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電單車才叫真正的鈴木啊,山葉電單車和豪爵鈴木相比有什麼區別

2021-09-17 19:16:59 字數 2734 閱讀 6095

1樓:魚要糧

真正的日本鈴木在中國現在只有一家合資企業,也就是濟南輕騎鈴木。豪爵鈴木只是技術合作,中國的鈴木就豪爵鈴木和輕騎鈴木,都是整車打的鈴木標誌,整車按照鈴木標準生產。

其餘的鈴木大多只是使用了鈴木的發動機。

擴充套件資料

一、豪爵鈴木

1、2023年,日本鈴木公司與大長江進行技術合作生產豪爵鈴木系列電單車。2023年9月,在「珠三角」的廣東省江門市,與大長江集團合資成立「鈴木電單車研究開發****」。2023年11月,在「長三角」的江蘇省常州市(黃河西路,常州機場附近),與豪爵控股公司合資成立「常州豪爵鈴木電單車****」(雙方共同投資18億元)。

2、2023年1月份常州豪爵鈴木電單車****正式開始生產「豪爵」和「鈴木」系列國iii電單車,如鑽豹、銀豹、喜運等車型,發展很快。

二、輕騎鈴木

1、2023年7月,在山東省濟南市,與輕騎集團合資成立「濟南輕騎鈴木電單車****」,2023年7月投產「輕騎鈴木」牌電單車。2023年,濟南輕騎鈴木因品質控制等方面完全達到日本鈴木本土標準,被日本鈴木公司授予「模範海外工廠」及「海外出口生產基地」等榮譽稱號。

2、2023年,中國輕騎集團被濟南國資委宣告破產,隸屬中國兵器集團的中國南方工業集團接管濟南輕騎鈴木等原隸屬中國輕騎集團的優質資產,自此濟南輕騎鈴木成為「中國南方工業集團」和「日本鈴木株式會社」在華的唯一電單車整車合資企業,雙方控股各50%。

2樓:老王沒事說

有一種電單車叫「鈴木刀」,外形平庸,內心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以前的鈴木125 開出來很拉風。兩萬多塊 那時候能買一輛汽車了

4樓:饒涆

鈴木分進口鈴木和合資鈴木,目前國內有兩家合資公司,一家輕騎鈴木,一家豪爵鈴木。

5樓:myself夙夜在公

純正的鈴木電單車,原裝日本進口或境外其它國家和地區生產的鈴木獨資企業產品,

6樓:中國西部的西部

除了濟南輕騎鈴木公司生產的鈴木,其他都有山寨嫌疑

7樓:

這篇文章是真的嗎?說輕騎鈴木是真正的鈴木,為什麼辦牌是行車執照寫的是輕騎鈴木,而豪爵鈴木辦牌的行車執照就是鈴木,請問你怎麼解釋。難道全國人都是傻子嗎?

不是鈴木,日本鈴木能讓掛鈴木標誌嗎?

8樓:理性追夢

鈴木,顧名思義,就是陵墓的意思,非常不吉利,墓碑在中國立足了n多年。當初幫助日本人設計這個中文名是有內涵的。但沒想到,他們還是憑藉品質沒有倒下

山葉電單車和豪爵鈴木相比有什麼區別

9樓:酒劍仙

山葉電單車和豪爵鈴木的區別如下:

一、創始地點不同

1、山葉電單車:在日本創立,旗下子公司經營山葉電單車品牌。

2、豪爵鈴木電單車:在中國創立,是中國建設規模最大的中外合資電單車製造企業。

二、做工方面不同

1、山葉電單車:山葉的做工更細緻一些,而且質量可靠。

2、豪爵鈴木摩托:豪爵鈴木的做工相對一般。

三、油耗不同

1、山葉電單車:山葉節約汽油而且耐用,價效比更高一些。

2、豪爵鈴木電單車:而豪爵鈴木在這方面比較耗油。

10樓:

1、做工方面不同。豪爵鈴木和山葉比起來,山葉的做工更細緻一些,且它的質量比較可靠,做工精細,使用壽命長,更適合駕駛和乘坐與城市代步和長途旅行。

2、用油量不同。山葉節約汽油而且耐用,如果你經常要載人或者家住山區,幹點粗活這款車也很合適。而豪爵鈴木在這方面比較耗油,價效比相對來說沒有山葉高。

3、設計思路不同。山葉是以小排量發動機為設計思路的,這一點很符合顧客的心理需求。並且它價位相對低,起步加速快更容易贏得顧客的好感度。

4、爬坡能力不同。山葉的發動機是124cc排量,壓縮比達到了較高的10.0:

1,缸徑行程為54mm*54mm,這種設計屬於兼顧高中低轉速下動力輸出的風格,比較全面均衡。而且中低轉速下的起步加速和爬坡能力要比豪爵鈴木表現要好,但是高速要稍顯疲軟,這點比豪爵鈴木表現要差。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葉省油些。論效能也肯定山葉更勝一籌,09年大排公路賽山葉r1揚眉吐氣,鈴木隼完蛋。小排量摩托來說,山葉的也好點,但**和維修成本也高,質量不好說,應該差不多,這車是誰騎很大關係。

山葉和鈴木的技術都很先進,但山葉的技術用得比較成功,比如山葉ybr帶平衡軸,鈴木en3也帶平衡軸,震動和噪音就是比山葉大。廠家的態度來說,鈴木比較肯下配置,山葉這點就小氣了,不過指的是在中國生產的。正常使用的話無疑山葉的舒適,提速也快些,但注意保養,6—7年不維修很正常,油耗小了,這帳是要算好,如果是愛車之人,山葉不錯。

如果錢預算不多,就鈴木好,比較便宜點。再說說鈴木這品牌,當初和輕騎合資是真正的合資,鈴木給了很大的技術本下去,後來輕騎很受國家約束,鈴木又看好豪爵,事實上,鈴木和豪爵合作多少有點掛牌的意思了,行業人士都清楚,輕騎鈴木才是真正的合資品牌,車的效能也輕騎鈴木好些,希望樓豬選對車車。

12樓:小雨薇薇來

山葉摩托和豪爵鈴木相比二者不相上下。不同年齡的人喜歡的風格也不一樣。

13樓:孫樹帥

有些山葉是日本產的,電單車豪零九豪爵鈴木是我們國產的。

14樓:韓澗大叔

肯定山葉質量更勝一籌!國產的稍微差點

這台鈴木是什麼型號呀?豪爵鈴木電單車專賣店能訂購嗎

鈴木b king,基本引數如下 全長 2,220mm 總寬 800mm 全高 1,085mm 軸距 1,525mm 前傾角 25.5 軸距 107mm 座高 805mm 車底離地距 120mm 引擎 水冷四衝程並列四缸dohc16氣門 容積 1,340c.c.缸徑x行程 81x65mm 壓縮比 12...

鈴木電單車有很幾種?什麼豪爵,什麼輕騎,金城,到底什麼鈴木好一點

目前國內的合資鈴木摩托只有輕騎鈴木和豪爵鈴木兩個,金城與鈴木的合資關係早就結束了,現在只有一些合作關係。輕騎鈴木和豪爵鈴木都分別有多款車型,但它們的很多車型實際是一樣的,只是外觀和名字稍有區別而已,同型別的輕騎鈴木和豪爵鈴木各方面都差不多,沒有高下之分,根據自己的喜好 當地的 以及商家的信譽口碑情況...

想買個豪爵鈴木電單車,牌照怎麼辦?京A,京B有什麼區別

買車時正規車行就能直接能辦京a和京b牌照。京a牌照貴一些,但哪都能跑,京b便宜但不能進四環。最近去了copy一趟來廣營的豪爵鈴木bai專賣問過了,看du你是不是有居住證或者是郊區戶口,如zhi果有自己dao就能辦,但是自己去辦著麻煩,可以讓車行代辦,一般一條龍服務交錢就行。北京京a牌太貴,現在都快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