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什麼顏色?

2022-12-09 10:15:04 字數 860 閱讀 424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像什麼?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與感覺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

2樓:水果

愛情是黑,白色的是最簡單的 愛情是彩色的,是最快樂的 愛情是灰色的,是傷心的。

3樓:灑脫且樸質灬雛菊

愛情比較虛幻,有時又很實在,說不清,我認為愛情是粉紅色的。

4樓:手機使用者

呃,, 這個問題好抽象吖,我覺得愛情是五顏六色,或者是你自己喜歡的顏色啦。

5樓:區雁荷

心字加個受個就是乙個繁體的愛, 所以愛情就是用心去感受的感情。

青色是什麼樣的顏色,青色到底是什麼顏色

青色有哪幾種 什麼是青色 青色,古代本義是藍色,但在繪畫顏色中,如果是藍色中混有少量的綠色 是減法三原色之一 則稱為青色,它有多個級別。類似於翡翠玉石的顏色。按照光譜的顏色順序,青應該是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一種顏色,即發藍的綠色或發綠的藍色。青色是在可見光譜中介於綠色和藍色之間的顏色,屬於電磁波裡可...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大腦中心 丘腦是人的情愛中心,其間貯藏著丘位元之箭 多種神經遞質,也稱為戀愛興奮劑,包括多巴胺 腎上腺素等。當一對男女一見鐘情或經過多次了解產生愛慕之情時,丘腦中的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就源源不斷地分泌,勢不可擋地洶湧而出。於是,我們就有了愛的感覺。在多巴胺的作用下,我們感覺愛的幸福。人們品嚐巧克力時或癮...

愛情到底是什麼?愛情到底是什麼?

我想你看完後會給你啟發,讓你明白愛情是什麼?我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他 她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哪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