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問題請分析一下,歷史問題請解決

2021-09-14 03:14:19 字數 626 閱讀 84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是個邏輯上的錯誤,頒布法令和實施法令是兩個概念,對法令本身內容的歡迎,並不能代表對法令實施過程的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一回事。《土地改革法》是一定時期內的一部關於土地改革的法律法規。而土地改革卻是一種制度。範圍不一樣。

「土地改革受到了農民的歡迎」這句話應該是對的。土地改革使農民做了土地的主人,當然受歡迎了,怎麼會錯呢?

這是原題嗎?

3樓:翰沃博士

前者是法律效益的 強制執行的 只不過在執行中進行的宣傳

後者是必須有民眾去支援才能去執行

這是統治者的手段!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純碎是語法上的不同鑑定完畢,主動語氣與被動語氣。

5樓:累也要挺住

《土地改革法》是一種法律,它保障了土地改革 所以受到農民的歡迎。而「土地改革受到了農民的歡迎"說明已經實施了 兩句話都沒有錯

歷史問題請解決

6樓:柯鴻宇

選a,經濟覺得政治、科技等,在歷史答題中,一般決定的、關鍵等都要考慮經濟因素。

向大家求助一道歷史問題。一道歷史問題 ,請大家幫幫忙

如果僅從侷限性來看,可從以下擴充套件 思想文化 五四運動以前的新文化運動單純排外 抨擊古代孔子等,未能真正的相容幷蓄 政治 未能對當時的 造成前進 開放性的影響,未能帶動 改革 經濟 未能對經濟產生質的推動使其繁榮,相反由於思想文化上的排外而使經濟有所滯後 法律 未能形成 產生有效力的法律,沒有可以...

問歷史問題,問乙個歷史問題

最有依據的就是 三國志 據 三國志 董卓傳 卓至,肅等格卓。卓驚呼布所在。布曰 有詔 遂殺卓,夷三族。主簿田景前趨卓屍,布又殺之 凡所殺三人,餘莫敢動。李肅參與了與董卓的格鬥,但殺死董卓的是呂布。然後 布又殺之 凡所殺三人 連續殺了三個人。不矛盾啊,如果單從演義看,是呂布先一戟刺穿了董卓的咽喉,然後...

歷史問題(要真確答案),歷史問題答案

1,北京人 2,山頂洞人 3,母系 4,舊 誰能給我提些關於歷史的問題 多選題,要有5個正確答案,錯誤答案不限,請附加答案 1下列哪些屬於唐宋復 八大家制 abdef a 韓愈 b 柳宗元 c 趙煦 d 蘇軾 e 蘇洵bai f 蘇澈 g 李白 h 杜甫du 2在中國歷史上,以下哪幾個民zhi族的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