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博口罩詐騙,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2022-02-23 09:43:54 字數 1272 閱讀 5308

1樓:

他是什麼樣的人?作為網友我們也不太好說,但是這樣乙個想著發國難錢財的人一定品德不是很好。本來現在我們國家就處在特別艱難的階段,國家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來保證我們國民的安全,站出來保護我們的醫生、基層工作人員在一線辛辛苦苦工作,而總是有一些人想在這時候發點小財。

在這個特殊期間,賣假口罩的人多的數不勝數。希望大家不要做這種沒有良心的事情,國家花錢來保護我們並不是讓我們有「閒情逸致」做這種喪盡天良的事。

事情的開始都要從乙隻蝙蝠說起。口罩成為了生活必需品。黃智博是樂華旗下的一位藝人,曾經參加了節目《以團之名》,但是因為成績不夠好並沒有出道。

可能是在家真的很無聊,所以他開始做起了賣口罩的生意。在各大社交平台釋出自己有口罩的假資訊。以低價來騙取很多人的信任,看似低價但是抵不過數量巨大。

最過分的是他會把買主騙到大老遠的地方去拿口罩。

當他面對警察叔叔的盤問時還說自己當時是頭腦不清醒。試問什麼樣頭腦不清醒的人還會在自己的微博裡發抗疫的手寫**呢?還有許多他的粉絲為他洗白,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的偶像人品都已經如此敗壞了居然還為他洗白。

這已經觸及到了底線問題,只能說他可能是因為缺少文化教育,所以對我們國家的法律真的是一無所知。

2樓:小塔

他就是喜歡佔便宜的人,這次讓他抓到機會就會不停的去作。只是為了多得到一些利益,說明這樣的人就是一種敗類。

3樓:姐妹食記

在節目體現出的是一副乖乖,謙虛的模樣,在生活裡確實進行詐騙的詐騙犯,並且很不聰明的樣子。只能說他是個善於表演,但卻不聰明的人。

4樓:職場導師雪兒吖

他是乙個心智不怎麼成熟,做事情都不去計較後果的人。家裡的環境造成了他性格的缺陷。

黃智博涉嫌口罩詐騙案,真正的中國愛豆需要怎樣的品質?

5樓:社會娛樂走一走

感謝各位的閱讀此上的觀點僅表達個人的看法,希望能夠給您帶來幫助,希望您能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人品好,三觀正,自己的行為處事可以作為觀眾的表率,不做違法亂紀的事情。

7樓:滄海娛樂看點

真正的愛豆應該是積極向上,能給人帶來正能量的,愛豆是引導人進步的,一定要有正確的價值觀。

8樓:一簾風絮

真正的中國愛豆需要有擔當,有責任感,在國家有難的時候,身先士卒,挺身而出捐款。

趙薇到底是什麼樣的人,趙薇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說,趙薇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人,相信很多人會不同意。她沒有標新立異,沒有狂蕩叛逆,怎麼能算是特立獨行?對吧?她沒有和風口浪尖的男人曖昧或者結婚,沒有眾多紋身,沒有酣暢淋漓的分手又複合,沒有一臉情傷或者一身快意地拖著手走過,沒有大肚 沒有擁著幼童的笑臉將一張合影賣出天價,除出事業,她的經歷可以算是平...

女人到底是什麼樣的心理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什麼顏色?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