘都有課。

可是也沒課,同學可以自主的安排學習時間。

6樓:漂亮的小娘娘

你可以自行選擇上課的時間,既不耽誤工作又不耽誤學習。華泰有開辦網路教育專業,你去看看囉華泰網頁有位址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不需要每天上課

授課自由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遠端教育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8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和社會承認的,含金量高。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

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在本官網奧鵬線上學習,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網路教育要不要去學校上課的?

10樓:cc菲筱瞄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

11樓:槐仁社李小姐

在電腦上上課,有課件的,有作業,在電腦上做,算平時成績,期末在學習中心考試,一般專認真屬聽課都能過的,有很多國家承認學歷的網路教育學校,在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還不乏名校.報名之前要有個入學考試,有高公升專、高公升本、高公升本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bai所大學的遠端教育都有乙個網

du絡平台,都是zhi

字院校官網有鏈結的。學dao校更新,學生選擇自內己業餘的時間登入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

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網路教育一般都是先給你講,然後給你幾個題讓你暫停下來做,等你做完以後再給你講講這個題~最後總結一下這種題的思路,和外頭補課差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顧名思義當然是以網路教學為主。

15樓:松本綠色

個人感覺還是挺好的,不要跑來跑去,方便省事,節省了不少時間。

16樓:北躍佔荌荌

我專科畢業5年,現在是成都一家網路公司的運營總監,但總覺得版自已的學歷不好看,想業權余去公升級乙個教育部承認的本科學歷。我想去自考,可是聽說自考太難,所以我想報網路教育學院,好像也是不用上課的,但我不知道這網院平時的面授、考試的時間會不會與工作時間有衝突,我週一至周五都是上午7點到晚上8點在上班和回家的路上,週六有時還會加班,這樣一來,除了週末是不能去學校的。學費都不是問題,關鍵是學習時間不知道會不會有衝突。

請問有網路學院的朋友嗎?能不能告訴我網院具體的學習方式是怎樣的,適不適合我。

網路教育學院是採用網上學習、網上選課、網上預約考試的形式進行,一般考試都要到學校去考,考試時間也一般是安排在週末兩天進行,如果你專科的學歷是教育部承認的,除了網路學院的課程考試,還有教育部網考的統考,如果想取得學位,還有省級教育行政主管部門組織的學位英語考試,所以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在職學習400-930-6618

17樓:雙靜安兆勇

網路教育都是通過網際網路來授課的。一般考試錄取之後,學校都會分配學習賬號,

學生登入學習賬號進行選課學習就可以了,每個學期進行現場考試。如果還有疑問,點我賬戶名進行諮詢吧

18樓:謇蕊郟冬梅

網路教育其實就是花錢辦個大專證,考試不會很嚴格,一般都是兩年半學制。國家承認學歷。

網路教育需要到學校上課考試嗎

19樓:沒就是樣子

不需要的,網路教育是通過遠端網上學習,不需要本人來參加考試和上課的,學制2.5年可以拿到畢業證書

20樓:長沙匯德教育諮詢****

不需要,你在**報名的,都會有老師給你上課,找人代考,不需要本人參加考試,兩年半可以拿證!

21樓:西府教育韓老師

不需要,學校平台學習,正常在培訓機構報名的,期末考試都去代考點機構考試,也可在網上考試。

22樓:長弓

網路教育就是網上學習。

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所大學的遠抄程教育都有乙個bai網路平台,都du是字院校官網有鏈結的

遠端教育,在教育部已出台的一些檔案中,也稱現代遠端教育為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是現代資訊科技應用於教育後產生的新概念,即運用網路技術與環境開展的教育。

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顧名思義就是通過網際網路學習為主,大家可以採用以下四種方法進行學習,通過電腦學習的形式,通過電視、***等方式,通過手機學習的方式,面對面的輔導學習。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5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提公升學歷教學

與學習在奧鵬教育官網了解諮詢,

教學環節由版教材自學+課件學習+網上導學權+網上答疑討論+課程作業+學習中心輔導+考前複習+集中考試+畢業**(大作業)組成。

免考:符合條件的學生可按報考院校遠端教育學院有關規定辦理相應課程的免考。

學院組織課程考試,學生在所屬學習中心參加考試。高起本、專公升本層次的學生還需參加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全國統一考試。

參加專科學習的學生修滿教學計畫規定的學分並達到最低學習年限,成績合格,可申請畢業;參加專公升本學習的學生在滿足上述條件的同時,還須參加教育部組織的公共基礎課統一考試,成績合格者方可申請畢業。

網路教育是需要去上課的嘛,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你可以瞭解一下什麼叫網路,網路教育一般都是通過網上進行授課。網路教育屬於在網上互動授課要不要必須去上課那要看你自己了 你好,是的,網路教育也是要上課的,不過上課地點由你自己決定。你可以通過網路來獲取這些教育資源,擁有充分的時間自由,可以在不耽誤其他事情的情況下完成網路教育,缺點...

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網路教育是怎樣的學習的?

在電腦上上課,有課件的,有作業,在電腦上做,算平時成績,期末在學習中心考試,一般專認真屬聽課都能過的,有很多國家承認學歷的網路教育學校,在網上搜一下就知道了,還不乏名校.報名之前要有個入學考試,有高公升專 高公升本 高公升本 每一bai所大學的遠端教育都有乙個網 du絡平台,都是zhi 字院校官網有...

遠端教育如何上課,網路教育怎麼上課的?

網際網路教學模式 無需去學校上課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一般來說都是學校把教學資源放到網上,學生通過賬號登陸。自主學習。但是部分學校也有適當的面授課。一般除了期末考試,其餘的作業啊 期中考試啊 啊 實踐報告等都是在網上。大體情況是這樣,但是每個學校的辦學特點不一樣,也有一些不同的地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