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溪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蓮溪小學怎麼樣

2021-09-18 01:18:47 字數 3007 閱讀 8754

1樓:丶暖瞳

分享到:加入收藏蓮溪小學堅持「以人為本」的辦學思想,以「崇禮尚德、自尊自信、全面發展、學有特長」作為育人目標,近幾年來教學質量穩步提高,許多學生畢業後考入了東昌南校、進才北校、東格致中學等重點中學初中部。學校作為浦東新區藝術教育特色學校(校園文化),開設了合唱、繪畫、剪紙、舞蹈、銅管樂、口風琴、戲曲等藝術興趣班,每週定期開展活動。

學校的科技、三模組、生物組活動也蓬勃開展,在上海市浦東新區各類科技比賽中屢屢獲獎。作為學校另一項特色的桌球運動已有十幾年的歷史。學生桌球水平在新區處於領先水平,在二00二年上海市「浦三杯」學生桌球比賽中獲得冠軍,在浦東新區小學比賽中獲五個第一名。

如今,學校把現代教育技術的運用作為改革教育教學的重點,著力在現代教育技術方面辦出特色。此外,學校英語教學和雙語教學也列入了重點發展規劃,開辦了以英語為特色的試點班,培養學生的英語能力。如今,蓮溪小學正腳踏實地、信心百倍地向一流學校邁進。

蓮溪小學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些人帶著bai

偏見du在惡評這所還不錯zhi的小學,忍不dao住出來發聲一專下,我在附近這邊

屬上班的,沒有聽說小學不好的,家長們都比較認可,在學界口碑也還不錯,雖然不能和一梯隊的名校比,但是蓮溪小學的學風正,口碑好,在北蔡還是很好的學校。以偏概全直接給差評是不理智的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蓮溪小學其抄

實一點都不好,我兒子說,老師很偏袒乙個送給她禮(價值高於300元)的女孩子.我兒子從一年級開始,就表現很好,成績也很好.但他堅持了四年,連個小隊長都沒當上.

而那個送過禮的女孩子,已經是中隊長了.我兒子明年就轉學了,他很討厭蓮溪小學,老師很兇,還打人.還有個原因,可能所有蓮溪小學的學生都喜歡一種老師(*長得漂亮,溫柔,關心人),可是他們的老師都跟他們喜歡的老師完全相反

4樓:匿名使用者

蓮溪小學是浦東第二梯隊

靠後點的學校,其實都還可以。

第一梯隊:

上海實驗學回校小學部、

答明珠、福外、六師附小;

第二梯隊:

比較靠前的幾個:上實東校,海桐,新世界實驗小學,二中心(本部);

比較靠後的幾個:浦東南路,昌邑,竹園,洋涇-菊園實驗學校,南碼頭,浦明師范(東城),上南二村,滬新小學,進才實驗小學,洋涇實驗小學,臨沂二村,建平實驗小學,張江高科實驗小學,蓮溪小學,臨沂二村,上南五村,浦三路,滬新小學,觀瀾小學,東方小學,周浦二小,北蔡中心小學,六師二附小。這些都差不多。

菜小:東荷小學、進濤小學、羅山小學、萬德小學、大橋小學、淩河路小學、塘橋第一小學、林苑小學、張橋小學、金楊小學、萊陽小學、東波小學、東溝小學、香山小學、華高小學、金橋中心小學、綠川小學、華林小學、御橋小學、浦三路小學、嶗山小學等等。

學校好不好,都是相對而言;即使是同乙個學校,本部與分校也有不同。另外,上海很多小學之前都是菜小,隨著不斷發展不斷進步已經進入第二梯隊,並且靠前的位置。這跟國家教育實力在不斷進步是乙個道理。祝好。

黃閣蓮溪小學和大塘小學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你最好考慮離家距離,學校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教

新虹橋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

6樓:俞俏美芮益

還行吧,反正我是2023年畢業的,現在在防震加工,搬到其他學校借讀。不知道以後那時才

好,不過老師教育的都還蠻不錯的,進去名校的也有好幾個,就像我,我今天就進了長寧區名牌學校民辦新世紀中學,還有其他人去了西延安初中、東延安初中、婁山中學、天山中學......如果你想進的話,我覺得不錯。只不過有一點飯菜難吃。

但是能吃就是福。

如果你是要剛進去讀1年級的話,我勸你想看看有什麼特長班的,就比如說我運動方面好,就進田徑隊,還有人練健美操,拉拉操......

7樓:匿名使用者

新虹橋小學建立於2023年9月,當時坐落於水城路上,與虹橋開發區、古北新區相鄰。2023年8月,由於教育局新一輪設點布局的需要,搬遷至現在的校舍。通過改建後的學校是長寧區一所規模大、環境美、設施全的一類標準化達標學校,現有30個教學班,14個專用教室。

並被市列為接受外籍學生的定點學校,先後有十幾個國家的外籍學生在校就讀,同時也是我區外籍和台胞子女就讀人數最多的一所學校,境外學生佔了近20%。

新虹橋小學全體教職工在教育教學改革中堅持以「嚴謹、有序、求實」為治校、治教、治學的座佑銘,齊心協力,不斷創造佳績。學校曾先後被評為市愛國衛生先進單位、市無菸學校、市涉臺教育先進集體、市國防教育先進集體、凝聚力工程先進集體、區文單位、區先進教職工之家、區雙語實驗學校、區藝術教育舞蹈分團等。

新虹橋小學尚「以人為本」的辦學理念,注重學生成材、教師成功、家庭幸福的體驗。為此,確立了「一切為了孩子的發展,一切適應孩子的發展,一切促進孩子的發展」的辦學理念——即學校教育、教學等一切工作都是為了學生的發展。新虹橋小學的領導體制、執行機制、日常教學、各項活動、改革措施等的制定、組織、實施都必須以學生的發展為唯一的出發點和歸宿; 鼓勵每乙個學生發展個性,發揮特長,挖掘潛力,形成優勢,以此帶動身體、心智各方面素質的全面提公升,使學校成為師生共同實現最優化發展的樂園。

蓮溪小學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有些人帶著偏見在惡評這所還不錯的小學,忍不住出來發聲一下,我在附近這邊上班的,沒有聽說小學不好的,家長們都比較認可,在學界口碑也還不錯,雖然不能和一二梯隊的名校比,但是蓮溪小學的學風正,口碑好,老師大多數都很負責,學生們也喜歡。在北蔡還是很好的學校。

9樓:凋憶

挺好的,活動多,校長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老師們也都和善,

10樓:

不錯的,最好能進好班。

北蔡鎮中心小學怎麼樣

11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的,我現在就是在北小(北蔡鎮中心小學)讀四年級的

12樓:寶貝博威

沒有蓮溪小學好,個人認為。

新虹橋小學好不好,新虹橋小學評價怎麼樣,好不好嗎

還行吧,反正我是2010年畢業的,現在在防震加工,搬到其他學校借讀。不知道以後那時才好,不過老師教育的都還蠻不錯的,進去名校的也有好幾個,就像我,我今天就進了長寧區名牌學校民辦新世紀中學,還有其他人去了西延安初中 東延安初中 婁山中學 天山中學.如果你想進的話,我覺得不錯。只不過有一點飯菜難吃。但是...

恆萬西溪裡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長沙恆萬西溪裡 城市 長沙 樓盤位置 桐梓坡路 湘雅醫學院對面 開發商 湖南恆萬置業投資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小高層,板塔結合,公交線路 有66 109 118 149 348 913 405 301 6 804等多路公交直達專案 其他交通方式 桐梓坡路,岳華路,英才園路,銀雙路,...

和昌熙溪裡怎麼樣?好不好?值不值得買

樓盤名稱 和昌熙溪裡 樓盤位置 明溪路和蘇街交匯處 開發商 蘇州運昌置業發展 產權年限 70年 建築型別 多層,小高層,板樓,塔樓,公交線路 塔韻路吳山街北 552路 57路 585路 553路吳中商務中心 552路 57路 夜6路 553路溪東新村一區 57路 莫舍社群 57路 626路 溪東新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