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趙麗穎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大家覺得趙麗穎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1-09-07 18:21:24 字數 686 閱讀 6565

1樓:糖衣炮彈

趙麗穎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2樓:

其實不管什麼人,他都喜歡她的人,包括明星他也有自己的粉絲,如果你喜歡她,她所有的缺點都是優點,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他再優秀你也不喜歡他。

3樓:go神魂顛倒

身高是硬傷,無可奈何,只適合演些小女生

4樓:

人品好沒緋聞,演技高有素質,顏值高不錯的一個好演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聰明,演電視演得好不做作,不驕傲,是個好演員。

6樓:終究時間會帶走一切

對觀眾來說她只是個演員而已、但是為人怎麼樣沒接觸過也說不清楚

7樓:love小鋼炮

感覺長相清純漂亮,沒什麼緋聞,挺努力上進的一個明星

8樓:莫忘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aqui te amo。

9樓:容易

每個人想法不一樣的,只能作為參考,過分依賴會把你的大腦變懶。只有你自己主動思考才能鍛鍊大腦,思考密胺應該是積極正面的(重點: 思考借鑑對你有益且你現在要用到的)不應是消極負面的(或無用的資訊、也許會用到的資訊)

大家覺得歌手陳立農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我覺得歌手陳立農是乙個溫暖的人。陳立農,中國台灣藝人,是傳奇星娛樂簽約藝人,偶像練習生 選手。2018年1月,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 偶像練習生 他在綜藝節目 偶像練習生 裡面出道,他的唱功還是非常好的,而且笑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感染力和親和力,所以他的人氣還是蠻高的。也應為他青春乾淨的外表...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

萬曆到底是什麼樣的皇帝什麼樣的人

萬曆皇帝用今天的話說就是乙個頂級宅男 不上朝,不祭祖,不拜天,整天過宅男生活,是個大胖子。張居正是自己病死的,但死後全家遭到萬曆皇帝 是因為張居正當首輔是對萬曆皇帝管教太嚴,導致萬曆皇帝有很強的逆反情緒。萬曆皇帝倒不算是乙個暴君,但絕對是乙個昏君,不是心狠手辣的人。萬曆皇帝對大明的作用就是親手將大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