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保護作文三百字整篇,家鄉的環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

2021-03-28 19:46:10 字數 1885 閱讀 7255

1樓:雪雅星箜

保護環境

環保,是人們必需做的事。環境保護,可以使地球的溫室效應大大降低,可以使瀕危物種不慘遭滅絕的厄運,可以使疾病發生的機率大大降低,還可以使城市變得更加乾淨、美麗……因此,請大家一起來環保,來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

環保,對於我們很重要。因此,我家也正在環保。塑料,這種韌性強、強度高的不可再生材料,在各個領域都有廣泛的應用。

可是,有多少人知道,塑料要經過200年左右才會降解,過多會形成「白色汙染」呀!因此,我家到集市買菜時,都是用上次買菜用的塑膠袋去繼續使用,盡可能多地反覆使用。如果大家都這樣做,塑料對環境的汙染就可以大大降低。

再說說電池。電池,是一種蓄電量較低的儲電裝置。並且大多電池不但不能充電,而且含有汞、鉛、鎳、鎘等重金屬。

一節電池就可以汙染乙個人一生的用水——約500立方公尺。這是乙個多麼龐大的數字呀!所以,我們家只要有電用光並且不可以再充電的電池,就會把他們用乙個瓶子裝起來,讓電池不再汙染環境。

水是生命之源,如果沒有了水,就沒有生命的存在。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有些人會說:

「地球上的水多著呢,何必那麼節約呢?」其實,你錯了,如果人們毫無節制的用水,可能在將來就沒有了生命的存在,並且就不再可能有生命誕生了!所以,我家也在節約用水。

我們把淘公尺水用來洗菜、澆花;洗臉、腳用的水用來洗襪子、衝廁所、澆花;我家有乙個浴盆,由於洗澡用的水比淋浴要多,所以我們經常將洗澡用的水用來先洗衣服,再用洗衣服的水去衝廁所、拖地。這樣,不僅節省了水費,而且節約了許多水。所以,我建議大家反覆利用水,使水的作用充分發揮出來。

不僅我家在做環保小事,就連我也自主做起環保小事。

紙,他是全世界用得最廣泛的辦公用品。因為它輕,所以深受人們的青睞。可是,紙卻大多用木材通過化學物質氫氧化鈉造成紙漿,但是會產生許許多多的汙水呀!

然後把紙漿濾在細紗網上晾成紙。最後,還要經過多重處理,使紙變得更加平滑、潔白。有的人會說:

「紙不是可以降解的嗎?對環境沒有汙染。」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紙在生產過程中會產生許多汙水,而浪費沒有使用過的紙,不就等於浪費木材、故意製造汙水嗎?所以,每當乙個學期結束,我就會將作業本找出來,將沒有使用過的空白頁訂起來製作成一本數學草稿本。這樣,沒有使用過的紙就不會造成浪費了。

所以,我建議大家充分使用紙張,這樣就不會造成資源浪費。

在生活中,隨處可以看見花草樹木。可是,有些人故意去攀折樹木。但是,你想過沒有:

樹的葉子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而如果人人都去折樹木的葉子樹木釋放出來的氧氣不就一天比一天少了嗎?所以,我們一定要愛護花草樹木……

在環境保護中,有許許多多都須要我們去做。所以「播種綠色,收穫健康」就可以是世界變得更加和諧美好!所以,我呼籲同學們:

從現在開始,為了保護和諧美麗的家園,讓我們攜起手來,去為環境保護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2樓:江漢族

我們都是要寫3000字

我想讓環境更美麗寫一篇作文三百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大自然我熱愛地球,熱愛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愛她的青山綠水,愛她的碧草藍天……

在四野飄香的花叢中,我和蝶兒一起嬉戲、歡笑;在鬱鬱蔥蔥的森林裡,我與小鳥一起追逐、歌唱;清晨,我邁著輕盈的步履去原野上踏青,霧靄繚繞著、白紗般的柔柔地漂浮在空中.吮吸著花草的芳香,欣享著陽光的沐浴,我被陶醉在這如痴如醉的夢幻裡;夜晚,我坐在稻穀飄香的農家小院裡,仰望著璀璨的星空,聆聽著蟬鳴嘹響,蛙聲如潮,彷彿置身於乙個童話般的王國.春天,我坐在牛背上,在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上,聽那牧歌婉轉,牧笛悠揚.

夏天,我坐在小船上,任雙槳拍打著那碧綠的湖水,看海鷗輕盈地掠過遼闊的湖面;秋天,我站在樹下,凝神矚望著那金黃的葉子一片片地落下;冬天,我站在窗前,欣賞著如絮的雪花在空中翩翩飛舞.在這如詩如畫的仙境裡,我的心都醉透了!

家鄉的環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

三百字作文我的家鄉,我的家鄉作文三百字

我的家鄉,那是乙個山清水秀的城市,整個城市充滿了綠的氣息。長長的馬路 一條條綠化帶裡一棵棵綠葉繁茂的樹顯得那麼生機勃勃,它們像乙個個士兵一樣莊嚴的立著。翠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它們綠得那樣新鮮耀眼。微風拂過葉子漾起陣陣綠波,好看極了。樹旁的花草 蜜蜂 蝴蝶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共同組成一道慈溪...

保護家鄉環境作文,輝縣的,保護家鄉環境作文600字,輝縣的

我的家鄉在孝義,是個小城,它雖然沒有賽江南的美景,也沒有杭州西湖的妖嬈,但它卻散發著一種平凡的自然美,隨著社會的發展,家鄉也在飛速地變化著,巨大的變化使原本美麗的小城更美了。家鄉變淨了!看,這寬闊的馬路上多麼乾淨啊!記得以前,灰塵滿天的土路上垃圾成片,人們隨手亂扔垃圾,在路邊自己設計垃圾池。夏天,經...

家鄉的環境寫日記三百字,家鄉的環境寫一篇日記三百字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物產豐富,可是有點美中不足就是部分環境遭到破壞。乙個週末,我去二糖廠打桌球,剛到那裡,一股異味撲鼻而來!瞧,二糖廠正排出滾滾濃煙,公路上貨車排放的大量尾氣,甚至路旁還有馬屎 牛糞之類堆積在一起,行人都捂著鼻子,連路邊的草也是黃黃的。我再往山上走,漸漸異味沒有了,還飄來一股清香,樹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