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藥學本科畢業可以開藥店嗎

2022-06-08 03:45:02 字數 1204 閱讀 464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隨便什麼專業都可以開藥店,但是藥店的經營是需要配有駐店的執業藥師,其實你只要有資金,可以採取加盟的方式。網路教育的藥學本科如果是國家承認高等學歷你自己可以考藥師或執業藥師。

2樓:曦晨之光舞

辦藥品經營企業必須具備以下條件、裝置。

(三)具有與所經營藥品相適應的質量管理機構或者人員、衛生環境------營業的鋪面:

(一)具有依法經過資格認定的藥學技術人員------至少一名藥師(執業藥師或藥師、或主管藥師等、貨架、櫃檯,每個地方的要求不一樣)

(二)具有與所經營藥品相適應的營業場所、倉儲設施、溫濕度計等。------制定相應藥品質量管理的制度流程、儲存藥品用的冰箱。

(四)具***所經營藥品質量的規章制度、調節溫濕度的空調;----設定質量管理部或質量管理員

藥店需要專業對口 需要藥劑師資格證 以及工作經驗時間要求 (行家教育)

隨便什麼專業都可以開藥店,但是藥店的經營是需要配有駐店的執業藥師,其實你只要有資金,可以採取加盟的方式。網路教育的藥學本科如果是國家承認高等學歷你自己可以考藥師或執業藥師。

3樓:木棉天堂

要有執業藥師資格證才能開藥店

4樓:

藥店需要專業對口 需要藥劑師資格證 以及工作經驗時間要求 (深圳繼教)

5樓:中人世紀教育

開辦藥品經營企業必須具備以下條件:

(一)具有依法經過資格認定的藥學技術人員------至少一名藥師(執業藥師或藥師、或主管藥師等,每個地方的要求不一樣)

(二)具有與所經營藥品相適應的營業場所、裝置、倉儲設施、衛生環境------營業的鋪面、貨架、櫃檯、儲存藥品用的冰箱、調節溫濕度的空調、溫濕度計等。

(三)具有與所經營藥品相適應的質量管理機構或者人員;----設定質量管理部或質量管理員。

(四)具***所經營藥品質量的規章制度。------制定相應藥品質量管理的制度流程。

具體可查閱《藥品經營許可證管理辦法》

我是一名即將畢業的藥學專業的學生。藥師資格證能開藥店嗎?

6樓:天津海天一色

必須要執業藥師資格,本科畢業工作三年後方可報名考試。大專工作五年,中專七年,碩士研究生一年。

7樓:楓林城堡

只有執業藥師才有資格吧

臨床醫學畢業去做醫藥代表好嗎,藥學本科畢業,去做醫藥代表,是不是做的最差也比去藥廠工作的收入要好啊?

見過這樣的例項,而且還算成功。你不想從事臨床或教學工作嗎?如果你更喜歡醫藥代表而且有實力,也很好啊。現在醫藥代表就業如何,各方面,臨床醫學本科畢業去做好嗎?給點綜合性的建議!謝謝啦 現在醫藥代表已經不如前幾年那麼好做了,現在醫院醫生不象之前那麼開藥多就能拿回扣了,臨床的本科畢業還是進三甲醫院為好,最...

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軍碩嗎,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教育學研究生嗎

可以啊,碩士報考條件不要求應屆還是往屆的。往屆本科畢業生可以報考教育學研究生嗎 往屆本科畢業生 bai是可以報考教du育學研究生的zhi。備考前dao,建議考生先選擇 內好院校,因為目容前大部分招收教育學研究生的院校改為自主命題 公共課是統考,專業課改為學校自己出題 不同院校的專業課考試科目和考試內...

五年制臨床藥學本科畢業生可以參加職業醫師考試麼?

學藥的不能考執業醫師。82年以後的臨床二學歷不可考執業醫師。考執業藥師很寬鬆的,凡是學藥的 學醫的 學護的 學生物的 學化學等專業在往年大都能報名的。哈!要看你們學校這個專業或專業方向掛在什麼學科下招生?要是掛在臨床醫學下那就可以考 掛在藥學下就不能考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問你們輔導員!藥學專業,我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