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福喜與巧格有什麼區別?價格方面呢?效能呢

2021-09-17 19:29:55 字數 2318 閱讀 2459

1樓:匿名使用者

1、外觀不同

2、輪胎:jog是建大輪胎,force上面寫著design in taiwan。

3、前剎車:jog是鼓剎,force是碟剎。

4、發動機:jog是株雅產的,force是林海產的。雖然發動機都是林海產的,但jog的發動機是株洲yamaha來技術人員到林海公司按照他們的標準一台一台選出來的,符合株雅的標準就拉到株洲作為jog的心臟,「不合格」就留在林海,也就是福喜的心臟了。

5、jog是山葉的乙個系列,從第一代一直到現在的這一款,可以說有歷史,有內涵,而福喜就不是了,它只是林海貼牌生產。

2樓:狄原

1、福禧和巧格在發動機和主要零配件方面都是一樣的,不同的是產地不同,巧格是株洲產,福禧是林海產,還有二者前臉不同,如果從車後面看,二者完全一樣,另外福禧是前碟剎後鼓剎,巧格是前後鼓剎,但是整車做工巧格比福禧要好一些(對於這點你可以去店裡進行實際比較,也可以去一些電單車論壇諮詢查證); 2、巧格國產合資車只有100的,50的是走私車(水貨),我建議你買國產的就可,巧格車子不錯,在國產合資踏板當中,算是一代名車了,我是3月份剛買沒多長時間,目前剛過磨合期,希望你有時間還是去山葉店裡試騎一下,之後你就會決定到底買不買了

山葉踏板摩托巧格和福喜哪個好,說出不同點

3樓:雍長平伯翮

兩個車型的發動機是一樣的

都是林海山葉發動機

所以效能也就差不多

區別只是外觀不太一樣

福喜前輪是碟剎

巧格前輪是鼓剎

相對來說福喜的制動效能要好的一點

你好,我想問下山葉福喜,巧格,豪爵福星100。我選哪個摩托?

4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從質量和效能等方面來說,真正的山葉福禧和巧格(仿的不算)要比豪爵福星100好,福星100是豪爵品牌,不是豪爵鈴木,且它是個降低成本的低價位車,除了**便宜和車體稍大外,其他方面都不如福禧和巧格好。

山葉巧格比福喜到底哪個好?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福禧和巧格最大區別是車體的前半部外型,除此基本完全相同,而國三的福禧和巧格差別更小,改裝空間也基本相當,都屬於改裝空間比較大的車型,對玩車都比較合適。

林海山葉福喜質量怎麼樣?

6樓:田田方便火鍋

林海山葉與福喜的區別:

1、兩個車型的發動機是一樣的,都是林海山葉發動機,所以效能也就差不多。

2、區別只是外觀不太一樣,福喜前輪是碟剎,巧格前輪是鼓剎,相對來說福喜的制動效能要好的一點, 哪種好只能看你自己的感覺了。

3、我個人比較喜歡巧格因為她出的比較早,技術也比較熟練,廠家也是這麼說的。

7樓:男生自以為是

這車很好提速快 省油 一般騎個5年8年的不壞 還是買新車舊車5000一下沒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林海山葉才5000多我就買的這個騎著挺好的,最好買個新的吧

9樓:

山葉跟中國的很多企業在合作呢,重慶建設山葉,林海山葉。株洲山葉,重慶山葉生產的都是跨騎式的,還有乙個彎梁。株洲山葉生產的都是踏板車,林海生產兩款車,乙個就是福喜,乙個就是彎樑車,山葉c8喜發,質量並不會打折扣,雖然山葉是國產的,但關鍵部位還是從日本進口的,質量上不要會有什麼問題,

10樓:手機使用者

買建設好點.舒適度差不多.山葉啊!中日開戰你那就是廢鐵......抵制日貨.支援國產

11樓:匿名使用者

恩 樓主選對了!!!福喜不錯 起速快 動力強,和巧格發動機一樣,就是前頭有尖,呵呵!油耗2個油往上,不是很高!

山葉現在在中國主要的合作夥伴就是林海山葉和建設山葉!建設的是zy100t 林海的是lym100t。**林海的要便宜一些。

另外就是山葉車保養和使用成本要高一些 配件**相當高 尤其是外觀件!!! 山葉的質量山寨是無法比擬的。樓主要買車還是買新的吧!

畢竟山葉保值好 況且二手也不便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回答是瞎說的!巧格一樣有碟剎的,貴幾百塊錢!別聽他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13樓:度雅雲

林海 山葉,現在有的賣嗎?林海很早就關門了吧

建議你踏板玩車買 jog100 實用性買 海王星

14樓:倍會師推

動畫版三國演義...(20)動畫劇照

山葉的踏板電單車都有什麼?巧格福喜花嫁還有呢

光陽的 勁麗 鋒利 山葉的 迅鷹 rsz 飛鷹 巧格 福喜 花嫁車玩 等 以上大多數都屬於小踏板,90cc左右除了迅鷹125的。所以種類很多你最好問個牌子。一般這些裡推薦買 水的rsz 或者巧格福喜。沒錢就考慮花嫁飛鷹車玩。只是代步,勁麗 鋒利足以。國內 迅鷹 麗鷹 福喜 jog 凌鷹 飛鷹山葉 r...

美式薯條法式薯條有什麼區別,價格相差大嗎

法式薯條入油前,需到開水中煮到半成熟,才能加佐料。而美式薯條直接加佐料入油。這樣做出來口味肯定不同。自己親自己去嚐嚐,找到屬於自己的薯條風味吧。希望我的回覆可以幫助到你。漢堡王的大薯條和中薯條有什麼區別 我去了,在星摩爾,漢堡薯條比其他外賣好吃多了,快去吧,不貴哦!怎麼做法式薯條?教你如何在家自製炸...

有機蔬菜與綠色蔬菜,無公害蔬菜有什麼區別?價格如何

農藥 無公害不限制使用農藥 綠色限制高毒高殘留農藥,有機禁止使用化學農藥,允許生物農藥 化肥 有機提倡使用有機肥,禁止使用化肥,無公害 綠色不限制使用農藥殘留 無公害要求不得超過國家強制標準,綠色要求部分指標嚴於強制標準,有機要求不得檢測出任何化學農殘 轉基因 有機要求不得使用轉基因技術和品種,無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