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了3天了,現在去打疫苗還有用嗎

2021-09-14 03:13:17 字數 1249 閱讀 2953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說意義不大了,不過好在現在的狗狗都會打疫苗,衛生也都比較好,一般不會有狂犬病菌的了。所以也不用太過擔心。

2樓:

越早打越好,24小時之內

但是在沒有發病之前打疫苗都有好處,具體打幾針看醫生診斷病情後具體定奪,建議盡早去吧!

被狗咬了需要打疫苗嗎?

被狗咬傷後隔了三四天,在去打疫苗還有效嗎

3樓:雁過留聲

《知識就是力量》雜誌 2023年09月28日(世界狂犬病日) 刋登的一篇關於被狗咬傷的科普回文章,答對應你的提問摘錄如下:

疫苗沒及時打,再打就沒用了?

如果狗咬你後10天內死亡了,即使咬你的時間已經過了幾個月,只要你沒有發病,你仍舊可以去補打疫苗來預防,都是有效的。

只要在病毒還沒有到達你的神經中樞之前,你體內已經通過接種疫苗有了抗體,你就不會得狂犬病,所以,只要你還沒有發作狂犬病,任何時候打狂犬病疫苗都是有效的。最好的打狂犬疫苗時間,還是被咬後的24小時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不能超過24小時

我被狗咬已經過兩天了,第三天去打疫苗還有用嗎? 20

5樓:陌丶剩人

我前兩個月也被咬到,其實被咬得狂犬病的機率是很小的,就像被雷p,雖然很小但是還是有機率,建議去醫生看下,花點小錢,買個心安。三天還有用,不過貌似麻煩點,去醫院看下就知道了,何必在這邊糾結

6樓:皓詢清晨

一般被狗咬後,傷口應立即充分用清水沖洗,生理鹽水更好。被狗咬專後,只要還沒屬有出現恐水症的症狀,去打狂犬預苗都是可以的。並沒有十分明確的時間限制,因為恐水症它是一種潛伏期很長的疾病,最長可達到48年之久。

不過打疫苗後過一段時間一定要注意複查,看身體內是否有抗體

7樓:李天梓

我記得是48小時...

8樓:大歰狼

不能超過24小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去趕快去打針比較好。

被狗咬了15天了在去打狂犬疫苗還有用嗎

10樓:小糖豆可愛

沒有用規程: 咬傷後預防 0天(當天)、3天、7天、14天、30天; 無咬傷預防0天(當天)、7天、21天。

被狗咬5天後再打疫苗還有效嗎,被狗咬了,已經5天了,打疫苗還有用嗎

狂犬疫苗注射原則上是接種越早效果越好。但是,超過24小時注射疫苗,只要在疫苗生效前,也就是疫苗刺激機體產生足夠的免疫力之前人還沒有發病,疫苗就可以發揮效用,但效果不一定好.對暴露已數日數月而因種種原因一直未接種狂犬疫苗的人,只要能得到疫苗,也應與剛遭暴露者一樣盡快給予補注射,爭取搶在發病之前讓疫苗起...

我做夢被狗咬了,要不要去打疫苗,夢見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嗎?

狗傳播狂犬病,對人類的危害極大!狂犬疫苗對人毒 很大 打狂犬疫苗會降低人的智商!如果大家都不養狗,根本不應該有人被狗咬傷或者抓傷 不允許養狗人個人的愛好侵犯廣大群眾的利益!養狗完全是害人害己的錯誤行為。每乙個有良知的人都必須呼籲強制實行禁狗令 夢見被狗咬需要打狂犬疫苗嗎?只是做夢被狗咬了呀,是不需要...

被家狗咬了手指,7天了,未打疫苗,未見到血,就是比皮深那種,打疫苗還有用嗎

樓主,建議您立即到醫院去注射人用狂疫病疫苗,人被犬類動物抓傷,咬傷,無論是否出血,只要 粘膜有破損,均應全程 足量 規範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如果您是在暴露後 被咬後 超過48小時,首次注射劑量加倍。狂犬病可防不可治,人畜共患,一旦發病,其死亡率為100 到目前為止,醫學界尚未有 狂犬病的病例報道。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