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懶到無藥可救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

2023-04-20 19:40:02 字數 822 閱讀 6180

1樓:猴35684侄抵

那些懶到無藥可救的人是一種不思進取,不求上進只想蹉跎歲月,渾渾噩噩度日的人。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那樣的人我覺得非常的不好,因為他們一點都不勤奮,總是想要坐吃山空。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懶到難道無藥可救的人,平時很可能會大部分時間都宅在家裡,能不出去就不出去。還有平常也很少和其他人打交道。

4樓:烽火戲九月

懶到明明很餓,但是一想到要起床做飯就不想動,點個外賣還得起床開門,直接睡覺吧。

5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這種人也許不是真的對別的事情都懶得動,只是他們心中沒有乙個熱愛和追求,所以沒有動力去激動,激發他們。

6樓:請你吃辣條

懶到無可救藥的人,喝水都要嫌麻煩,吃個芒果還要剝皮,上個廁所都要憋到極限,有的懶得上廁所甚至不要喝水。

7樓:暗受

他們會對生活充滿了,墮落我會覺得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挺好的我感覺這樣的人特別的落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新聞上看到乙個很懶的人從來不扔垃圾,他搬家的時候,房東來收房,房間裡面全部都是垃圾,根本沒有地方可以坐。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懶的應該是:冬天的晚上,被尿憋醒實在不想出被窩,然後正好來著大姨媽,有墊著姨媽巾,突然想到電視廣告裡說的大排量防側漏,應該沒問題,可以吸收,結果……事實證明廣告都是騙人的。很多人一定都有大冬天猶豫著要不要鑽出被窩上衛生間的衝動吧。

麥可傑克遜到底是什麼樣的人??那些流言是真的麼

舞台上他是個舞神,魅力四射。舞台下他是個孩子,可愛至極。靜如處子,動如脫兔,他本身就具有非凡的魅力。並用人格魅力感染著無數人。其實mj是個私底下挺害羞的人,而且儒雅謙遜,安靜不張揚。我們可以從他的家庭錄影帶中看到乙個真實的,彷彿就在我們身邊的michael jackson。善良的m。天王。絕對的天王...

一般的國宴講究六「無」到底是什麼?

一般的國宴講究六 無 無骨 無刺 無筋 無籽 無核 無鱗 國宴上的 六無 分別代表的就是無骨,無刺,無筋,無籽,無核,無鱗。一般的觀念講究六無,比較吉利的意思。其實六就是六六大順的意思這樣更加的吉利的大家喜歡。這是一些比較習俗的叫法,其實並沒有什麼真正的實際含義。其實六無沒有很固定的說法,只是一種概...

rfid技術到底是什麼技術,RFID技術到底是什麼技術

簡單說 rfid是一種射頻識別技術 是和條碼一樣屬於自動識別技術範疇 原理是 利用電磁波的磁場變化識別出rfid電子標籤的資訊 最基本的rfid系統由電子標籤 讀寫器和計算機網路等這三部分組成構成。1 電子標籤 tag 電子標籤包含電子晶元和天線,天線在標籤和讀取器間傳遞射頻訊號,電子晶元用來儲存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