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好心人幫我寫篇有關社會發展與環境保護的文章,左右

2021-09-25 22:23:37 字數 1188 閱讀 5826

1樓:紫苓銀空

這個,要花錢買的,親,這麼多字啊

誰幫忙寫篇關於艱苦奮鬥,努力不懈的文章,大約1000字左右。

2樓:不能

**堅持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是否能夠贏得掌聲,既然選擇了比賽,就要拼命奔向終點;我不去想背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我不去想未來是平坦還是泥濘,只要堅持,一切都將在意料之中。

對於未來,如果你用勇敢去拼搏,用堅韌去守望,就一定能夠笑傲人生。是啊,對於未來,很多人都缺少了那一份堅持。無論是事業上的、朋友間的、家庭中的……生活需要被堅持的泉水所灌溉,才能讓生命之花綻放的愈加光彩。

堅持,或許就在那一念之間。堅持,就像是一場比賽,不是比在通向前方路程的輕鬆,比的是到達終點之後的那一抹微笑。很多事情,需要我們去拼搏、去堅持。

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不去拼搏、不去堅持,那麼你註定要失敗。

生活就像是一場賭注,而我們都是賭徒。是啊,我們在賭——誰堅持的久。而往往在困難中熬過來的那個人,就一定會是勝利者。

堅持,其實也沒有那脫口而出般的簡單。有時,堅持下去,或許會付出很多很多,例如金錢、時間甚至是生命。但是,待你真正挺過難關以後,便會看見湛藍的天空。

是啊,如果沒有莎莉文老師的堅持,哪來的海倫•凱勒的這般成就:如果沒有保爾•柯察金的堅持,一個不懂事的少年怎能成為一塊堅硬不摧的鋼鐵;如果沒有唐僧師徒的堅持,怎能到達西天取得真經。

我想,還有許多例子可以用來闡述堅持對我們人類的重要性。想想,世界上哪位偉人不是因為堅持做某件事而所取得了成就。就拿最簡單的例子說吧——奧運會的運動健兒們。

他們哪一位是直接一步登天的?哪一位又不是為了夢想而堅持了個十年八年的?

你若要問我堅持是什麼,那麼我會說——其實我也不知道。不知道用怎樣的語言去描述它。在我心中“堅持”二字與“苦盡甘來”的實質是一樣的,也可以說成是,相連的、相關的。

不管怎麼樣,不管怎樣說,生活需要堅持,人生需要堅持。擁有堅持的精神的人,也將會活的愈來愈精彩,人生的畫卷也將會越來越絢麗。

堅持,就是當你感覺再多一秒都撐不下去的時候,用你的理想反覆敲打大腦與心臟一百次或者更多,然後,咬牙撐過那一秒。

是的,有了執著的信念,醜小鵝也會變成白天鵝的

3樓:不曾經歷又怎知

我不會關於艱苦奮鬥,努力不懈的文章

哪位好心人能幫我

這種後媽真的很讓人寒心 我真替你擔心 你說要耍下她 我可以幫你想象辦法 就看你自己了你可以說 老師讓你們找作文素材關於媽媽的 後來你就故意找幾篇後媽對自己壞的那種 在家裡讀 邊讀邊說 這個不錯哦 滿現實的我最討厭這種賤女人了 後媽居然對女兒這麼壞真是不要臉 指桑罵槐 要是你比較文靜 你就發個帖子 再...

哪位好心人幫我看看這些值多少,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

兩角的硬幣其實現在目前來說還是非常多的,所以 也並不是非常的高,我覺得你可以把這些好好的留著,再過一些時間 這個 網有很多的,所以加這個價值的話不是很值錢。你發達了兄弟,這些還有公升值空間,先別賣,以後至少值這個數 哪個好心人幫我看看這個值多少?銀鑲和田玉 真貨無疑 常見於 打折銷售 實際百十元的物...

請問哪位好心人可以告訴我,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吧

你好,我四年錢得過腎病綜合症,不過我那個時候只有21歲,也只用了4個月左右就好了,現在一點事也沒有,但是還是要注意身體的,我和說說我的感受吧!我不是醫生,但是鑑於你父親這種病情,給你一些建議吧,首先強的松還是要吃的,因為你父親的尿蛋白畢竟有3個加號,還是算比較嚴重的了,另外我告訴你乙個藥,你可以去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