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大膽的嘗試作文六百字過山車內容

2021-09-01 06:14:15 字數 5101 閱讀 4287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過山車 早聽說坐過山車很刺激,現在我終於可以親身體驗一下了!

我來到了過山車前,真雄偉啊,軌道直插雲間,坐上它彷彿可以在雲間馳騁。

坐在了過山車上,我的心不禁咚咚直跳,像乙隻不安分的兔子,繫好了安全帶,上上下下檢查了十幾遍,可還是不放心,但為了不叫大家恥笑我只得硬著頭皮堅持著。 剛開始過山車只是往後拉,速度慢慢的,像乙隻蝸牛,不一會,過山車公升到了頂端,一下子飛快的衝了下來,別提我有多害怕了,我緊緊抓住扶把,絲毫不敢怠慢,眼睛也不敢看周圍的一切,深怕一鬆手,就掉下萬丈深淵。過山車來個大逆轉,整個頭朝下,重心也變了,頭髮倒掛下來,我嚇壞了,隨著人們大聲尖叫,可過山車的凶險之處還沒開始呢,前面的路程一圈又一圈,我們轉了一圈又一圈,尖叫了一圈又一圈!

過山車終於停了下來,我已嚇的面如土色,累得精疲力竭。

這真是一次刺激的體驗。

2樓:1997排長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我嘗試過很多事情,有的成功了,有的失 敗了。每次成功後,我都得意洋洋地向媽 媽匯報,等著聽表揚。很多事情都已經記 不清了,但有一次勇敢的嘗試,讓我記憶 猶新,它激發起我的勇氣,讓我不斷地戰 勝自己。

那是今年暑假,媽媽帶我去太 原動物園遊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我 的膽子一直很小,雖然喜歡小動物,卻從 不敢接觸它們,總是遠遠地看著,屬於那 種「葉公好龍」型。這回我可大飽了眼福:

兇猛的老虎,笨拙的黑熊,還有美麗的斑 馬、迷人的天鵝、可愛的大熊貓……最後 我們來到了「動物雜技表演館」。一進去我 急忙奔到第一排坐下。**響起,只見五 只兇猛的大獅子從後台衝了上來,乙個個 生龍活虎、高大威猛,它們有節奏的在舞 台上跳躍、奔跑,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 還時時發出「嗷---嗷----」的叫聲,讓人看得 膽戰心驚。

表演結束時,雜技院的叔叔摸 著大獅子的腦袋衝它笑了笑,像是在表揚 它,又像再跟它說悄悄話。然後那位大叔 叔一轉身,說:「誰敢上來摸摸這個獅子 ,照個合影!

」頓時觀眾席沸騰了,有些 小男孩兒躍躍欲試,站起來又坐下,坐下 後又站起來。終於有人上去了,乙個、兩 個、三個……驚叫聲,歡笑聲,此起彼伏 。我也蠢蠢欲動,偷偷看了媽媽好幾眼, 心想:

那獅子那麼兇,不會要咬人吧!我 還是很害怕。媽媽笑著對我說:

「想去啦 ?沒事兒,別怕!勇敢一點兒。

媽媽喜歡 勇敢的孩子。」在媽媽的鼓勵下,我走到 了大獅子身邊,那獅子趴在乙個木板上, 我哆哆嗦嗦的抬起手,想到媽媽對我說的 話,又果斷的 英語四六級考試專題英語四六級詞彙四級 考試-真題四級考試-聽力四級考試-閱讀 把手放在了獅子身上,撫摸著它柔軟又熱 乎的體毛,這時,我不再緊張,不再害怕 。看著獅子的面容, 變得和善起來,我 對著它笑了。

從那以後,我的膽子大多 了,每次遇到困難,想逃避時,我就想起 了那只大獅子,他好像在對我說:「連我 都不怕,這點困難算什麼!」就這樣,我 不斷地戰勝我自己,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 試,它一直在給我鼓勁,給我信心!

我的學習方法作文600字

3樓:花旗式

論學習方法

「態度決定一切!」這是美國已故大演說家、「成功學家鼻祖」羅曼·文森特·皮爾的一句名言。它在人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象,它也不斷激勵人們努力學習並走向成功。

學生的任務就是學習,通過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豐富自己的知識,為自己成功的人生奠定基礎。但是有很多學生不明白自己的學習目的,平時只是貪圖玩樂,盲目應付老師和家長,以至於成為今天的學困生。其實我想對這些學生說,學習其實並不難!

確定目標,努力學習,堅定不移的朝著目標前進就行了,成功離你已經很近了。

成功首先是想出來,然後才是做出來的。這時候成功是一種信仰。如果你還沒有成功,那是因為你腦筋動的還不夠多,你思考的時間還不夠長。

當你擁有強烈的成功慾望時,你會把心中的意念時刻集中在你的目標上。世界上不管什麼事情,只要你長期專注在上面,你就能獲得成功。學習也是一樣的。

所以第一步要確定學習目標。

人生是一種優勝劣汰的競爭,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良好的習慣常常是獲得成功的捷徑,即使是很小很小的好習慣,也會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因此成功是一種習慣。班傑明·富蘭克林說:

「乙個人一旦有了好習慣,那它帶給你的收益將是巨大的,而且是超出想象的。」一名大學畢業生到某單位應聘,就因為面試時他敲門後才進入經理辦公室而被招聘。因為習慣而成功。

我們學生只要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也就不算什麼難事了。所以第二步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

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學困生就是因為沒有良好的學習習慣才成為學困生的。因此要不斷強化學生的良好學習習慣。

外界強化如學校紀律只是一方面,關鍵還是要看內因——學生內心是否具有強烈的願望形成好習慣。責任心就是約束學生,讓學生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的保障。因此說責任心是成功的保障。

愛默生說:「責任具有至高無上的價值,它是一種偉大的品格,在所有價值中它處於最高的位置。」責任讓人堅強,責任讓人勇敢,責任也讓人知道關懷和理解。

當乙個人敢於擔當責任時,他離成功就不遠了。所以第三步端正態度,樹立責任心。

積極的人像太陽,照到****亮;消極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一樣。想法決定我們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想法就有什麼樣的未來。換乙個角度思考,做事時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

就像成功,每個人都想成功,如果用積極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目標,相信目標一定會實現,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所以說態度決定高度,態度決定一切!

端正態度,樹立責任心,努力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學習其實並不難!即使你沒有成為科學家、工程師、政治家,只要你學會了學習你就是成功的,你的人生一樣精彩!

4樓:秉燭求學

高效的學習,要學會聽課:

1、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參與交流和互動,不要只是把自己擺在「聽」的旁觀者,而是「聽」的參與者,積極思考老師講的或提出的問題,能回答的時候積極回答(回答問題的好處不僅僅是表現,更多的是可以讓你注意力更集中)。

3、聽要結合寫和思考。純粹的聽很容易懈怠,能記住的點也很少,所以一定要學會快速的整理記憶。

4、如果你因為種種原因,出現了那些似懂非懂、不懂的知識,課上或者課後一定要花時間去弄懂。不然問題只會越積越多,最後就只能等著擁抱那「不三不四」的考試分數了。

其次,要學會記憶:

1、要學會整合知識點。把需要學習的資訊、掌握的知識分類,做成思維導圖或知識點卡片,會讓你的大腦、思維條理清醒,方便記憶、溫習、掌握。同時,要學會把新知識和已學知識聯絡起來,不斷糅合、完善你的知識體系。

這樣能夠促進理解,加深記憶。

2、合理用腦。所謂合理,一是要交替複習不同性質的課程,如文理交叉,歷史與地理交叉,這可使大腦皮層的不同部位輪流興奮與抑制,有利於記憶能力的增強與開發;二是在最佳時間識記,一般應安排在早晨、晚上臨睡前,具體根據自己的記憶高峰期來選擇。

3、借助高效工具。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閱讀學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主要練習提公升閱讀速度、注意力、記憶力、理解力、思維力等方面。掌握之後,在閱讀文章、材料的時候可以快速的提取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理解和記憶效率;同時很快的閱讀速度,還可以節約大量的時間,游刃有餘的做其它事情。

具體學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

學習思維導圖,思維導圖是一種將放射性思考具體化的方法,也是高效整理,促進理解和記憶的方法。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不過,要學好思維導圖,做到靈活運用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需要花費很多時間的。

前面說的「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軟體」中也有關於思維導圖的練習和方法講解,可以參考。

最後,要學會總結:

一是要總結考試成績,通過總結學會正確地看待分數。只有正確看待分數,才不會被分數蒙住你的雙眼,而專注於學習的過程,專注於蘊藏在分數背後的秘密。二是要總結考試得失,從中找出成敗原因,這是考後總結的中心任務。

學習當然貴在努力過程,但分數畢竟是知識和技能水平的象徵之一,努力過程是否合理也常常會在分數上體現出來。三是要總結、整理錯題,收集錯題,做出對應的一些解題思路(不解要知道這題怎麼解,還有知道這一型別的題要怎麼解)。四是要通過總結,確定下階段的努力方向。

5樓:蔡海真

專家們說過要想有個好成績,首先:提起學習就講"頭懸樑、錐刺股","刻苦、刻苦、再刻苦"。處於這種層次的同學,覺得學習枯燥無味,對他們來說學習是一種被迫行為,體會不到學習中的樂趣。

長期下去,對學習必然產生了一種恐懼感,從而滋生了厭學的情緒,結果,在他們那裡,學習變成了一種苦差事。 然後:所謂"知之者不如好之者",達到這種境界的同學,學習興趣對學習起到重大的推動作用。

對學習的如飢似渴,常常注到廢寢忘食的地步。他們的學習不需要別人的逼迫,自覺的態度常使他們能取得好的成績,而好的成績又使他們對學習產生更濃的興趣,形成學習中的良性迴圈。 再者:

學習本身也是一門學問,有科學的方法,有需要遵循的規律。按照正確的方法學習,學習效率就高,學的輕鬆,思維也變的靈活流暢,能夠很好地駕御知識。真正成為知識的主人。

目前,中學生的學習中,第一層居多,第二層為少數,第三層次更少。我們應當明確,學習的乙個重要目標就是要學會學習,這也是現代社會發展的要求。21世紀中的文盲將是那些不會學習的人。

所以,同學們在學習中應追求更高的學習境界,使學習成為一件愉快的事,在輕輕鬆鬆中學好各門功課。最後: 學習成績的好壞,往往取決於是否有良好的學習習慣,特別是思考習慣。

所以,我們要合理的利用時間來進行學習。

希望對你有用!

6樓:異世界

關於學習作文:學習是生活的支柱

7樓:武夷山大道

學習方法的週記學習本身並沒想象的那樣難,只是孩子們學習時被強加的外在東西太多了,在學習的過程中迷失了方法和方向。上學時學習成績波動很大,但想學時成績很快就上去了,上次考試可以考

五、六十分,下次考試我就能考

八、九十多分。剛入高中時我的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但那時感覺學習沒意義,天天看課外書,成績一直倒退,高二上學期期末考試成績全校倒數,想學了,只用了乙個學期。因為已經落下了很多課程,能聽懂的課就跟著老師學,聽不懂的課程就自學,期末考試的時候,考回了全校第八名,一直高中畢業成績都是全校前幾名。

那時候沒感覺學習有什麼累的,也沒有什麼大的壓力,我不管別人怎麼拼命的學,我有空還是看課外書,每個週末都去登山。

學習時以平和的心態面對,並沒有什麼固定的方法,但一定不能刻板,一定不能一味死學苦學。只要你學習時有興趣學,在輕鬆的氛圍中學習,你能學會就好。學習方法好不好,需要從每個人的具體情況進行衡量,適合你的,對你來說就是好的。

一次爬樹的嘗試作文,一次爬樹的嘗試作文300字

那一次爬樹是我印象裡最深刻的事 那是乙個晴朗的下午。我和我的幾個特別好的朋友一起去爬樹。我們來到樹前,我讓他們先爬,他們點點頭,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我看著他們都爬了上去,我也準備大顯身手的時候,忽然乙個比較胖的小子掉了下來,我正想辦法把他再弄上去,他卻站起來,往樹上攀爬,我便留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爬...

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500字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在成長的道路上,人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我記得有位名人曾說過 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 我也有過無數次的嘗試,又一次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那天下午,我與表姐來到奶奶家的空地滑雪,因為昨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所以整個世界被...

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數,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400字數

第一次快樂的嘗試 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可愛的 試 管人,它們都來自於那次快樂的嘗試。它們是綠色的,有著圓圓的大腦袋 從腦袋上伸出兩隻手臂。它們沒有身 子,腦袋底下有兩條長長的腿。那是一天中午,我們去科技館玩,那裡面有乙個科學實驗室。我去裡面做 了實驗,我們做的實驗是用超級吸水劑 吸收水分。一進去,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