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2021-07-02 03:37:39 字數 4222 閱讀 4725

1樓:剪輯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

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淡。

但是我以為,這恰好證明了,她是一個真正特立獨行的人。真正特立獨行的人,不會因為被期待,被誇讚,被豔羨而張揚,也不會因為被貶低,被猜測,被中傷而偏激。張揚,炫耀,高調,對一個女明星來說,不難。

低調,踏實,平淡,則難上千倍。“無為”,要比“為”需要更多的的勇氣。就像“不選擇”其實就是一種選擇,在過去的一年中,她什麼都沒做,在我看來,這恰恰是最出奇,最驚歎的——這正來自她的性情,她的品格。

趙薇是中國第一批流行文化偶像,曾在2023年因誤披日本軍旗登上時尚雜誌引來風波,致其如日中天的事業走向下滑。但在此後不到十年的時間裡,她重新證明了自己——“(娛樂)圈裡都特別崇拜薇姐。”一位熟悉趙薇的男明星對《財經》記者說。

但這不完全是因為趙薇的影視作品,更多是她成功的資本運作以及與上流社會緊密的關係。

高速的資產積累速度,僅依靠片酬、廣告等收入是不可能實現的,明星們的股權資產正扮演越來越重要的角色,成為財富增長的新引擎。2023年被譽為明星介入資本的元年。這一年裡,文化產業被正式定義為國家支柱性產業,這正式拉開了資本融入文化產業的序幕,利益繫結開始成為影視公司與明星的重要關係。

趙薇在2023年與商人黃有龍結婚後,便開始在資本市場進行擴張。此後,她憑藉敏銳的觸覺與過人的情商,開啟了在中國商界人脈,尤其是通過與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良好的關係,一同進行了多起成功的投資,領域涉及金融、文化娛樂、餐飲、物流,甚至礦業。

其實,人到中年的趙薇經歷過痛苦的轉型,但現在,更多人記得她剛剛封后金像獎,又因為適時投資賺了幾個億。她家庭美滿、走上人生巔峰……

同樣是女明星與富商的婚姻,但她好像不太一樣。她不常秀恩愛,丈夫和孩子也很少登上娛樂新聞。趙薇也開始出現在財經新聞上,雖然這些也許離不開她的丈夫,但我們好像更願意相信,趙薇是個女強人了,確實很佩服她。

你們覺得趙薇這個明星怎麼樣?

2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對於趙薇,這一個非常出色的一個演員。大家對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她飾演的小燕子這個角色了,可以說這個角色在人們心中,牢牢的生根發芽了,人們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都會直呼小燕子。

尤其是在老一輩人心中,每每看到趙薇,都會親切地叫她小燕子。我奶奶也是這個樣子的,我奶奶每次看到她都會叫她,小燕子都不知道他叫趙薇。可見她在人心目中的地位是多麼的重要。

的確就是這個樣子,縱使那麼多年過去了,趙薇她一直都在人們心中保持著那個地位。

趙薇,她雖然是一個非常出色的演員,但是趙薇她卻有著非常豐富的感情史。縱觀趙薇他的感情史,很多人也有討論趙薇的關係,其實我們僅僅看到的只是他的外表而已。趙薇他的這種選擇也有他自身的原因,也有他自身的緣故的。

所以對待一個人我們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我們沒有站在這個人的立場,這人的角度去想問題,所以說我們必須要對他正確的進行看待。

3樓:

我覺得趙薇是個有智商高智商的一個演員!趙薇首次被人熟知是在2023年飾演《還珠格格》裡的小燕子,當時是被瓊瑤選中,《還珠格格》播出後,曾打破了多項收視記錄,趙薇本人更是由此獲得了第17屆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女主角獎等多項獎項,併成為了國際性中文時事週刊《亞洲週刊》的封面人物,那時趙薇才大二。

趙薇開啟了商業歷程,2023年,趙薇在北京成立了北京普林賽斯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法人是她母親,她投資了210萬,2023年《致青春》大賺,趙薇收貨至少上億。

所以趙薇無論作為演員還是商人都是非常成功的!

4樓:咚咚咚i咚咚咚

她有才華並且很低調,不斷的挑戰新鮮事物的一個人,只有真正擁有幸福的人才會像她這樣不顯擺,她是我唯一喜歡的明星,而且20年了

5樓:春風

二樣說明她是個什麼人,一國,紅旗事件,二坑民,國與民她都坑,是個什麼人大家應該知道吧。

6樓:願社會越來越美好

她為什麼嫁給一個沒啥共同語言的人呢?錢真能代替一切嗎?應該不能。

7樓:慕桖翠柏

騙股民的,空手套白狼。陰險的小人。

8樓:烘佑

女人,特別是女藝人,都是靠出賣色相賺錢的,出了色相沒有實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首先她就是一個女人,一個熱愛生活的人

10樓:清枋蕤

貪得無厭、做事沒底線的汙點藝人!!

11樓:輝煌勝達

是個靠名利獲得成就的黑道小人!

12樓:玉蝶

貪得無厭之人 投機倒把之人 罔顧國法之人

13樓:經事就明白

有錢就忘了祖國,忘了生她的地方,看好她是錯誤的。

趙薇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中的何書桓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14樓:夏夜放肆的風

在《情深深雨濛濛》中,我們一直比較喜歡何書桓這個角色,小時候的我不要太單純,還被深情款款的他迷的一塌糊塗,但是現在再往回看,他真的是一位渣男!

何書桓家庭條件非常好,從小接觸到的女孩都是如萍型別的,所以他需要新鮮感但是家族式的擇偶觀讓他陷在那種氛圍裡,他根本沒有勇氣完全擺脫貴族的慣性,所以會在如萍身上也有所期待。在生日聚會上當眾送如萍項鍊,所有人都認為何書桓和如萍會有美好的未來的時候,他又轉向了依萍。

何書桓在“大上海”邂逅陸依萍,很有興趣,多次撩妹後,終於死纏爛打送依萍回家,可是在看到依萍的日記中記載著不喜歡自己的時候,就轉身去找如萍。不僅如此,還牽扯上了夢萍!

當他得知夢萍真的被欺負時,他的反應也讓人想不通,當如萍把夢萍欺負這件事告訴何書桓的時候,你還記得何書桓的反應嗎?他先是很震驚,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然後他陷入深深的自責中,他一直認為是他沒有救夢萍,沒有追上那群小流氓才是使得夢萍被被人**,這讓他非常懊惱。

如今在看《情深深雨濛濛》才發現從前以為深情的男主,不過是教科書版的渣男。難怪依萍要與他分手,真的是很正確的選擇!

依萍曾問過他,如果沒有遇到她,他會愛上如萍嗎?此事何書恆的回答是“我不知道”!但是後來如萍問何書恆同樣的問題的時候,何書恆是這樣說的“如果沒有她,我會愛上你”

杜飛也曾告誡過他,只愛一個,就專心去對付你那一個!

但萬萬沒想到啊,他就是為兩個女人動心了啊!還說“我不是天下唯一一個”?這樣的話怎麼可以說出口?這不是渣男是什麼?就像鐘擺,搖擺不定!

15樓:心善自有好報

趙薇主演的《情深深雨濛濛》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何書桓是個很有同情心的人。

16樓:愛笑的藍小貓

何書桓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一個渣男。

17樓:平凡忘記

電視劇裡感覺很痴情,戲外似乎口碑一般

18樓:杜百曉

何書恆是一個浪漫,痴情,勇敢,富有正義感和充滿愛國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的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何書桓是一個典型的渣男,兩面三刀,見誰愛誰

20樓:工程新人

是一個有情有義的年輕人啊,對感情專一的一個人,大家都很喜歡。

21樓:淡定的神棍

典型的瓊瑤人物,長大了再看就沒感覺了

22樓:萬能小可愛

他需要新鮮感但是家族式的擇偶觀讓他陷在那種氛圍裡,他根本沒有勇氣完全擺脫貴族的慣性

23樓:yu江

反正我不喜歡他,感覺他比較花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點腳踏兩隻船。愛依萍又和如萍不清不楚,不喜歡

25樓:幻鏡魅影

是一個用情不專的神經病!

貓王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埃爾維斯 普雷斯利可能是20世紀美國流行 中最重要的人物。他雖然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無可爭議的是他使搖滾樂在世界範圍的流行普及化。單從他的唱片銷量上就可以看出,他的影響力是非凡的。從50年代中期到70年代中期這20年間,他的國際熱門歌曲一打兒接一打兒,甚至在他去世之後他的任何再版唱片都能保持極其穩定...

商業新知到底是什麼樣的平台,商業新知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平台?

商業新知是乙個以知識圖譜為基礎構建的,集商業創新知識服務於商業創新選型服務為一體的網際網路平台 知乎是乙個什麼樣的平台?知乎,中文網際網路綜合性內容平台,聚集了中文網際網路科技 商業 影視 時尚 文化等領域最具創造力的人群。在這裡,每個人分享自己的知識 經驗和見解,通過討論相互啟發 結識好友,並且在...

鬼到底是什麼,鬼到底是什麼樣子?

鬼指的是人的靈魂,目前有沒有靈魂還沒有確定。先弄清楚人生的意義再說吧。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是什麼創造了世界,鬼又是什麼含意?至今仍沒有答案,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曾解釋,我們生活在n維世界裡。除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之外還有很多,人們沒有感覺到,我很贊同這一觀點,也許,某乙個鬼或創造人類的那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