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教育統考成績能修改嗎,網路教育統考沒考出來是否可以一直考下去

2021-04-26 01:01:19 字數 4019 閱讀 6026

1樓:玉簟秋

回答如下:

統考成績是肯定不能修改的,如果統考的兩科自己考不了,可以通過辦理公共英語**證書和計算機一級證書來免考,目前市場這兩個證書是可以操作,不要去考試能拿到。

統考統考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tong kao,指教育部對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實施的全國統一考試。

中文名統考

外文名public examination

所用範圍

學習  考試

方式網路無紙化考試

人群學生

簡介「統考」是指教育部對現代遠端教育試點高校(以下簡稱「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實施的全國統一考試,即對我國網路高等學歷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的全國統一測試(以下簡稱「統考」)。[1]

詳細釋義

自2023年在高校開展現代遠端試點工作以來,我國網路教育呈蓬勃發展的趨勢,試點規模不斷擴大,但在發展中也存在著一些問題,為進一步加強網路教育的規範管理,提高網路教育的社會聲譽,確保網路教育人才培養的質量,促進網路教育健康、有序的發展,經教育部研究決定對試點高校網路教育2023年3月1日以後入學普通高校網路教育和電大開放教育本科學生,實行部分公共基礎課程全國統考,所有統考科目成績合格作為教育部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格的條件之一。

專業分類請參照教育部公布的專業目錄:

一、統考考試形式為機考,即在電腦上作答,需要學員掌握一定的計算機操作技能。

二、統考考試時間為每年4、9、12月中下旬,一般考前2個月前報名。

參加統考

教育部批准的試點高校和**電大「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和開放教育試點」專案中自2023年3月1日(含3月1日以後入學的本科層次網路學歷教育的學生(含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應參加試點高校網路教育統考。

對2023年3月1日以前入學的本科層次網路學歷教育的學生只進行抽測,試點初期不進行統考。怎麼抽測待定。

對高中起點專科和研究生教育層次的學生暫不進行統考。[2]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網路教育統考成績是多少就是多少

不能修改

考不過可以補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210857847 技術可以

4樓:

網路教育考試成績可以修改的

網路教育統考沒考出來是否可以一直考下去

5樓:中國學網

肯定的答覆你,網路教育統考是可以在學制期限內(一般是6.5年)多次考試直到合格的回

。政策要求:網路教答育專科起點本科(含高中起點本科)學生在校期間須參加全國現代遠端教育試點學校網路教育公共課統一考試(即「網路教育統考」),成績合格後方可取得教育部高等教育學歷文憑電子註冊考試。

考試攻略:學生從取得網路教育學籍起,就可以申請英語、計算機科目的網路統考,一般每學期期末均開設考試,只要通過一次考試就可以了。

如果多次考試還是不能合格,且已嚴重影響畢業的,這時可以考慮曲線救國的方式申請免考。免考條件如下:

(一) 已具有國民教育系列本科(含)以上學歷的考生,可免考全部統考科目。

(二) 非計算機專業,獲得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一級b以上級別證書者可免考「計算機應用基礎」;

(三) 非英語專業,已獲得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公共英語**合格證書者可免考英語。

6樓:奧鵬教育

統考沒考過,在最長學制期限內可以一直報考,超過期限還沒通過,學籍自動取消。

7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沒考過就補考

直到考過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8樓:無憂布偶

各個學校不太一樣,一般是5年左右的時間,在這期間考出來就可以,也可以先拿畢業證,然後考過了學位英語再補學位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假如統考沒過的話,是不能申請畢業的,只能在您統考英語通過以後才能申請畢業,這個也是有時間限制的,一般最長學習年限不能超過4年半!

花點時間吧,統考英語的難度都不大,您只要花點時間都是能通過的!

10樓:都海和龍龍

統考只要考過就可以了,沒有什麼限制的,繼續補考,遠端教育一般版是八年有效期,當然權不能太長時間,要盡快拿到合格。合格後可以拿畢業證,但是學位證要看學校的規定呢。如果學校規定可以在一點時間內申請那就可以的。

11樓:加

過了才能畢業的。可以用公三去頂替。

12樓:橘子醬

統考計算機和英bai

語是網路教育本du科層次zhi

在校期間必須要通過的課dao程,如果在畢業時回還未通過網答絡教育統考課,將會延期畢業,網路教育統考是可以在學制期限內多次報考,直到考試合格為止。

網路教育統考每年有三次考試時間,分別是4、9、12月份,網路教育學制為兩年半,在學制期限內最少有6次考試機會。不過,關於教育部針對統考有了新的規定,為有效利用考試資源,從2023年開始,對報考後有棄考行為的考生,每個科目的報考次數限定為3次。因此,考生要合理安排統考的報名,考試時間切勿出現棄考行為。

13樓:蔚藍星空晨

1、不能!每科有5次考試機會;

2、專公升本對於補考次數和分數有要求,補考次數太多,不予授予學士學位!

14樓:高教網張老師

不能一直考,5年內要畢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年3次考試。4月、9月、12月

16樓:匿名使用者

187統考不過8293可找我8364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籍範圍內都可以考。

大學英語a 大學英語b 大學英語c 大學語文a 大學語文b 高等數學a 高等數學b 計算機基礎

18樓:

你好,每個學校的政策不一樣,但一般五年內要考過。

網路教育統考成績

19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考試後大家不用太著急,因為統考成績查詢時間為考後乙個月左右,所有的院校統考成績查詢時間都是一樣的,大家及時關注中國現代遠端與繼續教育網中的統考資訊查詢最新動態或關注本站即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在普通網上是沒有的,只有在教育網上才會有,去看一下學校的**有沒有查詢成績的地方,一般是能夠查詢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成績釋出時,會在你報名學校的**上,或是你的網路課堂的成績查詢裡面可以看到。

22樓:學樂諮詢

考生可在規定的時間內通過中國遠端教育網或所就讀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學習中心)查詢統考成績。統考考試成績一般於考試結束後40天之內釋出。

還有不明白的可以加我。給你免費諮詢

網路教育的統考考後大約多長時間可以出分數呢

23樓:cgg開心

(1)統考考試成

績由bai網考辦釋出。du(2)統zhi考考試成績一般於考試結束1個月dao後釋出。

統考試回點答期間,統考課程考試成績分為合格與不合格兩種。考試成績合格標準由網考委確定,考試結果由網考辦公布。

考生可在規定的時間內通過中國遠端教育網及所就讀試點高校網路教育學院(或學習中心)查詢統考成績。更多: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2023年網教第一次統考成績將會在2023年7月29日公布,網教統考的物件是教育部批准內

的現代遠端教育試容點高校和**廣播電視大學「人才培養模式改革和開放教育試點」專案中自2023年3月1日(含3月1日)以後入學的本科層次網路學歷教育的學生(含高中起點本科、專科起點本科)應參加試點高校網路教育部分公共基礎課統一考試。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乙個月左右就可以出成績的了。

網路教育統考大學英語B如何通過,網路教育統考大學英語B怎麼能一次通過?

簡單地說,多bai讀多看 多寫。經驗du1 複習要抓住重點,有得有zhi舍比如dao 完型填空就是對平時水 版平的測試,很權難在短時間通過做題有所提高。而交際用語 閱讀 語法,作文可以在短期內提高分數,複習時應把時間和重點放在這裡。經驗2 做選擇題時,不要漏題 沒把握的和不會的選項,不要空。但不要任...

江南大學網路教育專公升本學歷的統考英語怎麼過

你可以去辦理乙個pets3英語等級證書,這個可以代替統考的英語。花點錢辦乙個,總好過一直考英語考不過。我報考了江南大學的網路教育,專公升本的,還要考學士學位的,等拿到了畢業證書我算是本科生了麼,好不好啊 學士學位,你不需要考得,再本科的二年內,你沒有掛科,沒有拖欠學費,資料完整 學校肯定會發給你學士...

網教專業有哪些,通過率高嗎,網路教育本科統考通過率高嗎

網教現在還可以託管,明年就不行了,想報名最好抓緊 網路教育本科統考通過率高嗎 網路教bai育比較難的考試du是統考,統考是由網考委組 zhi織全國網路教育dao院校統一專的考試。專科起點本科學生屬需參加大學英語 計算機應用基礎兩門科目考試。每年組織3次統考。學生在學習年限內可多次參加考試,每次考試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