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介紹一下。山葉有那幾款125。電單車

2021-09-17 18:59:24 字數 3251 閱讀 8268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山葉現在主銷的125cc電單車主要有天劍和天戟,其中天劍最早是2023年上市的,引進自巴西山葉,以後每一至兩年改進一次,主要就是換換貼花和顏色,除最開始的幾款外,分別有06天劍、07天劍、09天劍,天劍k(也是09年上市)以及越野天劍(大概是05年上市、包括天劍g等)。

天劍、天戟系列只是在外觀件的顏色、貼花等方面有所不同,效能都是一樣的,即使是超野天劍,也只是減震和輪胎有些差別,實際上在質量效能方面沒有什麼明顯差異。天劍k系列也只是通過技術手段使尾氣達到國三排放標準,在效能方面並沒有什麼實質提公升。

天戟系列現在的**是6000-6800,有輻條輪和鋁輪等不同配置。其他的天劍系列按配置不同,即頭罩、圓燈,鋁輪、輻條輪,碟剎、鼓剎以及是否是真空胎等配置的不同,**在7000-9000元間,天劍k的**在9600-10000之間。

2樓:廣數

要上市時間幹什麼。我就告訴你。07款天劍輻條輪。6600。09天劍鋁輪。8800

3樓:禧發

天劍、天戟 ....

原裝山葉踏板電單車都有那幾款

4樓:匿名使用者

1、山葉在中國市場上正規銷售的電單車現在已沒有原裝的,連發動機原裝的都沒有,只是2023年前山葉150排量的發動機曰本原裝進口後中國組裝。當然,本田和鈴本在中國也沒有原裝一說,原裝都是賣車的奸商呼喲的。2、做摩的不適合迭踏板,因為摩的主要是省油和載乘客物品,踏板都不適合,而摩的最好選一款***又省油的跨騎車(大架車)。

3、要買山葉做摩的,現在建議抓緊買國二的天戟,六幹上下(要求保證能上牌,現在國二國三切換,傳言三月國二不給上牌),若你那商家無國二,建議買國三的yb125z,七幹元上下。

5樓:求文玉青午

山葉天劍125或豪爵鈴木125,這兩款車都不錯,山葉省油加速快,鈴木機子穩定性好,很適合跑長途,踏板應該選金城125或者豪爵125,踏板車車的特點:廢油,毛病多,使用壽命短,建議不要選擇,如非要選擇踏板,以我3年的維修經驗,建議選擇以上兩款,這兩款車的質量與油...

6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在內地上市的有 jog巧格 force福喜 麗鷹 迅鷹 巡鷹 悅鷹 福瑞 凌鷹等幾款基本踏板車型 巧格 福喜為100cc 麗鷹有100和125cc 其他的為125cc

改裝潛力大 要快的話 還是選擇巧格或福喜 因為rs100的發動機有改裝潛力 包括在上海的踏板比賽 都是選擇者兩款車改裝

當然 從台灣可以弄到比如 rsz 勁戰 gtr等三款內地沒有的踏板 無需改裝的情況下 已經很猛了

7樓:塘沽霸道

日本原裝的 最經典的就是 jog系列 和 vino 系列了! 都是50cc 的

哪款125電單車價效比高

8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25電單車價效比高的車有豪爵鈴木銀豹125、新大洲本田的cb125s、海王星、豪爵鈴木鑽豹125、巧格i。

1、豪爵鈴木銀豹125

豪爵鈴木銀豹125使用的發動機,跟同品牌的小太子hj-125-8是同一款,這款發動機在功率引數上雖然沒有什麼大的亮點吧,但是發動機的製造技術還是很成熟的,耐用性不錯,而且發動機的聲音和震動也控制的不錯。

除此之外,這款發動機還非常的省油,這款車的售價也不高,現在的平均售價約為5300元,只不過這款車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總體來說價效比還不錯,皮實耐用。

2、新大洲本田的cb125s

新大洲本田的cb125s這款車的外觀還是比較耐看的。而且這款車使用的四檔發動機,震動和聲音都控制的不錯,油耗表現也令人很是滿意,就算是戶外爬坡也是可以勝任的,負重也是不怕的。這款車的平均售價約為5980元,符合預算。

3、海王星

這款車也是非常不錯的,豪爵鈴木國內銷量第一的電單車品牌,這款車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這款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載人這方面,可以說兩個成年人都完全沒有壓力,動力十足,家庭用車最為合適,價效比非常的不錯。

4、豪爵鈴木鑽豹125

這款車的外觀造型還是比較經典的,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時尚,但是看久了也會覺得越來越好看的。這款車的市場口碑還是很好的,質量自然是有保障的,它的平均售價約為6300-6500元左右,這款車採用的是鈴木gs發動機,動力效能也比較好,操控感也不錯,穩定性也很高,總體來說,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還是很值得稱道的。

5、巧格i

巧格i這款車上市還是比較早的,而且外觀上有很大的提公升,這款車外表是非常不多的,有很現代感,這款車十分的省油,而且續航能力特別的強,踏板電單車已經很少有5公升的,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起步的時候車身容易發顫。

9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6000-7500元的車很多,***的可以選輕騎鈴木的鈴木王系列、駿威系列、駿馳系列產品,特別是駿馳gt系列車型,提速快,油耗低、駕駛舒適、價效比很高的。豪爵的鑽豹,同樣採用了鈴木gs機技術,**還相對便宜些。山葉的天劍、天戟系列車型,天劍的**較高,配件較貴,不過天戟到是滿合適的,**在6580左右,與天劍質量效能完全相同,只是外觀沒有天劍時尚,震動低、噪音小、油耗也不大。

五羊本田的鋒翔、爭鋒、f等頂杆機產品,要買頂杆機沒有誰可以比五羊本田做得更好,它們的**也比較實惠,7000元左右還可以買五羊本田的高階車型鋒翼(圓燈版的)。新大洲本田的金稅箭也不錯,與鋒翼差不多,**還便宜些,但質量也稍差一點點兒。錢江的新品福王,**在6200左右,同樣採用鈴木的gs機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周玉蘭郭淑

鈴木125電單車有多個型號,每款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配置等也不相同,適合不同的使用要求,它們的質量都不錯,選車應按自己的喜好、使用條件等來選,沒有哪款是「最好」的。

11樓:衛振英吾未

車型就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吧。皮實耐用選擇豪爵,動力足駕駛舒適選擇山葉,省油噪音低,技術好選擇五羊本田。

12樓:廉恆敖琬

合資品牌。前三位是。建設山葉。輕騎鈴木。五羊本田。這三個品牌質量可靠。騎乘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可以10萬公里無大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王 輕巧靈活 發動機絕對好 我都用3年了 支援!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幾百塊買天健山葉125

省油有平衡軸,執行平穩

真空胎,抓地力好

15樓:張科

買鈴木gn125-2太子車。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電單車最沒有技術含量

請大家給我介紹一下基金買賣的知識

第一步明白什麼是 說白了,就是你投出的一部分錢交給 公司,公司的 手再用你的錢去投資,一般都是 的形式。也相當於你花錢請專業人士替你 所以選擇好的 公司非常重要 只有 公司賺了錢,你才有錢賺。從廣義上說,是機構投資者的統稱,包括信託投資 單位信託 公積金 保險 退休 各種 會的 在現有的 市場上的 ...

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一下,求一款手機!請大家給我推薦一下!

moto e2,諾基亞5300,5200我個人感覺不是很好,如果你需要 手機,索愛w200是剛出的 手機,但是只有65000色彩,30萬攝像頭。w550也不錯,聲音夠大,不會爆音。去www.3533.com看看你需要的手機。moto e2,1200左右,2.0寸qvga屏,智慧型,支援2g擴充套件卡...

這幾款香水請一下,這幾款香水請推薦一下!

gucci rush2 專櫃30ml的400左右,開始聞起來會暈,後來的味道還好,適合冬天用,後味比較女人 burberry的動感節拍女香和burberry的紅粉戀歌我都有,都不是嫵媚的。節拍更陽光好動一點,活潑而親切。因為是木質花香調的,感覺更偏中性,但是味道超級好聞的。紅粉是清新花香調,只能說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