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和價格是多少,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我今年30了,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2021-09-01 06:13:03 字數 5483 閱讀 4629

1樓:奉天口腔蔡利巖

通常情況下女孩子在10到12歲期間矯正最好,男孩子在11到13歲矯正最好。因為這個時期,人的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髮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髮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從而取得完美的矯正效果。過了這段時間,雖然矯正也會有效果,但是矯正後效果會不完全。

至於**嘛!牙齒矯正的**與牙齒基礎條件有關,不同患者由於牙齒病變的情況不同,牙齒矯正所用的材料和矯正牙齒的數量都不同,自然牙齒矯正的費用也不同。

與醫生技術有關,醫生不僅要精通口腔的**,也要有較強的審美理念、還有賴於臨床醫師專業的修復理論支撐,規範的操作,正確的設計,和技師的密切配合等。所以非一般的**型的口腔所能把握的,牙齒矯正一定要到正規的牙齒整形美容機構。

材料不同**不同。先從牙齒矯正的材料看,有進口和國產之分,在效能和效果上有較大區別,牙齒矯正的費用自然就不同。每一款牙齒矯正都有其適合的修復指徵,並不是適合所有的情況。

通常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幫您選擇適合的牙齒矯正方案。

2樓:廣州曙光高主治

其實牙齒整形費用比較高,患者牙齒條件不一樣,地域不同,材料不同,整形時間長短**都有很大差異, 單純小兒反頜幾千元就夠,大人反頜有些還需要頜骨手術,手術費用就上萬,正畸費用也得上萬。單純牙列擁擠14歲和20歲由於需要時間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5000到數萬元。

3樓:暨大穗華賴醫生

一般來說,12-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可採用牙齒正畸,年齡越大,牙齒正畸需要的時間越長。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建議選擇正規的口腔醫院做一個拍片檢查一下。

4樓:廣州曙光雀主任

其實做牙齒矯正效果好,一般是一年左右就可以拆掉,而它的費用是不確定的,受到以下因素的影響,與醫生技術有關。醫生不僅要精通口腔的**,也要有較強的審美理念、還有賴於臨床醫師專業的修復理論支撐,規範的操作,正確的設計,和技師的密切配合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牙齒矯正的朋友們不需要灰心,不要因為錯過牙齒矯正的較好年齡而傷心,不要覺得自己是被上帝拋棄的天使,因為牙齒矯正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只是不同年齡段矯正的效果,恢復時間不同而已。

我去的那家《〈康圓牙科〉》口腔,就有做好幾個40多歲的女性,也是不到二年就結束了了,牙齒美美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舌側**矯正採用cad/cam技術模型排牙技術,通過鐳射三維掃描,然後在計算機上三維建模完成託槽的設計。舌側**矯正是用機械手完成弓絲的精確成型,克服了傳統舌側矯治器的侷限性。常州102口腔專家介紹:

舌側**矯正是目前花費比較多的一種矯正技術。

7樓:廣州曙光劉專家

其實採用做**矯治作為一種全新矯治技術被引進,因其沒有傳統矯治過程中的鋼絲和託槽,不影響美觀等突出優點而廣受美齒者青睞。而**牙齒矯正的方法有很多種,不用種類不同地區**不一樣。大概在8000——15000元左右。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和**是多少

8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牙齒矯正年齡多大是最好最佳時間?相對於小孩成年人牙齒矯正難度較大,因為成年人骨骼發育完全,而且牙齒移位恢復等都不如未成年人快。成年人生長髮育已停止,骨代謝及牙槽骨改建比較緩慢,牙齒移動速度相對緩慢,所需的矯治時間較兒童長,對頜骨進行矯形**收效甚微。

如果僅僅是牙齒排列不齊,成年與否影響不算特別大,對於嚴重的骨性錯頜畸形,單純採用牙齒矯正**如不能取得滿意效果,則需外科手術配合正畸**解決問題。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一般為12歲至18歲左右,孩子矯正牙齒畸形的診斷比較明確,在快速生長期內矯正,速度快而且矯正效果穩定。如果已經錯過了以上矯正時期,18歲以後還可以進行**正畸假牙種類,恢復咀嚼、語言、顳下頜關節的功能,使顏面美觀。

嚴重的可以進行正頜外科手術**。

由於矯正的時間較長,需要的技術比較高,普通矯正的費用一般在1萬以上,至2萬之間,**矯正的**要貴一些,3、5萬也在正常的收費範圍內。特別是**牙齒矯正比兒童、青少年一般要複雜,整個正畸過程需要的時間也更長,所以**的費用往往是高一些,兒童花的錢要少一點,並且應該及時矯正,建議儘量最好不要錯過最佳矯正年齡。

9樓:北京優貝口腔門診部

牙齒矯正的方法較多,應根據實際情況選用,還應爭取早期**,從學齡前兒童開始,對於**還可以採用牙齒正畸和牙齒修復美容相結合的方式,使牙頜畸形恢復正常或接近正常水平。

12~18歲左右,這時牙齒畸形的診斷比較明確,在此快速生長期內矯正,速度快而且矯正效果穩定。**根據具體情況以及各級醫院水平收費各有不同,建議到正規醫院口腔正畸門診就診**,不要因便宜影響矯正效果。

10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孩子矯正牙齒的時間一般是12歲左右,其實錯過這個年齡也是可以矯正的,而且要根據你牙齒畸形情況、矯正的方法和選擇的醫生來決定**,一般矯正牙齒的**普通的要在一萬左右。

11樓:劉惜倪胤騫

你好:通常情況下女孩子在10到12歲期間矯正最好,因為這個時期,人的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髮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髮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從而取得完美的矯正效果。過了這段時間,雖然矯正也會有效果,但是矯正後效果會不完全。

12樓:風情王文峰

牙齒矯正,其實就是牙槽骨改建的過程。牙齒是長在牙槽骨裡的,牙根就像樹根根植在泥土中一樣。但是牙齒並不是紋絲不動地屹立在牙槽骨之上,而是有一定彈性的立於牙槽骨之中。

13樓:可雁山

牙齒矯正沒有太大的年齡限制,只要牙床是健康的,牙槽骨沒有吸收,就可以通過戴矯正器使牙齒排列整齊。當然年齡學校,牙槽骨的可塑性是越強的,矯正的效果是越好的。12歲-18歲是矯正的**時期,如果5-10歲小朋友有發現類似問題,建議及早就醫檢查下。

能早期干預的可以進行早期干預。

14樓:永華口腔

一般而言,矯正牙齒的最佳年齡是12歲左右,目前臨床上多數建議在第二恆磨牙萌出以後再進行牙齒矯正。但是如果有功能性下頜前突,一般建議在3-4歲左右進行矯正,可以避免下頜前突變成頜骨性不可以矯正過來的下頜前突。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在5000-50000元左右不等,具體的還是要看自身情況。

傳統的金屬左牙槽齒矯正,費用相對較低,具體還要根據自身牙齒畸形程度不同和**難易程度而定。除此以外,在不同的地域,不同級別的醫院收費標準也是有差異的。

15樓:武漢德亞口腔**諮詢

牙齒矯正,我們需要知道的。 生活中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困擾:成績優秀,但由於有畸形的牙齒,卻依然被同學嘲笑,從而心裡很難受。

牙齒矯正的年齡最好是在12-18歲之間。具體**是不固定的大概在兩千元左右。

16樓:睿思科技

您好,一般來說,12-16歲為正畸的最佳時間,可採用牙齒正畸,年齡越大,牙齒正畸需要的時間越長。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一般牙齒矯正**比較高,要適情況而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在我們的平常應該被重視,尤其是想要懷孕的備孕寶媽和寶爸,牙齒疾病會多少的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並且我們身體所需要的營養完全來自我們所吃的食物,要是我們的牙齒不好,食慾就不好,就會影響營養的攝取,長期下來就會造成我們的身體營養不良,精神不振,會帶來很多想不到的疾病,這樣是對身體的最大的傷害,所以我們要在發現牙齒不好的初期,就要到正規的口腔醫院進行檢查和**,需要進行牙齒矯正的,就要馬上選擇矯正牙齒,這是非常有必要的。

18樓:穗華口腔

一般情況下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一般是在12-18歲左右,牙齒矯正的**跟牙齒畸形情況、矯正的方法和選擇的醫生有關。

19樓: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在12-18歲之間,矯正的方式有直絲弓矯正技術、**矯正技術、自鎖託槽矯正技術,矯正的費用是需要根據你所選擇矯正方式及矯正器的材料而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正畸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 看你牙齒的一個情況吧,到醫院先去檢查,可以去中諾口腔醫院

21樓:鄭州植得**

牙齒矯正沒有年齡限制,一般來說,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人群是9-13歲的青少年。因為這個時期,人的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髮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髮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從而取得完美的矯正效果。 希望能幫到你。

22樓:株洲優伢仕口腔醫院

成年人不存在著最佳年齡,從生長髮育上角度講18歲面部骨骼發育還沒有定型,這時矯正牙齒較好;而矯正牙齒肯定是越年輕越好,因為年輕時他的骨代謝比較快,**療程會短,效果會更好一些。但實際上如果齒槽骨是健康的,30多歲、40多歲矯正牙齒,都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普通正畸金屬託槽,前期費用一般為5000-8000元左右。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是多少?我今年30了,還可以矯正牙齒嗎?

23樓:壩雌性激素練

我今年也30歲了,妥妥的90後,最近幾年我越來越發覺,身邊齟齒的人越來越多,包括我自己,也深刻的認識到了做牙齒矯正的必要性。因為工作原因,還是要考慮個人形象的,所以就選擇了做牙齒**矯正,我是在朋友推薦下在正雅做的牙齒**矯正,正雅蠻專業的,**牙套做的也很好,現在**已經漸漸接近尾聲,牙齒矯正效果蠻好,以後好好刷牙,應該不會再發生齟齒的現象了。

24樓:石家莊永齊口腔

首先需要說明的是:牙齒矯正是不分年齡的。

成年人的生長髮育雖然已經結束,但我們的牙齒終生都可以移動。

因此原則上來講,只要牙周健康,並且你確實有矯正的必要和需求,幾時開始都不算晚!成年人頜骨改建以及牙齒移動速度較兒童慢,需要**的時間較長,只要不急於求成、循序漸進,一樣可以取得非常好的**效果。

25樓:東莞美齒**

牙齒矯正沒有嚴格的年齡限制,只不過成年人的正畸**與兒童、青少年相比,有很大的不同,這是因為成年人生長髮育已經基本完成,生長潛力也已經停止,可塑性相對較低,因此,正畸需要的時間會稍長些。

但是,只要遵醫囑,堅持佩戴矯治器,也是可以取得和最佳矯正年齡內一樣顯著的效果。所以,牙齒矯正建議還是越早做越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矯正的最佳年齡通常情況下女孩子在10到12歲期間矯正最好,男孩子在11到13歲矯正最好。因為這個時期,人的面部發育仍處於生長髮育的快速期,而牙齒矯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長髮育的潛力,以確保牙齒移動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達到最佳狀態,從而取得完美的矯正效果。過了這段時間,雖然矯正也會有效果,但是矯正後效果會不完全。

牙齒矯正年齡無限制,不管**小孩都可以進行。

牙齒矯正**每個人牙齒畸形情況不同,**難易程度不同,費用也有差別。材料不同**不同。先從牙齒矯正的材料看,有進口和國產之分,在效能和效果上有較大區別,牙齒矯正的費用自然就不同。

每一款牙齒矯正都有其適合的修復指徵,並不是適合所有的情況。通常醫生會根據您的情況幫您選擇適合的牙齒矯正方案

正畸前期**包括檢查、拍x光片,設計、分牙、粘託槽,有的需要拔牙。正畸前期**費用一般為總費用的三分之一左右。

汕頭牙齒矯正價格是多少?矯正牙齒要多少錢呢

這個根據實際的情況來決定的,建議去正規的口腔醫院 呢。牙齒矯正之後更要注意對牙齒的保護,因為要佩戴牙套,所以更加容易食物殘留在牙齒上,如果條件允許用餐後盡量刷牙,漱口,飲食上也要注意不要吃過甜的,粘的,過硬的,纖維類容易塞牙的東西,盡量吃軟些的,特別是矯正的牙齒更要好保護好。望可以採納。這主要與 難...

牙齒整齊齙牙價格是多少,齙牙矯正要多少錢?

齙牙矯正的價錢在25000 40000元左右。齙牙是常見的口腔牙齒問題,現在都是用手術和佩戴牙套來進行矯正。不同的人牙齒齙牙程度不同,實際進行的方式會有所區別,嚴重的需要進行手術來進行,一般的則可以採用佩戴牙套的方式來進行矯正,不同的方式來矯正齙牙費用自然不同。而且齙牙矯正所選擇的牙套也是採用不同材...

結婚最佳年齡是多少?

一 最佳結婚年齡是多少歲?在青少年時期或者是21 22歲結婚的年輕夫妻中離婚率是最高的。結婚的年齡越大,婚姻就會過得更加幸福的,當年齡到了30多歲時,你清楚地自己是誰 想要的是什麼,這時候經濟條件也跟上去了,這個時候結婚婚姻會更牢固的。但也不是絕對的,只是在某種程度上是正確的。有一項資料發現 離婚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