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這一次我沒有為題,寫六百字的作文,求各位學霸幫幫忙,實在不會

2021-06-14 10:33:11 字數 4392 閱讀 3834

1樓:燁軒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

放棄對我而言不是乙個陌生的字眼,也許正是我的多次放棄,才會有今天對它特別的感覺.然而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贏得了一次小小的成功,我要將它用心寫下來,成為我最美好的回憶!

在暑假快要拉上帷幕的那一刻,數學老師突然告訴我:要我當數學課代表,問我願不願意.其實,看到那幾個普通的字眼卻讓我感覺到心裡的沉重,負擔與恐懼.

顯然,對於乙個數學成績特別差,工作能力並不強的我來說,數學老師的舉動讓我有一中受寵若驚的感覺.我的內心如同在戰爭中一般,乙個說:"答應吧!

這是乙個不容錯過的機會.''而另乙個則截然不同,"放棄吧!以你的成績怎麼可以擔任這個課代表呢!

''也許正是這是因為這一系列的顧慮,一陣陣的恐懼,使我遲遲不敢回答,也正當我猶豫不決的時候,數學老師突然給我講了乙個感人的故事,聽後,我很受啟發,正因為這個故事,我才有勇氣去答應,我才有信心去面對,我才能努力去承擔.

最後,我答應了他,內心雖然還有一絲絲恐懼,但有數學老師強大的後盾,我也就不怕了.是的,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選擇了給自己一次嘗試的機會.同時我也想鍛鍊自己的膽量,增強自己的能力.

也許第一次擔任會做的不好,但只要相信,重要努力,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的.正如數學老師一般:一句句安慰,一次次鼓勵,一天天期待!

永遠充滿希望!

是的,因為這一次的不放棄,讓我有了新的第一次,讓我有了人生的第二個舞台,讓我有了多一點的自信去面對所有的困難與不公平!

這一次,我沒有放棄,我認為自己挑戰成功裡.我要把這一次最難忘的。

2樓:

以前看到這種求作文的題目,我都會幫忙的、然而,這一次我沒有

這一次我沒有成功為題寫一篇六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喜怒哀樂都是生活中的一杯茶,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現在我就向大家來說說我失敗的事兒吧!

記得那是乙個明媚的早晨,天空中漂浮著幾朵白雲。我像往常一樣揹著書包哼著小曲兒去上學,我可真高興啊!微風拂過,柳枝為我跳舞,花兒為我點頭,小鳥為我歌唱。

很快來到了學校,老師神秘地告訴我們下午要進行跳繩比賽,同學們都非常高興,惟獨我悶悶不樂,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會跳繩。      一上午的課,我一句也沒聽上,一直在想下午的跳繩比賽。

下午很快就到了,同學們紛紛拿著自己心愛的跳繩在操場是練,而我卻顧不得看這些五顏六色的跳繩了,只是不停地想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很快輪到了我,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好不容易才跳了乙個,可時間已經到了。

我知道自己得了個倒數第一。從此我重視了體育,也開始拼命地練起了跳繩。我永遠地記著那次跳繩比賽,它時刻在提醒著我:

『『那一次,我失敗了!那一次我失敗了......''   一直以為前方的路不管有多長,努力了,就會美好的……

一直以為失敗總會與我擦肩而過,至少我固執地認為自己不曾害怕過失敗。

一直以為幸運之神一輩子都會眷顧我,任何時候它都是我的守護神。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別人的讚許和掌聲中迷失。

但事實上這些只是以為。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當知道自己分數時,我真不敢相信原來我那麼引以為豪的,現在只是轉身跟我say goodbye!

我不想讓媽媽失望,不想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但是這樣的我卻在這樣的乙個時間裡摔倒了,很重很重,但這麼一摔,彷彿把我摔醒了。原來我並沒有想象中的強,原來我還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原來我要做的事還有太多太多……我好希望考試前能好好準備,便悔改了一千遍,怨了自己一萬遍,有什麼用?

是付出不夠?是自己貪玩了?是上天在我快要迷失自己的時候,給我提醒?

我也在淚眼迷離中,鼓勵自己從哪跌倒就要從**爬起。原來,自己一直都是生活中的堅強者,這種考驗至少我還玩得起!

終於明白,友誼、愛情、家庭、事業、理想、責任。當我們從象牙塔中懵懂得走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遇到很多我們不曾遇見的事情,我們的友誼會面對考驗,我們的愛情會經歷風險,我們的事業會遭受挫折,我們的理想會被無情的現實打擊得支離破碎,但這一切並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奮鬥的過程和在這個過程之間的堅持和努力。

而現在的我只是遇到了人生中的一道小小的門檻,儘管以後的路還是很長,很長,面對愛情、事業等問題的態度應該是積極向上,堅持自我。不管是現在的現在,還是以後的以後。我們必須勇敢向前走,事在人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能成為贏家,成為勝利者。

每個人對「完美」的追求方式不一樣,「奮鬥」是我們唯一的選擇,為了自己所關愛的人能有乙個幸福的環境,我們都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憑著自己堅忍不拔的意志努力奮鬥。過程中興許苦澀,我們只有從容、坦然的面對困難和窘境,才能不被困難打倒,爭取到我們的理想。

4樓:smile漫天繁星

作文1失敗乃成功之母,只要有失敗,就會有成功,雖然我對這次考試成績很失望,但下一次我一定要成功.

這次考試,我失敗了,因為我學前忘後,就像人們所說的揀了芝麻,丟了西瓜.這次考數學這門學科來說,我失敗的太厲害了,如果我克服了失敗,粗心,這兩個毛病,我就能考到全班第三了,但我沒有考到,這其中也怪我在暑假中只知道玩,只知道寫老師布置的作業,忘記了複習以前學習的知識,結果開學第一次考試就考壞了,正如老師所說的學習靠自己,是要靠自覺預習,該想的有沒有想,該問的有沒有問,該寫的有沒有寫.所以從今天開始,我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下課作業認真完成,睡前想一想今天學了什麼,作業是否完成,還要樹立自己以後的理想、目標,老師說過「只要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所以從開學以後,我要有乙個新面貌,爭取在小公升初考個好地方,所以老師,你肯幫我嗎,我一定要努力,但不能口頭說,還要有行動,所以我對自己有信心.

這一次,我失敗了,但我下一次一定要成功,因為失敗乃成功之母嘛,所以,不管誰,一生都會有坎坷,但是要敢於面對,要敢於上進,敢於對以後,將來負起責任.

作文2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我們的生活中喜怒哀樂都是生活中的一杯茶,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都會給我們留下深刻的印象.那麼現在我就向大家來說說我失敗的事兒吧!

記得那是乙個明媚的早晨,天空中漂浮著幾朵白雲.我像往常一樣揹著書包哼著小曲兒去上學,我可真高興啊!微風拂過,柳枝為我跳舞,花兒為我點頭,小鳥為我歌唱.

很快來到了學校,老師神秘地告訴我們下午要進行跳繩比賽,同學們都非常高興,惟獨我悶悶不樂,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我不會跳繩.

一上午的課,我一句也沒聽上,一直在想下午的跳繩比賽.

下午很快就到了,同學們紛紛拿著自己心愛的跳繩在操場是練,而我卻顧不得看這些五顏六色的跳繩了,只是不停地想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同學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很快輪到了我,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好不容易才跳了乙個,可時間已經到了.

我知道自己得了個倒數第一.從此我重視了體育,也開始拼命地練起了跳繩.我永遠地記著那次跳繩比賽,它時刻在提醒著我:『『那一次,我失敗了!那一次我失敗了.''

一直以為前方的路不管有多長,努力了,就會美好的……

一直以為失敗總會與我擦肩而過,至少我固執地認為自己不曾害怕過失敗.

一直以為幸運之神一輩子都會眷顧我,任何時候它都是我的守護神.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在別人的讚許和掌聲中迷失.

但事實上這些只是以為.

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當知道自己分數時,我真不敢相信原來我那麼引以為豪的,現在只是轉身跟我say goodbye!

我不想讓媽媽失望,不想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但是這樣的我卻在這樣的乙個時間裡摔倒了,很重很重,但這麼一摔,彷彿把我摔醒了.原來我並沒有想象中的強,原來我還是需要調整自己的學習方法,原來我要做的事還有太多太多……我好希望考試前能好好準備,便悔改了一千遍,怨了自己一萬遍,有什麼用?

是付出不夠?是自己貪玩了?是上天在我快要迷失自己的時候,給我提醒?

我也在淚眼迷離中,鼓勵自己從哪跌倒就要從**爬起.原來,自己一直都是生活中的堅強者,這種考驗至少我還玩得起!

終於明白,友誼、愛情、家庭、事業、理想、責任.當我們從象牙塔中懵懂得走出,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會遇到很多我們不曾遇見的事情,我們的友誼會面對考驗,我們的愛情會經歷風險,我們的事業會遭受挫折,我們的理想會被無情的現實打擊得支離破碎,但這一切並不重要,重要的在於奮鬥的過程和在這個過程之間的堅持和努力.

而現在的我只是遇到了人生中的一道小小的門檻,儘管以後的路還是很長,很長,面對愛情、事業等問題的態度應該是積極向上,堅持自我.不管是現在的現在,還是以後的以後.我們必須勇敢向前走,事在人為,只有這樣我們才可能成為贏家,成為勝利者.

每個人對「完美」的追求方式不一樣,「奮鬥」是我們唯一的選擇,為了自己所關愛的人能有乙個幸福的環境,我們都要有自己的人生目標,憑著自己堅忍不拔的意志努力奮鬥.過程中興許苦澀,我們只有從容、坦然的面對困難和窘境,才能不被困難打倒,爭取到我們的理想.

學霸,幫幫忙,我要寫兩篇作文,題材不限,字數大約六百

5樓:匿名使用者

先彩,必回答,對天發誓,我寫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啊,要不要我寫過的滿分作文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目?那段自由的日子行嗎?

這一次,我沒有錯過。作文,這一次,我沒有錯過。580字作文

夜深了,我乙個人坐在椅子上。無奈地嘆息,雙手麻木了提起筆寫字的手,不知被什麼魔力給凝固住了。無奈地做著,不經意有想起了這句話 自高.自滿.自大和輕信是人生的四大暗礁。不禁腦海裡又想起了那一幕.考試前,驕傲自大,沒有複習,即使是還未弄明白的只是也推卸說 也不一定會考這個!總是懷著自以為是,別人都在認真...

那一次我很感動為話題寫六百字作文

不經意開啟抽屜,我又看到了那截折斷的尺子,不禁又想起了幾年前的那件事 那是小學6年級的一次數學期中考試,考試前一天,老師囑咐我們 同學們,這次考試有畫圖題,大家一定要帶好鉛筆尺子。當天晚上,我複習到很晚,沒有收拾考試要帶的東西。第二天早上,我睜眼一看,啊?都7點30了!糟了,考試要遲到了!我匆忙穿好...

急急急我不再自私了作文,高中作文 這一次,我不再自私

12345789123456781234567890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求幫助人或關愛人的題材,不需作文。自己幫別人或別人幫自己 題材其實有很多 前段時間陳游標聘請 張尚武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別的有貧困老人幫助失學兒童的等等吧 老師讓學生寫個好作文!貼在牆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