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YBR125電單車缸頭撞擊聲怎麼消除

2021-09-17 19:32:09 字數 2139 閱讀 2913

1樓:黑盔軍團

不確定是否是小鏈張緊器問題,

因為這個情況在新車和舊車上都有出現

以前回答過這個問題,叫 缸頭異響。

和濕度,溫度,騎行時間,等等好像都有關係。

70%以上的yb機頭都有這樣的情況。

我的ybr也有。

對於這個問題,暫時沒有解決辦法

我現在在使用全合成機油使這個聲音要好聽

沒事,隨他去吧,

鈴木125,大家對他的瑟瑟色也是很著迷的呢·~

2樓:顧盼

當你的愛車槓頭噪音且時有時無,這就是小鏈松了,就是自動張緊器到了一定程度頂不緊小鏈了。可能朋友們會換小鏈或者在張緊器的頂端焊接一加長物,如螺絲帽等,當然這是一種辦法,把螺絲帽頂端先用粗砂,再用細砂,再後用粗布打磨光滑,效果也頗佳。 但可能很多朋友不知道此時並非小鏈真正鬆到極限,而是張緊器的頂杆的力量不夠造成的,為解決這個問題我把自己的心得說給大家,來共同商榷。

 因為張緊器是由內建的乙個旋轉彈簧起到的張緊作用,只是小鏈拉長後張緊器頂桿外伸,旋轉彈簧力量減小造成,此時你可先擰下張緊器的頂端10#螺絲,然後再卸下兩個內六角螺絲,取出張緊器。 拿一縫紉機用的小改錐,從擰下的螺絲孔插進,然後用改錐把張緊器外部中間的卡簧卸去,這時旋轉頂桿一拉就脫離了,但要注意張緊器內部彈簧不能脫離或損壞,最好不令其旋轉。然後用左手拿住整個張緊器,用右手擰小改錐,順時針擰,為了人為的增加彈簧的勢能,但不能擰得太緊,因為裝上後容易使內部彈簧脫鉤。

然後對準頂桿根部的三個葉片和葉片槽,卡上卡簧,再擰小改錐看是否內部彈簧的彈力比原來增加,而且能使頂桿收縮到根部為成功,最後在張緊器接合處抹上密封膠,擰緊即可。 用此法我給朋友改了三個車,都是出現了有明顯小鏈松了聲音後改的。 改的最晚的朋友騎了快1萬公里了,始終沒再響,本來他們就打算焊螺母或買新鏈的,這樣又給他們提供了換小鏈之前的空間。

 此法安全可靠,並且在自己車上也提前作了實驗,頗好,同時再檢查或調節氣門,那聲音絕對不亞於新車,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 卸下張緊器之前一定要把10#螺帽卸下來,不然卸下張緊器在卸螺帽很費勁。在就是凸輪軸和搖臂是否磨損嚴重更換即可,氣門間隙是否正常。

希望能幫到您!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氣門間隙太大,調氣門間隙就好了

山葉天劍125的敲缸聲咋這麼大啊昨天才換擋齒,今天裝好試騎就很響

4樓:手機使用者

是氣門的聲音。氣門間隙大了得調整。尤其是新車騎了二三千公里後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敲缸是由於缸體copy與活塞間隙大造成的,換檔齒要完全分解發動機,如果只是換檔齒後出現的聲響,應首先檢查是否有裝配不當的地方,比如活塞裝反、氣門間隙沒有調好或有其他部件安裝不正確等,必要時拆下缸體檢查一下它們的磨損情況。

電單車 yamaha ybr125發動機異響

6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的聲音比較散,尤其低低速..拉到四千轉以上如果聲音正常了就沒啥毛病...

7樓:抬頭親你低頭吻

朋友不妨用此辦法試試,首先把小鏈條張緊器螺絲拆下來,用小起子順時針轉到底,然後逆時針慢慢的鬆開,讓它自然張緊,再把氣門間隙調到進0.06-0.07就可以了,我的山葉電單車天戟125今天就是怎樣調的,然後發動機聲音很順,聲音很好聽,騎出去試車2公里那聲音聽著很爽。

8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聽是哪兒響,在來問,你只說鐵響,本人實在是愛莫能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氣門間隙過大了

怎麼減少電單車發動機的聲音?我的是天劍山葉125

10樓:不再憂鬱的魔

調整鏈條上來

下行程調整前自後輪中心線,

緊固各部

位螺絲尤其是中軸、前後軸、

調整方向中心軸螺母,

不想提前換減震油封的話更換前減震油,

更換剎車液,前後輪軸承加註新潤滑脂,

檢查剎車片磨損情況並潤滑轉動銷軸等部位,

檢查清理火花塞或調整間隙,

調整氣門間隙,

調整混合比以及怠速,

檢查各照明、訊號燈具,

調整離合手柄、剎車手柄、剎車踏杆、油門轉把自由間隙,

125跨騎電單車,125跨騎電單車推薦

豪爵鈴木en125 3a en125 3 銳爽系列,7800左右。建設雅瑪哈ybr125,天劍,8000左右。天劍k 9000多。五羊本田cb 125鋒翼,8000多。以上三種車是目前中國最好的125電單車,個人推薦en125 3a,自動檢測 液晶數字顯示屏 前制動雙幫浦牒剎 一般車是單幫浦 發動機...

山葉彎梁110電單車拉缸曲軸暴死

一 拉缸的症狀的確定 1 車在一次常規維護中,僅換了第一缸和第三缸的活塞環,沒過幾天便出現發動機動力不如維護前,同時有耗機油現象。2 駕駛員自報在使用中沒有缺油 缺水,對發動機拉缸不能負責 但中途曾發現汽車機油警告燈亮 並加過機油。3 修理部門認為修理中沒有鏜缸 換活塞和活塞銷,只進行了更換活塞環的...

山葉踏板電單車,耗油量是多少,山葉電單車騎125百公里耗油量是多少?

要看你的是什麼型號了 根據我騎的經驗來看 一般125的車,新車不超過2年的 油耗大概在2.2至2.5左右 5年以上的 就不一樣了 看你保養如何 好的2.7至3點多左右 不好的就很難說了 我見過耗油4公升多快5公升的車 踏板本身就比跨騎的費油 還有氣溫也是個問題 氣溫高,汽油揮發快 百公里綜合路面實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