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歌手陳立農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2022-01-08 11:24:16 字數 6256 閱讀 9789

1樓:花唔哇花

我覺得歌手陳立農是乙個溫暖的人。

陳立農,中國台灣藝人,是傳奇星娛樂簽約藝人,《偶像練習生》選手。2023年1月,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偶像練習生》。他在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裡面出道,他的唱功還是非常好的,而且笑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感染力和親和力,所以他的人氣還是蠻高的。

也應為他青春乾淨的外表被大家搜喜愛。

陳立農從未做過明星夢,對他來說,「成為藝人是一種巧合,也是一種幸運。」十年前,這個唱著自己喜歡的歌的青澀男孩,登上舞台就獲得校園獎項,又因緣際會簽約經紀公司。參賽出道後,正式開啟了屬於自己的演藝圈之路。

陳立農在年少成名的光環下,陳立農卻有遺憾,「我總是想,如果唱歌唱得好一點,跳舞跳得好一點,演技好一點,可能可以更快一點去進入這個環境,更快獲得好成績。「這種不停在努力讓他越走越高,讓大家開始了解這樣乙個單純友善的男孩。

2樓:賞金獵妞

以前我就是每週五看看節目也不投票,是今天晚上才知道網上那麼多人黑陳立農這個孩子…就各種了解了一下,他其實是乙個非常樂觀實誠的人,說他人設啊假笑啊,不過是他想把能感染人,樂觀的一面呈現給觀眾(他以前也是這麼笑的,一直這麼笑的,並不是假笑)。

我相信報名參加這個節目的人都是想要出道的,第一期的時候可以看到陳立農本身是評估自己d,因為準備充足並且表演感染到了導師們,意外獲得了a,他本人在中間採訪中(還是花絮來著)也說了壓力很大,沒有其他a組的實力那麼強,他也一直在努力從來沒有在表演中掉鍊子。第乙個星期的人氣投票他是第一名,可能這給他了信心和底氣(是他第一期分級之前沒有的),讓他有了想法去追求好的名次和表現的機會,這些想法跟他為人善良積極的性格沒有衝突啊,他也沒有為了名次去做對別人不好的事情,在第六期裡還監督尤長靖**…等等可見他跟其他練習生們的關係還蠻好的…

ps:多一點理智…不被帶節奏不用偏見去看待任何一位選手才是最大的公平…

3樓:親歡迎了解

當初看《偶像練習生》的時候,前面參賽選手乙個個出台做自我介紹,每個人都化著精緻的妝容,唯獨陳立農清新自然,呆萌害羞。說句極端的,陳立農就是一群「妖豔賤貨」中的「小呆瓜」。陳立農是可愛呆萌的。

不知道多少人被他上場前在等候區搖d,抑制f晃動的舉動可愛到。被他和許凱浩的互動筆芯和繞口令環節可愛到。

陳立農是可愛呆萌的。不知道多少人被他上場前在等候區搖d,抑制f晃動的舉動可愛到。被他和許凱浩的互動筆芯和繞口令環節可愛到。

陳立農是實力vocal。不知道有多少人被他的那首《女孩》死死圈粉,未成年的奶音結尾,不羞赧、不造作、十分自然的舞台風格。搭配著他的手勢舞蹈,真的讓人「開口跪」。

其後的《大藝術家》、《戒菸》、《我懷念的》等等,都證明他是為歌唱而生的。

4樓:popping坤

陳立農出生與寶島台灣,是乙個很不錯的歌手。

5樓:

我感覺陳立農是個好歌手,他為人嚴於律己,對自己要求很高。

6樓:匿名使用者

新人出道還是比較努力的,希望他以後有好的作品。

7樓:臻小凡

挺好的,新**《格格不入》希望大家多多支援

8樓:做你的宋先生

陳立農是乙個比較好的藝人,很有潛力的

9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還是挺喜歡他的,覺得他很有才華的

10樓:祥雲時尚

應該是個非常努力,而且又有天賦的人吧!

11樓:

陳立農是可愛呆萌的。

12樓:可愛的宋仙女

顏值挺高的,看上去有點高冷的感覺

13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陳立農相對顯得就比較稚嫩。

大家覺得歌手陳立農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14樓:花唔哇花

我覺得歌手陳立農是乙個溫暖的人。

陳立農,中國台灣藝人,是傳奇星娛樂簽約藝人,《偶像練習生》選手。2023年1月,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偶像練習生》。他在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裡面出道,他的唱功還是非常好的,而且笑起來也是非常的有感染力和親和力,所以他的人氣還是蠻高的。

也應為他青春乾淨的外表被大家搜喜愛。

陳立農從未做過明星夢,對他來說,「成為藝人是一種巧合,也是一種幸運。」十年前,這個唱著自己喜歡的歌的青澀男孩,登上舞台就獲得校園獎項,又因緣際會簽約經紀公司。參賽出道後,正式開啟了屬於自己的演藝圈之路。

陳立農在年少成名的光環下,陳立農卻有遺憾,「我總是想,如果唱歌唱得好一點,跳舞跳得好一點,演技好一點,可能可以更快一點去進入這個環境,更快獲得好成績。「這種不停在努力讓他越走越高,讓大家開始了解這樣乙個單純友善的男孩。

15樓:想設定乙個暱稱好難啊總是提示已經被使用了

身高183cm的陳立農笑起來像個鄰家男孩,其可愛的口音以及軟萌的形象,讓網友印象深刻。在《偶像練習生》評級表演中,陳立農上演反轉魅力,用成熟溫暖的嗓音演繹了歌曲《女孩》 。在私下練舞時,他臉上流露出專注的神情,認真的模樣十分帥氣,一跳起舞來,立刻從呆萌可愛模樣跳脫出來,整個人散發出超強氣勢。

在《時尚芭莎》一組寫真中,陳立農青春靈動、率性自由,在鏡頭前展現出不一樣的自己。陳立農身穿紅色格仔襯衫和破洞牛仔褲,盡顯年輕活力,少年感十足。

16樓:

陳立農(2023年10月3日-),出生於中國台灣高雄,中國台灣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

2023年,參加愛奇藝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騷節目《偶像練習生》,獲得第2名,並加入男子演唱組合nine percent,從而正式出道。同年12月12日,獲得2018商業星力量年度卓·悅偶像獎。作品有《一半是我》《有夢可待》陳立農出生於台灣省高雄市,小時候幫忙分擔家計,9歲便跟隨父親在夜市賣烤魷魚,初中三年級與家人在夜市賣雪糕。

陳立農高中就讀於南強工商表演藝術科;2023年,他被星探挖掘,並在台灣參加了選秀比賽。之後,他與傳奇星娛樂簽約,成為旗下練習生。

3演藝經歷

編輯陳立農ok!精彩雜誌封面寫真(9)2023年1月參加綜藝節目《偶像練習生》。[4]練習時長僅為6個月的陳立農在評級表演中演唱了一首《女孩》,拿到了a等級。

4月6日《偶像練習生》總決賽中以20441802票的票數排名第二,與蔡徐坤、范丞丞、justin、林彥俊、朱正廷、王子異、小鬼和尤長靖組成九人男團nine percent並正式出道。5月,參加《奔跑吧》節目錄製。[5]5月,參加ninepercent粉絲見面會。

[6]5月24日,參加《快樂大本營》節目錄製。[7]6月15日,參演的紀錄片《ninepercent花路之旅》上線。[8]6月20日,發行單曲《解碼遊戲》。

[9]6月23日,參加綜藝節目《高能少年團》第二季第九期。[10]8月4日,參加芒果tv舉辦的「青春芒果節」活動。8月18日,隨組合參加2018微博粉絲嘉年華線下活動。

[12]10月3日,發行單曲《我是你的》。[13]10月9日,發行合唱單曲《hi室友》。[14]9月26日 ,參加綜藝節目《hi室友》。

11月20日,隨組合發行**《to the nines》。[15]11月21日,陳立農入選中國文娛指數盛典2023年度新銳藝人熱力榜,排名第5。[16]11月23日,隨組合參加的綜藝節目《中國**公告牌》在愛奇藝播出。

[17]12月1日,隨組合獲得尖叫之夜盛典年度組合歌手、年度綜藝和尖叫少年三個獎項。12月5日,獲第十二屆**盛典咪咕匯最佳人氣男歌手(組合)獎。[18]12月8日,參加真樂·無界——神武3第十二屆**盛典咪咕匯。

[19]12月12日,獲得2018商業

17樓:票房花骨朵

偶像練習生第二名,台灣人,歌手,演員,愛笑,早熟

18樓:我就是我

1.長相不驚艷,但是耐看,清爽不油膩

五官端正,單眼皮的下垂狗狗眼,看上去很單純無辜,鼻樑高,唇形規整,臉很小瓜子臉,吃這一掛的會覺得很好看,不吃的話就一般了。可鹽可甜,笑起來好甜好**的!不笑很a!

2.身材比例十分優越,身高184,腿長116,**比例,九頭身3.粉絲犯錯不縱容,積極指出勸說

廊橋機場總會有很多接機的粉絲,影響路人。

4.唱歌有實力,清唱高音也很穩

5.不怕吃苦,三觀正

6.跳舞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7.性格溫柔又幽默

19樓:瀧皖慧

陳一龍是乙個我很喜歡的角色,他演的角色是我非常喜歡的。

20樓:智源ps美工平面設計

沒聽過,不好評價別人

21樓:揭雪兒

挺愛笑的偶像練習生第二名,有才華

22樓:

沒咋關注他,第一印象就記得他特別愛笑,笑起來挺可愛的

23樓:晨星下匆忙

講述修煉中的狐狸白十三路遇趕考小書生王子進,一場貫穿黑夜白晝的未知旅程。延續最近

陳立農這個人到底什麼性格

24樓:行箏芸芸

就是很愛笑,你會這樣問是因為對他沒有什麼深入了解吧,加上一些謠言什麼的。但是真正去用心了解他的話,他很陽光,很努力,很聰明,還很寵粉。還有其實他很man的,只是給了他可愛的外表,還有17歲男孩該有的稚嫩和青澀。

25樓:紅蘿蔔

遇到事容易害羞!特別害羞!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乙個人,他就是愛笑而已。

也是乙個男友力爆棚的人,非常有責任感,很低調很謙遜,有一陣子被全網黑,也會在意別人怎麼看他。

大家第一眼見到陳立農之後是什麼感覺?

27樓:

說起陳立農,大家應該就會想到他甜甜的笑容,和那兩排大白牙。說起對他的第一印象,那就是在《偶像練習生》中了,他來自台灣,說話帶一點口音,而且長得也是奶萌奶萌的。所以給大家的印象都很好。

當時他唱了一首歌,叫《女孩》,唱的非常好聽。當時和他一起比賽的,其他學員們看了他的笑容,自己也露出了笑容。可能這就是自帶的感染力吧。

當時比賽的時候,他自己覺得自己表現得不好,覺得不能夠得到評委老師們的喜歡。自己還苦惱了一會兒,但是最後的結果出乎他的意料。當時的那個表情真的是很呆萌。

最後也是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陳立農,有自己的性格,有自己的特點,不與其他人重合,他就是他自己。當時的他年齡很小,但是表現的卻很好,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出道後的他更是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一點點的進步,獲得了大量的粉絲,大量的流量,得到了更多人的喜歡和支援。現在的他也在不斷地嘗試各種風格,他唱的歌很具有感染力,他的嗓音他的聲線很有特點,讓人聽了感覺很舒服。並且他的身高和外形,也為他加了很多的分。

他是乙個很好的哥哥,更是乙個很好的歌手,並且他很虛心。

他自己也說到,粉絲們給他提的建議,如果有做得不好的地方,他會及時的改正。這是多麼好的乙個男孩子啊,大家一定會很喜歡他吧,是這樣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陳立農是個可愛系的,唱歌卻偏偏是個低音炮 。

明明平時講話也沒覺得有多特別,唱歌聲音卻那麼好聽(本人是真的聲控)。

明明算個甜系吧,大藝術家裡面,竟然也沒有違和感。

台下,呆呆的,其實沒有多麼突出啦,然而一開始表演,感覺整個人身上都有光。

天生就是吃這碗飯的。

看了firewalking的舞台之後

實在是憋不住,決定仔細看看那些黑料。

把知乎什麼的都刷了一遍。

一看,盒盒。

好的,我決定onepick了。 真的看著太心疼了。

這全網黑的場面,我不禁想到了當初的王俊凱啊...

要說實力,他當然有不足,但也沒有那麼差。

看他的表演就是覺得舒服。長相舒服,聲音舒服,表演舒服。

又甜又自然,又很撩。

當然也會有很多人不吃這一類的把。

可是也請那些黑的人,拿到個實錘再說話好嗎?那些神一樣邏輯我也是很佩服了。

乙個曾經也只是普通鄰家17歲的男孩子怎麼就能被黑成這樣?

大家是都沒經歷過17歲嗎?身邊沒出現過幾個有點愛耍帥裝酷又稚氣的男孩子嗎?

大家覺得趙麗穎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大家覺得趙麗穎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趙麗穎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其實不管什麼人,他都喜歡她的人,包括明星他也有自己的粉絲,如果你喜歡她,她所有的缺點都是優點,如果你不喜歡他,那麼他再優秀你也不喜歡他。身高是硬傷,無可奈何,只適合演些小女生 人品好沒緋聞,演技高有素質,顏值高不錯的一個好演員。漂亮,聰明,演電視演得好不做作,不驕傲,是個好...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

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