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48歲,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怎麼選擇?希望能徵集適合我的方案!感激不盡

2021-09-14 03:12:14 字數 3549 閱讀 3694

1樓:

給您推薦一款產品,你參考一下:

太平人壽的福祿雙至+ipa

福祿雙至是市場上唯一一款連續三屆獲得最佳健康保險產品稱號的產品。

1、35種重疾保障,確診就賠付保額+分紅,不管交費幾次,無需發票,以後保費不用再交。

2、二重分紅,採用增額分紅,每年的分紅增加到保額裡,以後每年仍然繼續參與分紅,保額不斷增加,並且增加的越來越快,能有效抵禦物價**。

3、重疾金、身故金、全殘金、生命關愛金、祝壽金全都包括。

4、意外、住院醫療、住院津貼、重病監護全都包括。

2樓:用問煒

滿足重疾險、醫療險、定期壽險、意外險等我覺得確實只有萬能險才能滿足。

上邊說的那些全都是附加險。

四十八歲我覺得應該注重重疾,再附加上住院醫療就可以了。

鑫利的那份保障計畫保障不高啊,況且只保了疾病住院和意外住院,就算加上重疾也是賠付不高的,鑫利保額一萬就只能加重疾一萬,雙倍賠也才二萬這對重大疾病來說是不夠的。

因為你有農保也算是社保的,健享人生應該是用b的啊。

大的公司信譽比較高,小的公司在條款上會比較有優勢。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中國人壽的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附加意外險,每年6700元+100元,合同生效180天後,罹患合同中包括的20種重大疾病,給付15萬,合同終止。如果沒的重大疾病,身故時給付15萬,合同終止;合同生效後意外身故,21萬。每年意外醫療報銷5000元。

主險繳費20年,意外險每年一交,保障全面。

4樓:匿名使用者

計畫做的不錯,這其實就是一款平安比較熱銷的勞保卡,我給你查了一下費率表,如果重疾也分15年交的話,那每年要多

交813元

5樓:敬愛如

我認為現在華泰保險公司有一款險種非常適合你爸爸的這個年齡間斷——福佑雙鑫。他既是有保障的又可以養老的

既然你爸爸又農保那就是說小毛小病可以不用考慮了,那你就每年交5000元左右的福佑雙鑫交15年,10萬身價保障,還有30種重疾保障可以有倆次賠付的哦。一身平安到70歲可以領一筆養老金

我今年48歲,從未交過養老保險。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辦理

6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可以在您的老家辦理乙份社會養老保險,因為社會養老保險需要累積繳納滿15年才能享受退休政策,因此您需要根據您當地的政策進行補繳。

然後如果您的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以考慮辦理乙份商業養老保險。為您推薦幾款養老保險【http://tieba.

baidu.com/p/3728860240】,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去選擇適合您的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其他的問題可以繼續和我聯絡!

7樓:慧擇保險網

可以選擇社會保險和商業養老保險的投保。48歲距離退休還有12年的時間,因為在48歲之前沒有繳納,那麼,需要按時繳納12年的養老保險,然後在滿60歲的時候一次性繳納三年,讓整個繳納滿足十五年,這時候在次月就可以開始領取了。繳納社會養老保險可以直接去社保局辦理。

如果辦理商業養老保險,可以直接去保險公司進行辦理,商業養老保險一般交費方式可以分為躉繳和期繳,在選擇產品的時候可以根據產品及自己需求來選擇,有些產品在購買時就需要選擇領取養老年齡,而有些是比較靈活的,暫時可以不選,到某些時段再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購買長期壽險及養老保險,這樣,在退休後就能拿到比別人更多的收入,辦理商業養老保險,繳費多少則和退休後需要領取的養老金有關,退休後領取越多,則現在年繳保費肯定是越多的。

8樓:快樂綠城

就是沒有退休金吧,關鍵也許沒有醫療保險,這個蠻重要的

本人48歲了還能交社保嗎怎麼交法?

9樓:old楚喬

社保可以繳的,但是必須15年後才可以有錢拿。具體看下文。

已經48歲了都沒有繳納社保,現在開始繳納的話是已經晚了很多的,如果從現在開始繳納社保的話,繳納15年之後也就是在63歲的時候才能夠辦理退休的手續然後享受到每月領取養老金的待遇。由於之前從未繳納過社保,所以現在想參保的話就只能夠選擇城鄉居民養老保險而不能夠參與職工養老保險了。

職工養老保險是有著補繳的規定的,但必須是:本地戶籍的下鄉知青、本地戶籍已經參保並且已經退休的大齡人員和曾就職於國企或者是事業單位的人員才能夠補繳,但補繳的前提也需要在45歲之前有社保繳納記錄的才能夠辦理補繳的手續。

如果不是屬於以上三類人的話,那麼就只能夠逐年繳費累計繳納15年之後才能夠辦理退休。

48歲都沒有繳納過社保的話,是建議選擇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繳費要求較低,每個月的繳費在200-2000之間,而且城鄉居民養老保險可以一次性將之前的補繳清楚,之後再每月繳納直到自己退休。

但是因為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的繳費要求較低,在退休之後能夠領取到的養老金待遇也不會很高,但總的來說能夠領取到一筆錢還算是不錯的了,起碼自己的養老生活能夠得到一定的保障。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還有一點就是在選擇繳費基數的時候是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經濟情況來選擇的,在繳納養老保險的費用上是很靈活的。

總而言之呢,畢竟社保是我日常生活中最為重要的乙個保障,及時的繳納是再好不過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48歲了,超齡了,不能交養老保險了!國家對交養老保險是有年齡規定的:男性年齡為45周歲;女性年齡為40周歲!

11樓:夜風來襲丶

48歲了,是男人還是女人吶?如果是男人的話應該還可以交吧?交社保的話可以交個人的,社會的那種社保。是需要個人交全部的那種。

12樓:青青職業諮詢

不能交了,女40,男45,還可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十八歲女人交到五十歲.公務員五十五歲.男人交到六十歲.

14樓:蕪園小閣

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法規定,年滿16周歲,不滿60周歲,沒有參加城鎮職工養老保... 城鄉居民社會養老保險也是社會養老保險的一部分。60-48=12年。你可以按年繳納到...

48歲了還能買養老保險

15樓:阿磊妙招

48歲了沒交過社保,現在想交,還能交嗎?可惜才知道,快告知家人

16樓:秒懂社保吧

人們社會保障意識bai在逐漸du加強,很多未

繳納過養老保險的zhi人dao

開始重視起這件事。而我回國養老保險分為兩種答,一種是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一種是城鄉居民養老保險。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48歲參加養老保險應該注意的3件事情

17樓:七色土

這個年齡目前是限制參保年齡。

估計得延期退休了。

因為社保繳費不能少於十五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48歲的中年人能買社保。參保人達到退休年齡時養老保險繳費不足15年的,可以申請個人社保繳費至滿15年,也就是推遲退休。

社會保險法實施前參保、延長繳費5年後仍不足15年的,可以一次性補繳至滿15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最後一次補滿十五年

想買乙份養老保險,不知道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

社保人人都應該由,商業保險是補充,想老年領的多,就要現在多存,當然存保險要在不影響現在生活品質的情況下來存的,你感覺現在每月,每年拿出多少錢不會影響你的生活?您好!養老保險買多少比較好,主要是看個人的經濟情況,一般來說購買的保險總費用不應該超過個人或者家庭的總收入的10 建議您可以根據來安排您的保險...

我現在20歲了,我想買養老保險,不知道買哪種好

商業養來 老險,簡單說 源下,25歲例子 1 選擇投資理財分紅型的養老險,長期可觀的收益率是比較可觀的!2 假設辦理乙份理財分紅的養老險,保額5萬元,保障終身的,存15年,共存8萬!每3年返還保額的8 終身返還!那麼您到59歲時賬戶內有35萬元,60歲開始領取養老金每年兩萬元,20年共領取40萬元,...

怎麼辨別養老保險的真偽,不知道養老保險真假怎麼辨別

登陸繳費當地的市一級的養老保險官網,通過輸入身份證和養老保險卡號就可以查到繳費資訊。如果查不到就是假的。不知道養老保險真假怎麼辨別 1登入你所在地養老保險官方 2輸入你的養老保險編號和身份證號提交。3看是否有你的資訊,如果有,就證明是真的,已交,反之,就是假的。4或者帶身份證原件到社保養老視窗直接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