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環境保護的感想有,有關環境保護的感想怎麼寫啊?

2021-09-14 13:46:34 字數 2917 閱讀 4462

1樓:芒果學姐

合理利用自然資源,防止環境的汙染和破壞是我們每乙個人的責任和義務。

1、倡導生態文明,建設綠色家園。就要大力倡導和樹立綠色文明理念。將綠色文明當成是人與自然相和諧與共、經濟與環境協調發展的新的文明。

將這一文明成為每個成員的共同認知。從而自覺傳播、實踐人與自然和諧與共的綠色文明理念。

2、倡導生態文明,建設綠色家園。就要從我做起、從身邊事做起、現在做起:我們只有乙個地球,為了維護生態平衡,保護安全的、多樣的生態系統,營造安全健康舒適的生存空間,我們積極呼籲保護生物多樣性,維護和強化自然山水的整體布局,積極探索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生存方式,建設可持續發展的生態環境。

3、倡導生態文明,建設綠色家園。在日常生活中倡導低炭生活的理念,節能減排,厲行節約,防止浪費,珍惜資源,植綠護綠,從而減少對大氣的汙染,減緩生態惡化,保護生態環境,未來的地球家園,一定會成為生態良好、景觀優美、植物多樣、清新舒適的人居環境。

4、保護環境拯救地球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我們利用了地球媽媽賜予我們的家園,不能再繼續將她毀滅,我們一定要行動起來,讓我們的家園重放光芒,讓我們的地球媽媽重新恢復原來山清水秀環境優美的容貌,恢復她美麗的笑容!」

5、人類作為地球人,作為自然界的一部分必須肩負起自己的責任——讓保護環境爭取世界和平成為人類的擁護的熱點,攜起手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大自然,那麼我們將信心十足地展望:雄偉的廠房披上絢麗的彩霞,煙囪冒出裊裊輕煙,草木依然芳菲,鳥鳴依舊清朗!

環境保護的價值意義

1、有利於建設節約型社會,實現可持續發展;

2、有利於增強節約 資源和保護環境的意識;

3、有利於增強投資吸引力和經濟競爭力實現轉型跨越;

4、有利於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是利於民而又利於國的關係到千秋萬代的政策。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環境的保護感想有:保護環境就相當於在保護我們的家園,如果,環境沒保護好,空氣也會受到汙染,人類的生病的機率也會變大,所以,請同學們保護好環境

3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的共同家園

4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人類的未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未來

6樓:yf芳

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滾

有關環境保護的感想怎麼寫啊?

7樓:巫素芹拜君

樓主,2000字的你去寫……(在這我找了一篇范文)環境保護感想

每次課外實踐活動,我們都學到不少東西,從中受益匪淺。這次也不例外。

這次我們是去種樹。在勞動的過程中,真的很累,但也很興奮。畢竟也是為環保做出了點貢獻。通過這次活動,不僅讓我們的生活更充實,還增進了我們的環保意識,讓我們更愛勞動。

現在環境受損日益嚴重,人類從來就不是環境的主宰,而是環境之子,人類要像保護自己母親那樣保護環境。說保護環境,單靠我們種幾棵樹還遠遠不夠,應該多多做宣傳,讓大眾的環保意識更高。我們除了要用法律文條來約束自己行為以外,還要爭取自身的道德良知,用道德來規範自己的行為。

環境問題已成為全人類面臨的生存與發展問題,乙個地區發生環境問題,影響的範圍往往會大大超過該地區。例如,酸雨隨著大氣的運動,能影響到很遠的地區;國際性河流上游被汙染,將使河流全流域遭受影響……環境汙染問題日益嚴重,廢氣、廢水甚至固體廢棄物都可以從一國轉移到另一國。有些環境問題甚至影響著全人類的生存與發展。

例如,亞馬孫河流域熱帶雨林的破壞,會對全球的氣候產生影響;大氣中co2濃度的公升高和臭氧層的破壞,更是威脅著全人類。

所以我門有義務去為解決這乙個問題作出自己能力所及的貢獻,就算是微不足道。

所以我們呼籲大家;一起行動,建設更美好的家園。

最後感謝學校給予我門這次很好的機會,讓我們親身經歷了這麼多,也懂得了很多。

對於保護環境的感想段落50字

8樓:房老師

我喜歡「環境保護,教育先行」這個理念。因為環境保護的目的是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不受破壞、人類健康不受危害。但是,人類的環境意識低下,是環境汙染和破壞的主要原因!

是環境教育缺失,影響環境保護大業的根本!所以,要加強全民的環境教育,提高環境保護意識,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

9樓:曾曾曾婷婷

什麼是大自然?大自然就是指地球上天然生成的萬事萬物,人類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大自然和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它不僅孕育了人類,還給人類提供了居住的房屋、呼吸的空氣、沐浴的陽光、飲用的水、食用的食物等最基本的物質。

可是人類過量的砍伐樹木,傷害了多種生物,也包括人類自己。保護環境要大家一起做。

以環境保護為題,談談對環境的理解和認識,寫出自己參與環保行動的收穫和體會 不少於300字。

談談你對環境保護的具體感想40~50字

10樓:

環境保護一般是指人類為解決現實或潛在的環境問題,協調人類與環境的關係,保護人類的生存環境、保障經濟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而採取的各種行動的總稱。其方法和手段有工程技術的、行政管理的,也有經濟的、宣傳教育的等。

關於環境汙染的心得或體會(500字以上)

關於環境保護的五十字左右的感悟

11樓:丹洲_懷遠

近代以來無論發達國家還是發展中國家,都走過以環境為代價換取經濟發展的老路,至今世界範圍內取得了共識,堅持以人為本,再不能重蹈覆轍,環境是我們家園的最重要部分,失去了環境依託,就沒有高質量的生活,經濟再發展都不值得。

12樓:我是地瓜闖天涯

環境保護要以人為主,以人為本。不要為了盲目發展經濟,而忽略了環境保護。我們始終要記住,保護好環境,無論是對我們,還是對後人,都是一件好事!

有關環境保護的故事,有關環境保護的童話故事

那天我走在路上,看到乙個香蕉皮。眼看人來人往,卻沒有乙個人停下,把它拾起來。我大發慈悲地把香蕉皮拾起來。在我拾起來的那瞬間,忽然 動了。地面裂開,天颳起了大風,在不遠處,可以看見海嘯正洶湧而來。我靠,我是觸動世界末日的flag了嗎?機智的我,立馬把香蕉皮放回地上。就在那一刻,一切都恢復了正常。乙個戴...

與保護環境有關的成語,關於環境保護的成語

涸澤而漁bai h z r y du 生詞本基本釋義zhi 抽乾池水捉魚。比喻只dao 圖眼前利益,不作版長遠打權算。貶義出 處 文子 七仁 先王之法,不涸澤而漁,不焚林而獵。近反義詞 近義詞竭澤而漁 殺雞取卵 成語接龍 關於環境保護的成語 涸澤而漁 國計民生 造林護樹 竭澤而漁 前人種樹,後人乘涼...

有關環境保護的童話故事,保護環境的童話故事

從前,有一座美麗的大森林,森林裡住著許多動物。一天,小猴和好朋友們到城裡的動物園走親戚,打算住一晚上。誰知動物們剛走,森林裡就來了一大群人,把樹全部砍光了。第二天,動物們回來了,看到一棵樹也沒有了,到處光禿禿的,都非常驚訝。小猴說 天呀!是誰毀壞了我們的大家園?小動物們沒有了家 小鳥沒了樹就不能壘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