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歷史問題 高手進!歷史問題!高手來!

2023-04-25 23:10:03 字數 3080 閱讀 2749

1樓:撮撮鳥

1條頓是日耳曼是德國的前身,高盧特指法國,哥特人原在多瑙河下游,後來不斷遷移到今南歐一帶。2十字軍東征不是不想打到中國,是不知道中國在那3蒙古人,這個不言而喻4你所指的最厲害指的是什麼,我是這樣理解的,羅馬帝國,他同希臘一起共同構成西方文明的起源,對於後世有著無比巨大的影響,而蒙古人所帶來的大多只是災難吧了,人們記住的好像只有他的面積了。

2樓:網友

1哥特和高爐明顯不是,高盧雄雞指的是法國啊,條頓是。

2這時候還只知道中國是個很遙遠的東方古國,想沒想過,反正我是沒想過,哈哈。

3論規模,人數,還是氣場,維京人最多幾千人的規模在蒙古人數萬大軍面前還是要顫抖的,至於野蠻,蒙古人多自然造成的破壞也大,維京人多是劫掠,但蒙古野獸所過之地,寸草不留,中國因為蒙古侵略,人口損失少說也有一半,當然為了所謂的穩定,肯定不會大說特說。

4曾經有過法蘭克王國,一度差不多占領了整個西歐,不過全歐應該沒有。現在的歐盟就是歐洲國家的雛形,現在地球都是村了,又有什麼不可以的呢?

5大英帝國,**就先進太多了。

3樓:冰峰雪海

1,德國的前身是查理大帝建立的查理大帝帝國。

2,沒有。3,蒙古人更嗜殺。

4,歐洲歷史上沒有大一統過,歐洲不能作為乙個整體。

5,不論什麼時期中華帝國的人口都是最多的,但大陸農業的安守精神使它擴張性不夠。我認為羅馬帝國最大,因為它不僅國土面積大而且守的時間長。其他幾個帝國雖然面積也大,但大多曇花一現。

4樓:匿名使用者

1 不是。2沒有。

3蒙古人。4能。

5蒙古帝國。

5樓:帳號已登出

高盧在法國。

沒有。維京人。

古羅馬。大英帝國。

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不是灌水啊[wmtiger_34] 想弄個** 許可權不夠[wmtiger_21] [wmtiger_21]

歷史問題!高手來!

請教高手歷史問題

7樓:所有暱稱都存在了怎麼辦

b是引用,並非直接影響。

這兩人的思想在法國一向最大(在當時),巴黎人民攻占巴士底獄說白了是 工人、手工業者、城市貧民及新興的資產階級為了自身的平等利益而做的,反抗僧侶、貴族這兩個特權階級壓迫的鬥爭,其中關於平等的思想與兩人的思想基本一致,所以選c

如果還不明白,建議你用百科搜一下這兩人的思想和c事件,仔細對比一下就能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選b是有影響,但是題中問的是最直接地那麼就不是的,應為《獨立宣言》只是吸收了兩人的思想而不是直接的使用。而c巴黎人民攻占巴士底獄 是法國本身的革命所受的影響是最直接的。

請解答這些歷史問題,謝謝!

9樓:外環外一條狗

26.嚴重不同意。腐儒之見。「和平」不是靠掩耳盜鈴該個名字能夠換來的。

一些歷史問題!

10樓:誰說我沒醉

指揮使,指揮使同知,千戶,百戶,總旗,小旗。哪個皇帝時也沒太好過。

11樓:手機使用者

錦衣衛的首領稱為指揮使(或指揮同知、指揮僉事),錦衣衛**有指揮使一人,正三品,同知二人,從三品,僉事二人,四品,鎮撫二人,五品,十四所千戶十四人,正五品,此其下管理職尚有副千戶(從五品)、百戶(正六品)、試百戶(從六品)、總旗(正七品)、小旗(從七品)等。下屬有將軍、力士、校尉,對外有參口口事(缺兩字,私參知某事,見朝鮮王朝實錄)、校令。

大概是明成祖朱棣在位期間吧,那時候中日還有交往,後來日本戰國比較混亂,再加上打倭寇,應該都沒什麼官方往來了吧。

歷史問題。求解答!

歷史問題請高手幫幫忙!

12樓:淺醉江月

1:史實:唐朝中後期飲茶漸成風俗;茶葉成為同少數民族交易的貨物。

條件:唐朝時期大運河便利了南北交通;唐朝商業**繁榮。

2:增加財政收人;促進**發展;增強軍事力量。

影響:進一步激化殖民地和英國的矛盾;成為引發美國獨立戰爭爆發的原因之一。

歷史高手進!

歷史問題,高手進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在2000多年前,中國秦朝時候,大陸東部的扶桑(日本列島)仍處於蠻荒的原始社會階段,史學家把那個時候的日本稱為「繩文時期」,為什麼叫繩文時期呢?因為那個時候的日本是乙個雜亂的母系部落社會晚期,既沒有文字,也沒有統一的政權,人們僅靠用草繩在黏土上按壓出一定的紋路來記事。可以說,這是乙個具備極其原始的部落公社特徵的時期。

此時的中國,有乙個叫徐福的方士卻率領5000童男童女和大批的工匠、學者、典籍分乘大船二十餘艘,以尋找東海仙山的目的開始了一次大規模的航海壯舉,然而,這次航海,以及航海人員入海後的行蹤全部消失在茫茫大海中,船隊再也沒能回到中國,他們的去向成了千古之迷。

此後大約一百年間,日本列島卻奇蹟般的出現了一場飛躍性的「彌生文化」運動,「彌生」一詞在日語中是「飛躍、進步」的意思,這個時期的日本不僅出現了半奴隸制王朝,還出現了宗教、農耕、醫學、鑄造、軍隊、禮儀等等文化進步特徵,成為農耕加漁獵的古代文明社會,甚至日本本土宗教「神道教」在此時起源,「萬世一系」的神武天皇也在這個時候猛然出現。最令人稱奇的是,彌生文化早期出現了一篇《本國表紀》,這篇記錄了當時日本社會狀況和王朝禮制的典籍完全使用漢文書寫,甚至文意字意完全與中國的文言文相同,彌生時代的這個奇特現象在世界文化史中僅此一例,社會的短時期完善與成熟幾乎完成了人類發展程序中近千年才能完成的文化飛躍。難道當時的日本得到了某種先進大陸文明的猛烈灌溉和侵襲?

唯一能夠猜測的就是來自中國那個龐大的東渡船隊,可沒有任何人能證明當時的徐福到了日本,也沒有任何人能證明日本的彌生文化是受到了大規模的秦朝文化影響,唯一能證明的是彌生文化是人類文明程序中的乙個奇蹟。

14樓:匿名使用者

秦朝時 日本還是小部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朝時,日本還很落後,屬於那個時代,

請教高手歷史問題,歷史問題求解答

b是引用,並非直接影響。這兩人的思想在法國一向最大 在當時 巴黎人民攻占巴士底獄說白了是 工人 手工業者 城市貧民及新興的資產階級為了自身的平等利益而做的,反抗僧侶 貴族這兩個特權階級壓迫的鬥爭,其中關於平等的思想與兩人的思想基本一致,所以選c 如果還不明白,建議你用百科搜一下這兩人的思想和c事件,...

歷史問題(要真確答案),歷史問題答案

1,北京人 2,山頂洞人 3,母系 4,舊 誰能給我提些關於歷史的問題 多選題,要有5個正確答案,錯誤答案不限,請附加答案 1下列哪些屬於唐宋復 八大家制 abdef a 韓愈 b 柳宗元 c 趙煦 d 蘇軾 e 蘇洵bai f 蘇澈 g 李白 h 杜甫du 2在中國歷史上,以下哪幾個民zhi族的政...

關於唐朝的歷史問題,唐朝歷史問題

不同意唐初的主要制度唐初所行制度,基本上沿用隋制,但在某些方面有所改進,因而比隋制更完善,更嚴密,進一步加強了 集權。唐初,的主要機構為三省 六部 一臺 五監 九寺。地方上實行州縣兩級制。太宗時,又在州之上設道,作為監察區。三省六部制三省為尚書省 門下省和中書省 隋稱內史省 職掌與隋制同。尚書省下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