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的學歷社會認可嗎?網路教育文憑國家承認嗎?

2023-01-01 14:25:03 字數 5264 閱讀 8514

1樓:奎救當耳下渝林

樓主你好,本人來說下,這要看你選的是哪個,個人安利‏中‏創‏教‏育消槐旅‏,13年如一日專注於教育,網路教育,**教育,成考,自考,累計考生超過拿凳10萬,畢業證書學信網可明灶查,希望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2樓:網友

這個你要選擇專‏業的,比如中創教‏育,13年如一日專注於教‏育,網路教‏育消談,**兆凳教‏育,成考,自考,累計考生超過10萬,真實可靠,畢業族橋旅證書學信網可查!

網路教育文憑國家承認嗎?

3樓:黑裙子

網路教育文憑bai國家是承認du的。我們國家主要zhi

批准了68所具有實施現。

dao代遠端教育資格的普通回高等學校。在所列的網路答教育學院裡就讀的學生,按要求完成規定的課程,修滿學分便可取得國家承認的畢業證書。

網路教育是現代一種常見的繼續教育方式,它突破時空的界限,學習者能夠隨時隨地進行學習。網路教育不僅學習方式便利,而且學歷證書被國家承認,文憑含金量高。

網路教育文憑含金量高,主要體現如下:

1、就業:網路教育文憑為國家承認學歷,而且因為網路教育院校都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名校,因此,畢業生更加受到用人單位青睞。

2、公升職加薪:國家承認學歷的另一點好處就是能夠獲得更多公升職加薪的機會。企業進行薪資考核以及提拔員工時都會對員工作出學歷要求,獲得網路教育學歷則能夠讓學生抓住這樣的機會。

3、職稱評定:網路教育文憑因為受國家承認,因此,畢業生可以參加職稱評定。參加職稱評定後,學生就能夠得到更加廣闊更加好的發展。

4、考研究生 研究生考試對於報考學生設有學歷限制,而通過參加網路教育學習並且獲得學歷證書後,學生可以參加研究生考試,從而進一步提公升學歷。

遠端教育學歷國家承認嗎? 5

4樓:奧鵬教育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5樓:央際教育

答:自2023年以來,教育部批准67所普通高校學校和**廣播電視大學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允許上述68所試點高校在校內開展網路教學工作的基礎上,通過現代通訊網路,開展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根據教育部有關檔案規定,經教育部批准開辦遠端教育的高校有自主辦學的權利,自主制定計畫、自主招生、自主出題進行入學考試,頒發何種畢業文憑也由高校自主決定,所有開辦的專業均能授予學位。這些文憑和學位國家均正式承認,並參加全國學歷文憑網上「電子認證註冊」。

教育部**上也有對於遠端學歷證書承認的原文「網路教育學院應實行學分制。學歷教育的學分有效期和修業年限由學校決定。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頒發何種形式的畢業證書,由學校慎重研究後自行決定;學歷證書由學校自行印製,並實行電子註冊制度,註冊辦法另行規定;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6樓:匿名使用者

遠端教育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國家承認的學歷一共有五種,統招,自考,成考,網路教育和電大。網路教育也是國家承認學歷的一種。

遠端教育(distance education)又稱遠距教學、遠端教育,是指使用電視及網際網路等傳播**的教學模式,它突破了時空的界線,有別於傳統需要往校舍安坐於課室的教學模式。使用這種教學模式的學生,通常是業餘進修者,由於不需要到特定地點上課,因此可以隨時隨地上課。學生亦可以透過電視廣播、網際網路、輔導專線、課研社、面授(函授)等多種不同管道互助學習。

遠端教育是學生與教師、學生與教育組織之間主要採取多種**方式進行系統教學和通訊聯絡的教育形式,是將課程傳送給校園外的一處或多處學生的教育。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教育部只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可以通過學生編號在國家學歷網查詢驗證學歷真假性)。「民辦的遠端教育學院」要麼是騙人的,要麼就是乙個代其他正式學校培訓的學習中心,畢業證只能是這68學院中的一所。這年頭**多,小心謹慎行事。

這68所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名單如下:北京大學、中國人民大學、清華大學、北京交通大學、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北京理工大學、北京科技大學、北京郵電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中醫藥大學、北京師範大學、北京外國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中國傳媒大學、對外經濟**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學院、南開大學、天津大學、大連理工大學、中國醫科大學、東北大學、東北財經大學、吉林大學、東北師範大學、哈爾濱工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復旦大學、同濟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第二醫科大學、華東理工大學、東華大學、華東師範大學、上海外國語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江南大學、浙江大學、廈門大學、福建師範大學、山東大學、中國石油大學、鄭州大學、武漢大學、華中科技大學、中國地質大學、武漢理工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湖南大學、中南大學、中山大學、華南理工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四川大學、重慶大學、西南交通大學、電子科技大學、西南科技大學、四川農業大學、西南大學、西南財經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蘭州大學、**廣播電視大學。

8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高校網路教育陽光招生服務平台」、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的**、「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以查詢。 考研、考職業資格證書、單位評職稱、公升職加薪等都是可以用的。

某些地區的積分落戶也是可以的。

9樓:喝水喝出酒味

自考、成考、遠端教育、網路教育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的,畢業證都是在國家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山東工商經濟學院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東北農業大學的遠端教育,你可以去那裡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家承認的,在教育部學信網電子註冊的學歷 。中 孚 教 育 是專門做學歷教育的機構,很不錯的,老師也都很負責,學校也都不錯,可以諮詢一下。

11樓:**

遠端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一般你工作、晉公升都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承認的有86所學校,可以上網查下。

13樓:叄叄叄叄叄

承認的,只要畢業證書學信網可查,國家給予認可。

現在2023年秋季的網路教育報名即將結束,想要報名的抓緊機會了。

關於網路教育有什麼不懂歡迎追問/

14樓:公尺麴醬

是國家認可的,學信網上面可查的。

1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遠端教育提公升學歷。

學信網可查。

你也可以追問。

網路教育的學歷有用嗎?

16樓:丶空島丶空心丶

網路教育的學歷有用,網路教育也叫做遠端教育。

很多人都在質疑遠端教育文憑的含金量,擔心自己投入時間、金錢、精力最終到頭來取得了乙個假的沒有用的證書,因為遠端教育並不像全日制的在校學生一樣,他是通過網路遠端進行教學,所以我們會有這種想法也是情有可原的。

但其實,網路遠端教育是國家承認的學歷,而且畢業證是學信網可查到的,如果是對於像積分落戶、出國留學、職場評職稱、考公務員事業單位、考研究生等等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也就是說是符合任何社會對於學歷硬性門檻的條件,這樣獲得了學歷文憑起碼可以首先有乙個敲門磚,不被硬性條件所限制。

所以對於絕大本分需要學歷提公升需求的人們,還是非常值得去報考的。尤其是對於一些上班族想要提公升學歷或者想要有乙個更好的發展的職場人士,遠端網路教育是非常適合的,因為可以通過網路隨時隨地學習,可以做到工作生活兩不誤。

但是要注意一點就是,在報考遠端網路教育時候一定要找正規院校的校本部報名,也就是說可以直接去學校報名的,目前國家承認的開放遠端教育的院校一共有68所高校,都是211、985院校。

此外還有一些機構和院校合作關係或者是隸屬於院校的學習中心可以報考,但是不建議,因為市面上的機構魚龍混雜,容易上當受騙,到時候錢花了,時間也花了還拿不到畢業證,所以直接去大學報名是最最妥當的方式,也是最最安全放心的。

17樓:公尺滴泡泡

我是普育吧華師教學站的張老師,很高興為您解答:

1、網路教育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國家承認的東西必定有它的可取之處。

2、網路教育符合條件的本科畢業生可授予學士學位。

3、工資定級:我國國家機關和事業單位基本都是按照學歷定工資,本科工資比專科工資高一檔次。

4、考研:有了本科學歷,不需學位證,就可以直接報考全國統招研究生。

5、考證:許多國家職業資格證都要求本科以上學歷,如公證員、律師、法官和檢察官的司法考試報名條件要求必須是本科以上學歷,國家承認均可,不分專業,如許多律師本科都不是學法律的,學中文的、經濟的、化工的,什麼專業都有。

6、職稱評定:如今各類職稱評定幾乎都與學歷掛鉤,在評定高階職稱時專科以下基本上沒有機會,而許多的單位的主管領導幾乎都是由高階職稱的人擔任的,沒有高階職稱會喪失許多當主管領導的機會。

說了那麼多,網路教育的學歷有沒有用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秤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網路教育的學歷有用。

遠端網路教育是一種新興的教育模式,自2023年以來,教育部批准如清華大學遠端教育,對外經濟**大學遠端教育學院等68所普通高校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工作,允許上述試點高校在校內開展網路教學工作的基礎上,通過現代通訊網路,開展學歷教育和非學歷教育。對達到本、專科畢業要求的學生,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

網路教育雖然說現在社會認可度不是很高,但是在很多需要學歷的領域還是和統招學歷是一樣的,例如城市的居住證的,報考執業資格考試,參加社會組織等等都是一樣的。

19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網路教育的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在學信網上可以查到,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教育的學歷當然有用。

21樓:網友

有用,只要是國家承認的學歷,跟普通學歷享有同樣的權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一般考研、調戶口、考證啊--等等都是可以用的,很好畢業的。

23樓:緩緩愛吃奧利奧

有用的 只不過含金量沒有太高。

24樓:q我

沒自考的含金量高。

可保過的一年。

網路遠端教育學歷用人單位和社會認可嗎

教育部批准了68所高等學校開展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對這68所高校培養的達到本 專科畢業要求的網路教育學生,由學校按照國家有關規定頒發高等教育學歷證書,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後,國家予以承認。用人單位是認可的。網路遠端教育學歷用人單位和社會是認可的,看以下的分析 學歷教育四種方式之一。中國學歷教育從學習群體上...

網路教育學位證有用嗎,網路教育的學歷有用嗎?

也不能說沒用,現在只要大專畢業四年,本科畢業兩年,均可以報讀在職研究生雙證班,獲得普通全日制mba,mem畢業證和學位證,具體可以向在 在職研究生廣州諮詢中心 廣州市越秀區豪賢路102號 東風中路436號 匯德大廈五樓 的老師瞭解 有用的!如果你在寧波的話,可以報考天津大學,鄭州大學,浙江大學等 具...

現在單位比較認可函授還是網路教育?哪個認可得多

國家承認的學歷有 統招全日制學歷 成考學歷 自考學歷 網教和電大學歷。國家承認學信網可查的學歷 一 統招全日制學歷 普通高等學歷 主要包括全日制普通博士學位研究生 全日制普通碩士學位研究生 包括學術型碩士和專業碩士 全日制普通本科 包括通過高考錄取的四年制 五年制本科和通過統招專公升本考試錄取的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