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能去學校嗎,網路教育需要去學校嗎

2021-03-04 09:00:08 字數 4030 閱讀 2866

1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bai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du程教育試zhi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dao、專回科畢業要求的網答絡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報考網路教育就是報考大學的學歷,畢業證書是由大學頒發的,網路教育只是學習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一般是通過網路的方式進行學習的,所以是不用去學校學習的,但是可能有些學校會讓你去學校參加期末考試,一般情況下是不用去學校的

3樓:零佑平熊風

所謂遠端教育,不就是通過網路上課的嗎?

不過,學校是肯定能去的

4樓: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5樓:台式小情歌

網路遠端教育是**學歷提公升的重要形式,是業餘制的,不用去學校的,學習是在網上進行的,不用去學校,專業提公升學歷,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網路教育需要去學校嗎

6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

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和社會承認的,含金量高。在本官網了解報考即可。

7樓:中碩國際教育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遠端教育能去學校嗎?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網路教育平時學習都是自己在家上網進行的,不用到學校。學習時間自己安排,方便回

自由,不佔答用工作時間,比較適合在職工作人員。

考試的時候需要到學校安排的考點進行統一筆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同學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各高校招生簡章。

9樓:

所謂遠端教育,不就是通過網路上課的嗎?

不過,學校是肯定能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就是在網上學習網上考試,所以是不用去學校的

11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網路遠端教育是不用去學校的,只需要在網上學習,學籍和學分修滿就可以畢業,如果你報到機構那邊,幾乎是全托的,考試什麼的都不用你擔心,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12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自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遠端教育畢業證書就是由高校頒發的,不需要去學校學習,是在網上學習考試修學分,在報考地都有授權點去線下考試,老師負責的。

網路教育要不要去學校上課的?

13樓:cc菲筱瞄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網路教育如何教學,要去學校上課嗎?

1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無需去學校上課,

都是直播課,

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報考,

比如我們是在教育局備案的四星級民辦學校 ,是北京唯一一家由教材編者授課的學校,

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15樓:飄渺嗨

利用網路**等網際網路工具交流學習,不用去學校上課。

16樓:

學生可登陸所報高校的官網登陸個人學習平台進行學習,每個學生都有乙個自己的賬號密碼。

遠端教育需要去學校上課嗎

17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學習方式靈活,不佔用時間,採取彈性學制,拿證時間也短,所獲得的畢業證是教育部和社會承認的,含金量高。網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的在校住宿的教學模式。

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在本官網奧鵬線上學習,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也稱現代遠端教育,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學習時間和地點都比較靈活,通過網路登入學習平台後就可以學習,一般不需要到學校上課。

遠端教育可以嗎 不用去學校考試?

19樓:寶寶的王朝

一般是需要去學校遠端教育學院的各學習中心的 機構的話 大部分不需要考試

20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copy育(遠端教育),bai是**教育學歷中的一種,du可在奧鵬教育官網了zhi解。即運用網路技術與dao環境開展的教育。招生物件不受年齡和先前學歷限制,為廣大已步入社會的群眾提供了學歷提公升的機會。

其由招生院校自主命題,組織考試,入學門檻低。截止目前為止,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這68所院校基本上是985,211大學,例如:吉林大學、南開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西安交通大學、鄭州大學等,都是比較好的大學。

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遠端教育實行彈性學制,允許學生自由選擇學習期限,時間一般為2.5-5年。

對於這一類的考生而言,關鍵不在於網路教育文憑本身,他們更看重的是網路教育學院所依託的名校品牌、專業實力。

21樓:哦哦是

如果上班的你抄想要提公升自

襲己的學歷,比較建議大家考個含金量高的:自考專公升本。自考專公升本難度有,最大的難度可能是時間的問題,沒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安心學習,至於考試題目只要複習方法得當,考過的機率很大。

自考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比其他三種**教育學歷的含金量相對高一些,大家慎重選擇。

【**高考專公升本】又稱**高等教育專公升本,參加考試必須取得國民教育系列的專科文憑,屬於比較正式的國家考試。

【網路教育專公升本】又稱電大專公升本,就是學生通過網際網路及其終端進行半脫產形式的網路學習,需要通過國家安排的統一考試,屬於寬進嚴出型

請問網路教育是直接去學校報名還是網上報名呢?學歷有限制嗎?

22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一般**都可以預報名,網上報名後也需要學生本人帶著報名資料(身份證和畢業證)去現場確認,也可以直接去現場諮詢了解清楚後填寫報名資料。報名一般需要高中、中專、職高或者技校及以上的學歷資訊即可報名。具體可以諮詢到報讀院校。

23樓:奧鵬教育

教育機構都是與高校合作,得到高校認可資質,學歷提公升的畢業證書是學校頒發的。目前**教育市場招生較為混亂,建議通過正規渠道,直接聯絡所要報讀的院校進行諮詢報名或者正規的教育機構。

招生物件

報考專科的考生應具有高中畢業或相當於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同等學力者須年滿18周歲)

報考專科起點本科的考生必須具有國民教育系列的大專或以上畢業證書報讀高中起點專科的學生,報讀時年齡須滿18周歲招收高起專、專公升本學生均為非全日制學習

春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2月28日秋季報讀學生,其前置證書取得時間不得晚於當年8月31日

網路教育學習需要每天都上課嗎,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

我報考的現代科技職業學校的教學課程分為公共基礎課 專業課和兩類,不是採用教師直接面授為主要教學形式,而是提供網路教學的環境和學習的指導,不需要每天都去學校上課,要求學生以自主學習為主。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不用每天都上課,自行安排學習時間,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即可 網路教育不用每天都上課,只需要在網...

報網路教育是自己去學校報名好些,還是找培訓機構啊

學費來說都是一樣的。但是再管理上會有一些不同,前者相對來說會嚴格一些 報網路教育是自己去學校報名好些,還是找培訓機構啊 遠端教育大專現場報名流程 報考遠端教育大專的考生應該攜帶身份證 其他學歷證明和一寸同底免冠 到學歷總招生辦辦理報名手續。按照學歷總招生辦工作人員的引導進行繳費,獲得考試通知單。在規...

網路教育是需要去上課的嘛,網路教育的每天都要上課嗎?

根據你的問題描述,首先你可以瞭解一下什麼叫網路,網路教育一般都是通過網上進行授課。網路教育屬於在網上互動授課要不要必須去上課那要看你自己了 你好,是的,網路教育也是要上課的,不過上課地點由你自己決定。你可以通過網路來獲取這些教育資源,擁有充分的時間自由,可以在不耽誤其他事情的情況下完成網路教育,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