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後2小時血糖,飯後2小時血糖

2021-09-14 03:11:11 字數 1754 閱讀 5518

1樓:

空腹血糖一般是3.96.1毫摩爾/升(70110毫克/分升),3.

9至6.9毫摩爾/升(70125毫克/分升)血漿葡萄糖。 1小時後,吃飯,血糖在2小時時提高到10毫摩爾/升(180毫克/分升)後的粗粉返回到7.

8至8.9毫摩爾/升(140160毫克/分升)。所以人們一日三餐之後,每2小時高血糖(6小時),其餘18個小時,空腹血糖水平。

及其臨床意義如下:

(1)空腹血糖≥6.7毫摩爾/升(120毫克/分升),血漿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 2重複,可診斷為糖尿病。

(2)當空腹血糖超過11.1毫摩爾/升(200毫克/分升)時,表示很少或胰島素分泌不足。因此,空腹血糖顯著較高,不作其它檢查,即可診斷為糖尿病。

(3)當空腹血糖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以上,血漿葡萄糖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以上,應做糖耐量試驗。如果有糖尿病明顯症狀,應先做餐後2小時血糖。

(4)的全血葡萄糖餐後正常兩個小時不大於5.6毫摩爾/升(100毫克/分升),血漿葡萄糖是不超過6.4毫摩爾/升(115毫克/分升) 。

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7.8毫摩爾/升(140毫克/分升),血漿葡萄糖≥8.9毫摩爾/升(160毫克/分升),它可以被診斷為糖尿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高,控制在8以內最好,飯後最好活動半小時,比如出去走走,吃飯上也要注意,少吃肉,油,可以吃魚,吃飯前最好測一下血糖,飯後兩小時,或者一小時再測,這樣就知道了自己吃的東西是不是升糖太快,這樣就能找出自己的食譜,空腹血糖如果還是高,最好開始打甘精胰島素。

晚飯2小時血糖10.9高嗎

3樓:九葉藍茶業

飯後兩小時的正常血糖值範圍是≤7.8

所以說10.9的血糖值是有一些高了,建議在平時飲食習慣上多多注意。

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可以吃一些洋蔥、黑木耳、苦瓜等食物。

還有就是在平時的生活方式中多多注意,多做有氧運動。

通過健康的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來起到降血糖的作用。

飯後倆小時血糖7.1正常嗎

4樓:在水一方

餐後血糖一般是在3.9-7.8範圍內,餐後2小時7.1是尚在正常範圍內的。

空腹血糖,一般空腹血糖不超過6.1夜間12點以後禁食水,早晨空腹抽血化驗血糖就可以的。平時注意不要吃太甜的食物,可以適當多鍛鍊身體,都有助於控制血糖。

正常的餐後兩小時血糖值應該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兩小時血糖在7.8-11.

1mmol/l之間,提示糖耐量異常。如果患者空腹血糖小於等於6.1mmol/l,提示正常血糖。

如果空腹血糖在6.1-7.0mmol/l之間提示空腹血糖受損。

5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倆小時血糖7.1在正常範圍之內!

正常人餐後2小時血糖小於7.8mmol/l,如果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7.8mmol/l,又小於11.

1mmol/l,為糖耐量減低。餐後2小時血糖大於等於11.1mmol/l,考慮為糖尿病(需另一天再試)。

(排除應激狀態外,如感染、外傷)。這時就要正規**。

空腹血糖9,餐後2小時血糖10點多是不是糖尿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血糖是有點高,需要控制。但是,不能確認,需要重複檢查一次。

7樓:這隻蝸牛是個吃貨

已經比正常人偏高了一些,需要吃藥及飲食控制了

是飯後2小時血糖值88高嗎,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餐後1小時 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6.7 9.4毫摩 公升。餐後2小時正常的血糖值是 血糖 7.8毫摩 公升。所以餐後2小時血糖值8.8算是有一點點的高,不過不是很高。平時在飲食上多多注意就行了,不要吃含糖量高的食物。在平時的生活方式上多多注意,多鍛鍊,多運動。飯後2小時血糖6.6高嗎 不用擔心,飯後...

血糖60飯後2小時測血糖86正常嗎

血糖6.0飯後2小時血糖在8.6,稍微超出正常值,不過經過自己的努力,恢復正常是沒有問題的。方法是 管住嘴,邁開腿,合理飲食。1.3餐過後半小時,走步半小時,2.吃飯七八分飽3.少吃零食。正常的。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8 6.1mmom l,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為小於或者等於11.1mmol l。我5...

空腹血糖值正常,飯後2小時血糖值12,尿葡萄糖GLU

是假性糖尿病,但是如果家人如父母有糖尿病的話就需要警惕了,要定期檢查,多做運動。估計早晚還是糖尿病 葡萄糖glu多高才算高 這要看你說的是空腹血糖還是飯後兩小時血糖了。一般糖尿病人查血糖 一查空腹血糖,二查飯後兩小時的血糖。空腹血糖正常範圍是 3.9 6.1mmol l 70 110mg dl 高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