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2023-04-27 01:10:05 字數 4972 閱讀 8188

1樓:博睿巨集遠

哥們兒,這樣的人不只你乙個,算我乙份。聽過一句話嗎?最好的處世術是冷眼旁觀俗世,又能和世俗同流合汙。

好壞要心裡分,表面表露越少越好,開始可能會很難很累,慢慢來。另外,要學會享受乙個人的快樂,起碼不用附和他人無聊的談話,不用一直虛偽的笑。春暖花開,出去走走,希望你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2樓:真愛▽一世

把脾氣改哈嘛…還不夠成熟…不適應這個社會。

3樓:醫唄養

你知道中國人,所有人都具備乙個什麼樣的臭毛病嗎??

4樓:寧ning之室

我也是這樣的,不過現在的社會不適合這樣的人。要學會去接受他們,多和他們聚聚。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事好好掙錢是根本,娶個好老婆是根本…有時候就算你是錯的,你也要把它整對嘍…活著不容易啊,你要用盡一切辦法讓自己活下來,哪怕是下三爛,卑鄙、狡詐、但骨子裡是正的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26了,還這個樣子 恕我直言 你比較失敗 這麼說樓主不要生氣 當然 能發現這個問題說明你還是可以改變的 社會上到處都是這種人 我們每個人在這樣的生活氛圍裡 其實都很累 但是我們能做的 只有使自己更加適應這個環境。

7樓:網友

能發現自己的缺點和優點對是你好的!你應該從自己的缺點進行改進!不要讓社會去適應你!你應該去適應社會!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

8樓:小w愛科技

我是乙個善於交流的人,但有時過於飽滿的熱情也會將對方嚇退。我是乙個內斂害羞的人,人們總是覺得我不易於接近。無論是內向還是外向,無論是大大咧咧還是害羞,都有它存在的道理。

我們可以適當的保留本真,而不必去迎合外人,做真實的自己,才會獲得大家的歡迎。適當的吸取聽取他人的教誨,改變自己,向完美進發。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的相關例句。

1,我是乙個心中有理想,卻向現實低頭的人。

2、我是乙個活在理想主義世界的人,我學著去接受這個現實的世界,但似乎對於我來說有點困難。

3、我是乙個孤獨的人,我也想擁有很多很多小夥伴。

4、我是乙個還算懂得叫珍惜的人、也渴望被人珍惜。

5、我是乙個軟弱的人,我曾害怕、我曾膽怯,但我終有一天會學會灑脫。

6、我是乙個心胸不是很寬廣的人,雖然有時候還是隨和的。

7、我是乙個不太願意斤斤計較的人,喜歡大度的女生。

8、我是乙個怕讓別人失望的人,但每次都會讓別人失望。

我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9樓:鍾嘉歆

我是乙個活潑開朗、熱愛生活的人,我喜歡交朋友、愛唱愛跳、喜歡和小夥伴們玩,我也是乙個愛學習的孩子,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我還是乙個孝順的孩子,我會經常幫助媽做家務活,幫她分擔一些家務。我的興趣愛好很多,比如:看課外書、看電視、玩電腦、畫、打羽毛球、跳舞、踢毽子等。

我最喜歡畫了,我經常拿著畫筆在紙上畫,畫出來的畫非常逼真,我還經常把我的畫拿出去和小夥伴們一起分享呢!我的優點很多,我的缺點也不少,比如:我有的時候做題不認真,不仔細,有的時候不愛舉手發言,有的時候不愛看課外書,不愛和小夥伴們玩耍。

我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呢

10樓:會說金融

有關上述問題題主是讓你評價一下自己的品行、喜好,優,缺點等。那麼對照這幾點,我覺得我是這樣的乙個人:

一,乙個馬大哈的人,做事不夠認真,馬馬虎虎。

二,是乙個做事虎頭蛇尾的人。比如,書法,繪畫,剪紙,這些我都喜歡。但只是學會一點皮毛,從沒有深入研究過。就是岀作品也是有形無神。

三,是乙個好愛面子的人。愛講排場,愛聽好話,有時會做一些面子上好看的活。

四,大手大腳,治家理財無計畫。有時候因考慮不周,到關鍵時手忙腳亂。

五,意志不夠堅強,遇到困難易灰心喪氣。

但我也不是一無是處,我喜歡唱戲、唱歌。但(都不精),愛和朋友一塊玩,愛和網友互動;助人為樂,信守諾言,答應別人的事,盡力去辦;為人和善,人際關係還算好;心地善良,遇到難人時會盡力幫助。

這就是我乙個缺點多,優點少的人。

11樓:粘旺

自己最了解自己,自己最清楚自己,自己知道自己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12樓:養心美文

這取決於你想做乙個什麼樣的人,並且有沒有朝著那個方向努力!認識自己,改善自己,做更好的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乙個怎樣的人我不是很清楚,但我希望你是個好人,有愛心,有成就,還有就要對家人有愛心。這是我想對你說的。

14樓:網友

我是乙個有愛心又真誠,善良,活潑可愛的人。

15樓:來自飛水寨豔絕一時的張春華

我是乙個好鑽牛角尖的人,大事不懂小不做,

16樓:網友

我想它是乙個愛生活的人。

17樓:行星逆雲

在你迷茫的時候,想想你父母。

18樓:郭驛貝

通過周圍朋友的評價就可以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中的壞人,壞人中的好人。

20樓:燕子的小度

這麼哲學的問題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21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1、從小善解人意,心地善良,不願意讓身邊的人失望,所以對家長、老師總是言聽計從,也就是天生乖孩子的性格,兩個字總結:隱忍。

2、身邊充斥著強大壓力,暴躁的父母,刻薄的親戚,嚴酷的老師……,而自己又比較膽小,迫於這些無法對抗的壓力,只能選擇聽話,兩個字:懦弱。

3、自己沒有太多的要求,神經粗線條,大喇喇的性格,怎麼都無所謂,兩個字:豁達。

4、自己沒有太多的想法和主見,不善於思考,選擇困難症,喜歡依賴別人的意見,乙個字:懶。

第1種要改,隱忍過頭會集聚在內心變成負能量,要適當地拒絕,要給自己畫清楚底線;

第2種要改,但錯不在你,這種情況比較極端,要麼決裂;要麼逃離;要麼努力變成別人希望的樣子,熬到了頭別人再也管不著你了,也是另一種逃離的方式,無論是哪一種方式都要付出很大的代價,哪一種代價最小最容易接受,因人而異;

第3種人本身就比較樂觀,也不那麼容易對現狀不滿,如果現狀真的差到自己都不能接受了,那還用問嗎?既然問得出,那題主應該也不屬於第3種;

第4種要改,建議少上知乎多看書,看經典的書,看書的過程就是構建自己邏輯思維的過程,再說了,從經典裡找到的意見,比三姑六婆七嘴八舌(比如我)提供的意見要好得多。

22樓:星座家

在一次讀書會上,老師讓我們思考了這樣乙個既深刻又很接地氣的問題「問問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話說,這個問題還真難倒我了。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我不就是我嗎?然後老師又說,問問自己「拋去那些所謂的標籤,自己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老師的一問,真是徹底把我問矇圈了。撕掉標籤,我還真不知道我是誰了。後來我又無數次問自己相同的問題,答案好像都不是很明朗。

關於自己的身份認證,也就是骨子裡的那個真實的自己,我好像很陌生。

都說人的潛意識佔比95%,而意識只佔比5%。也就是說,我們的人生是被潛意識掌控的。所以,才會有我控制不住我自己的說法。

其實,就是理智的我,控制不了潛意識的我。而我究竟是個怎樣的人?歸根到底,就是我的人生信仰是什麼。

當我知道,我是乙個自信,勇敢,豁達的女人之後,我就會有正確的認知和三觀,同時我的行為也會隨之而改變。我的人生底色,決定了我的人生。當我能夠改寫自己的潛意識之後,我就能改寫自己的命運。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不是由別人的評價決定的。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只有我自己最清楚。當我知道我是個什麼樣的人,我就會做什麼樣的事,我的人生由我自己決定。我內心深處的自己,決定了我的認知和思維。

我是乙個有魅力的女人,我值得所有的美好,我就是這樣豐盛和富足的女人。我值得所有的喜歡,我也配得上所有的讚美。我若盛開,蝴蝶自來。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23樓:牽微熹

生存在這個環境之中,不得不面對很多不情願的事情,而這一切有時讓自己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為了家庭,你需要不斷的努力奮鬥,你需要不斷的去折騰,如何能夠讓這個家庭更加的生活好。而你所做的這一切必然要出去奮鬥,要在外面打拼,但這樣的打拼一次兩次尚可理解,多了之後家人無法理解,你卻少了陪伴,有再多的金錢又有何用?

你沒錢的時候,會不斷的質問你乙個男人整天呆在家裡能有什麼出息……

在工作之中,你努力的工作,兢兢業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但你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抵不過乙個能說會道、溜鬚拍馬的人與領導關係處理好,都抵不過乙個可能提了二斤點心隔三差五去領導家裡坐一坐的不努力的同事。你慨嘆命運不公,命運會告訴你這就是社會,學著點。

可你始終是沒法改變自己的內心,你依然相信那股正氣存在,靜靜等,你一直等著……

為了更好的與朋友相處,你設身處地的考慮,為朋友兩肋插刀,仁至義盡。朋友需要錢的時候你甚至於自己都沒有外出借錢給朋友。但當你陷入兩難境地之時,當你需要朋友資助的時候,哪怕朋友還你那借出去的錢時。

但凡張口,你就是不仁不義,你就是背信棄義,你就是見錢眼開,不記朋友。可你終究弄不清楚朋友到底是什麼。

貓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埃爾維斯 普雷斯利可能是20世紀美國流行 中最重要的人物。他雖然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無可爭議的是他使搖滾樂在世界範圍的流行普及化。單從他的唱片銷量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影響力是非凡的。從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中期這20年間,他的國際熱門歌曲一打兒接一打兒,甚至在他去世之後他的任何再版唱片都能保持極其穩定...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

魏文侯是個什麼樣的人,魏文侯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魏文侯 396 戰國時魏國的建立者 前445 前396 名斯 一作都 是戰國時期一位比較賢明的君主。他恪守信用,與下屬約期狩獵,雨天不誤 唯才是舉,任西門豹為鄴令,西門豹破除迷信,懲除巫婆 官紳,使百姓安居樂業 任樂羊為大將攻取中山,力排從毀,用人不疑,使樂羊功成業就。魏文侯虛心下士,知人善任,使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