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數,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150字數

2021-07-29 16:30:30 字數 5158 閱讀 9616

1樓:在面對危險

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飄著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白雲,其中,有乙個大而醒目的白雲,上面寫著「勇敢」二個字,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一次勇敢的嘗試。每當人們論及極限運動時,我總會躍躍欲試。可是,當我一站到運動器材前,卻又退縮了。

但,這一次,我真正挑戰了自己的極限,心理的極限。

那是12歲的一天吧,我和朋友來到了滿隴桂雨少兒遊樂園遊玩。旋轉公升降傘,蝴蝶機,水上滾滾……琳琅滿目的娛樂器材使我目不暇接。我盤算著該玩什麼好呢?

突然,聽見一陣陣潮水般的尖叫聲。好奇心驅使我前去檢視。走近,原來是海盜船!

這個遊戲,在很早以前就想試試了,可是一直不敢坐上去。我試探朋友:「你敢不敢上去啊?

」原以為朋友會哆哆嗦嗦不敢上去,沒想到朋友大手一揮:「當然啦,走走,我們上去玩!」看著朋友自信的樣子,我的膽量不禁有增加了幾分。

朋友拽著我,走上台階。巨大的海盜船上,如潮水般地,湧出成群結隊的人,我隨眼一瞥,竟發現了乙個六七歲的小男孩!這是,我有些憤怒了——為什麼連比我小的孩子都敢玩,我卻不敢呢?

我毅然爬上海盜船,儘管兩腿不停顫抖。

一陣尖銳的鈴聲。我閉上眼睛。海盜船慢慢啟動,越盪越高,越蕩越遠。

天空中的風不停加劇:微風,小風,大風!我心跳加快。

猛然睜開眼睛,卻發現自己的臉已經垂直地面了。不禁一陣恐慌,又緊緊閉上眼睛。緩緩一會兒,我感覺船蕩得慢些了,便大膽地睜開眼睛。

剛睜開眼睛,就發現,一切原來是那麼的美好!碧空如洗,綠草如茵,清澈見底的湖水,倒映著遊客的身影。突然發現,海盜船下已經站了很多人了。

不知道是因為湊熱鬧呢,還是想等下一班遊戲呢?乙個小女孩稚嫩的臉蛋上,寫滿了無限的敬佩之情,我驕傲的心情不禁油然而生。朋友在我旁邊大聲問道:

「哎,你在發什麼呆啊?」我回過神來,訕訕笑著,回答:「沒什麼,只是覺得這遊戲太爽了。

」朋友也笑笑,說:「當然啦,我挑的遊戲,怎麼會不好玩呢?」我也跟著笑笑,隨即享受起這溫柔的輕風。

很快,5分鐘過去了。我帶著絲絲縷縷不捨的心情,一步三回頭地走下了海盜船。玩遍整個遊樂場,心裡卻依然惦記著海盜船。

末了,忍不住心癢癢,又去坐了一次海盜船。這次換我拽著朋友了,我扯著她的衣袖跑上海盜船,迫不及待地想要再嚐嚐這美妙的滋味,以及清風徐來的快樂感受。

記憶的長捲徐徐,長捲裡記載著無數的嘗試。這一次勇敢的嘗試,也是記憶長捲裡的一顆璀璨的明珠。透明閃亮的明珠裡,倒映著我的勇敢。

海盜船,你就是我勇敢的象徵!我怎能夠在人生的道路上,將你忘記呢

那是一次什麼樣的嘗試作文400字

2樓:月似當時

思路:事情的發生、發展過程,總是要有起因、經過、結果這三個階段,而經過部分又是記敘的核心,是頭等重要的,是記事作文成敗的關鍵,所以必須要寫清楚、寫具體。

正文:平時,我只會做「番茄炒雞蛋」這道菜。今天,我要挑戰一下自己,嘗試做一道「紅燒魚」。

媽媽將處理好的魚擺在我面前,我心裡卻有些不安:這次嘗試會成功嗎?但我是不會打退堂鼓的!

我把油倒入鍋中,放入薑片煎一下,然後把魚放進去。突然,鍋中的魚來了個「鯉魚打挺」,在鍋中「跳」了起來,油花四濺,把我嚇得跑出了廚房。媽媽看了我這副模樣,不禁哈哈大笑。

我一定要把紅燒魚做好!我在心裡默默地為自己打氣。

我沒有氣餒,鼓足勇氣再一次走進了廚房。吸取了剛才的教訓,我蓋上了鍋蓋,這樣,魚就不會再「跳」出來了。接下來,我將魚翻了個面。

結果,魚翻過來了,可它的皮卻粘在了鍋上。哎,做魚真不容易啊!

等魚身的兩面顏色泛黃時,魚的香味也飄出來了,此時就能加入調料了。但是,第二個困難又來了。鹽是放一勺呢,還是放兩勺呢?

要放醋嗎?蔥要放多少?面對這乙個個問題,我不禁感到手足無措。

無奈之下,我只好把求助的目光投向了媽媽。

媽媽就十分老練了。她一邊指導我放著調料,一邊對我說著做魚的各種技巧「先放料酒,一勺,它可以去腥;再放生抽,一兩勺;老抽……」。我手忙腳亂地忙活著。

媽媽還語重心長地說道:「你平時一定要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你只要多做幾次紅燒魚,就能做得很好了。

要知道,熟能生巧呀!」

我聽了媽媽的話,佩服地連連點著頭。不久,在我的努力下,紅燒魚就完成了!看!

魚裝在乙個精緻的盤子中。雖然掉了點皮,但還是顯得比較完整。濃油赤醬,綠的蔥花和白的蒜泥點綴在紅燒魚上,顏色和諧,尤其是那香味直鑽進我的鼻子裡,我嚐了一口,魚肉十分鮮嫩,味道更不用說了。

真棒!這次嘗試成功了!

直到現在,我還難以忘懷當時的情景。這次嘗試,讓我明白了許多,也學到了許多。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嘗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中有許多的嘗試,有時順利,有時艱難,有時快樂,有時傷心......但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的嘗試。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有滋有味。

嘗試就是學會每一樣事情的第一步。就是內心中膽怯與勇氣的對抗。

那次,爸爸說去登山,可是我有恐高症,剎那間我呆住了,無助得瞪的爸爸。爸爸若無其實地笑了笑,說到:「走,我們去登山,好幫你克服恐高」。

我趕緊向爸爸撒嬌,可爸爸連連搖頭。我又趕緊投入媽媽的懷抱,媽媽慈愛地說:「難到你願意向困難低頭嗎?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架走了。一路上我不斷向爸爸媽媽求助,可是爸爸媽媽卻都無動於衷。

到了山腳下,這時,害怕,畏懼湧上我是心頭,我感覺渾身血液在倒流,細胞在擴散,神經繃得緊緊的......無奈下,我還是得繼續登山,在途中,我有好幾次想退縮,但一想到笛福說的那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前邁去。乙個小時後,我們登上山頂,那時的感覺真是太激動了。山上,山下的美景盡收眼底,

只有勇敢的嘗試,才可以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4樓: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雖然已經過去了許久,但我依然明記心頭。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一天,老師拿著乙隻粉紅色的東西走了進來,我定神一看,「啊!

是乙隻螃蟹。」隨著我的一聲驚叫,同學們也循聲望去,一看到是螃蟹,個個臉色發青,不敢說話,兩腿抖個不停。這時,老師打破了沉默的氣氛,說:

「你們誰敢去抓那只螃蟹?」「啊!」許多同學異口同聲地叫了出來。

同學們個個面面相覷,沒有乙個敢舉手。老師這時又說:「看,你們的牙齒都打架了,難道你們就這麼膽小嗎?

」我聽了這句話後,想了一想,我為什麼要這麼膽小?何不去試試呢?於是,我舉起了顫抖的小手。

老師見了,說:「那麼,就請郭健元同學上來吧。」我慢慢地走了上去,同學們都在底下為我加油。

終於,我鼓起勇氣,閉上了眼睛,顫顫驚驚地伸出手去抓那只螃蟹,「啊!原來是只假的!」隨著我的這一聲驚叫,許多同學都圍了上去。

有的同學歡呼著,搶著去摸螃蟹,有的同學大聲嚷著上當受騙。最後,老師說總結:「以後不管你們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害怕,不要逃避,要勇敢地去面對。

」這一次勇敢的嘗試,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後不管遇到什麼事,我總會去嘗試,去親身體會。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順利,有時艱難,有時快樂,有時傷心......但我們都要勇敢地去面對這些大大小小的嘗試。這樣你的人生才會更加有滋有味。

嘗試就是學會每一樣事情的第一步。就是內心中膽怯與勇氣的對抗。

那次,爸爸說去登山,可是我有恐高症,剎那間我呆住了,無助得瞪的爸爸。爸爸若無其實地笑了笑,說到:「走,我們去登山,好幫你克服恐高」。

我趕緊向爸爸撒嬌,可爸爸連連搖頭。我又趕緊投入媽媽的懷抱,媽媽慈愛地說:「難到你願意向困難低頭嗎?

」我吞吞吐吐的說:「我...我......

」話還沒說完就被架走了。一路上我不斷向爸爸媽媽求助,可是爸爸媽媽卻都無動於衷。

到了山腳下,這時,害怕,畏懼湧上我是心頭,我感覺渾身血液在倒流,細胞在擴散,神經繃得緊緊的......無奈下,我還是得繼續登山,在途中,我有好幾次想退縮,但一想到笛福說的那句名言: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

又鼓起勇氣繼續向前邁去。乙個小時後,我們登上山頂,那時的感覺真是太激動了。山上,山下的美景盡收眼底,

只有勇敢的嘗試,才可以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6樓:甘轉青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至今我還清晰得記得,在我9歲的時候,是怎樣學會游泳的。那時,我見人家游泳好玩便想去試試。

暑假一天的清晨,我早早起床到了世紀院游泳館。換好衣服進入游泳池,進入眼睛的是一副廣闊的水池,感到心情很激動,看見教練在**喊我,我便走過去整隊。我們先進行自我介紹和點名,接著,我們就開始學游泳了。

教練大吼一聲:「開始課程了!喂!

別笑,都給我嚴肅點!跟著我做。先交上半身動作!

」說完,教練乙個飛身跳到了游泳池了,沒想到,不小心乙個滑跤摔了個狗吃屎。我們不禁捧腹大笑,還有個人笑著亂跳竟摔到了泳池裡。教練注意到自己的動作不禁老臉一紅,開始了教程,乙個動作乙個動作的教了起來。

他教完後,試著讓我們練練,心想:做這個可真費勁。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呀!

我不怕困難,使勁得開練了:我把兩個手掌心相碰,緊接著畫乙個圈似的把胳膊向外伸展,再和起來,這樣來回來去好幾遍,力氣全沒了,動作偶爾不標準的時候,教練會幫助我改正。我對教練說:

「這個難嗎?」教練說:「對害怕游泳的同學來說就有些困難了。

你是個努力的孩子,你會學好的!」我說了一聲:「是!

」於是,教練走了。我站在原地,回憶著教練的話,心想:加油!

我雖然是旱鴨子,但我一定練成乙個不折不扣的水鴨子!

過了乙個月,游泳學完了,通過這次游泳我已經完全掌握了蛙泳,努力克服一切。還真是要感謝那個教練呢。

那是一次()的嘗試 寫作文 字數400字 請你選取你在生活中曾經歷的一次嘗試把題目補充完整寫一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每個人都嘗試過學好一些本領,如游泳、畫畫、做飯等等。我也曾勇敢嘗試過學騎自行車,下面我就說說我學騎自行車的經歷吧!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見姐姐隨心所欲的騎著自行車,似乎想去**,就能去**。我心裡很是羨慕,便向姐姐把自行車借了過來。

我心驚膽戰的坐上了自行車,手緊緊的握著龍頭,腳使勁的踩著踏板。可是自行車好像故意在和我鬥氣,我叫它往東,它偏往西,害的我撞到了大石頭上。 無情 的自行車把我甩了下去,衣服上沾滿了泥水,手上也擦破了皮,傷口火辣辣的,鑽心的疼。

可我卻強忍著痛,倔犟的坐上了自行車,繼續學自行車。

跌倒了,就站起來;失敗了,就從中吸取教訓,繼續學習自行車。不管傷口有多痛,我心中只有乙個念頭:一定要把自行車這匹倔犟的野馬給**!

這次勇敢的嘗試使我便的更堅強,也使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和過程中的酸甜苦。我希望大家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千萬不能輕易放棄啊!

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450字作文

可以,不錯,完美,beautiful.不知之首 這是什麼鬼問答!我一年級的兒子都嫌爛?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作文 450字左右 人生中會有許多酸 甜 苦 辣值得我們去嘗試,嘗試的過程中總會遭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要麼半途而廢,要麼堅持不懈,這需要你自己選擇,而我果斷選擇堅持不懈。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

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500字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在成長的道路上,人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我記得有位名人曾說過 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 我也有過無數次的嘗試,又一次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那天下午,我與表姐來到奶奶家的空地滑雪,因為昨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所以整個世界被...

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數,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400字數

第一次快樂的嘗試 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可愛的 試 管人,它們都來自於那次快樂的嘗試。它們是綠色的,有著圓圓的大腦袋 從腦袋上伸出兩隻手臂。它們沒有身 子,腦袋底下有兩條長長的腿。那是一天中午,我們去科技館玩,那裡面有乙個科學實驗室。我去裡面做 了實驗,我們做的實驗是用超級吸水劑 吸收水分。一進去,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