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500字

2021-03-22 02:50:56 字數 5137 閱讀 130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在成長的道路上,人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我記得有位名人曾說過:「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我也有過無數次的嘗試,又一次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那天下午,我與表姐來到奶奶家的空地滑雪,因為昨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所以整個世界被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衣服,別看不是正規的滑雪場,但是人卻很多,他們滑的真棒,身輕如燕,十分輕鬆.這是我第一次滑雪,覺得太難了,有點想放棄,表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古人云:

眼是懶蛋,手是好漢,你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聽了表姐的話,我鼓足勇氣,穿上了雪橇.可是剛想站起來,卻有種要摔倒的感覺,無法站立.

於是我先觀察了別人的姿勢,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要穩.於是,我便先慢慢地滑,先練好基本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滑起來了.

雖然我的速度很慢,姿勢也不優美,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經過我一次有一次的練習,我終於能靈巧自如的滑雪了,我就像乙隻起舞的蝴蝶,成了滑雪場上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我高興極了,終於學會滑雪了.我終於嚐到了化學的喜悅,成功的快樂.我深深感受到「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為我這次勇敢的嘗試,感到欣慰與自豪. 小文 ( 檸檬 )

2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嘗試,有可能是成功,也有可能是失敗,但是,只要勇敢去嘗試,也是一種驕傲,自豪

那是一次什麼樣的嘗試作文500字

3樓:真善美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在乙個人的一生中,有成功也有失敗。也許失敗佔百分之九十九,而成功只佔百分之一,所以說成功是難能可貴的,成功的滋味也是不同尋常的。我也成功過,也曾嚐到過成功的滋味。

4樓:匿名使用者

that's good!

5樓:匿名使用者

與義一樓近心接習工心少

6樓:匿名使用者

還牧抗禦怎麼樣二雪熱心血熱心恩恩比較6前台額1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人生有過無數次嘗試,而那次嘗試仍讓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那是小學一年級的時候,我看到其他同學都有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我羨慕不已。於是,後來我哭著鬧著要媽媽給我買一輛自行車,果然我如願以償,有了一輛屬於自己的自行車。

可哪知道學自行車沒那麼簡單。我剛騎上去就摔了下來,但我並沒有氣餒,繼續嘗試…

真是"老天不負有心人"學了乙個下午終於學會了,我興高采烈地騎著自行車去向夥伴們炫耀…

8樓:匿名使用者

會好好講話發廣告剛剛好剛剛發英語發個火鍋辦法弄吃的

9樓:星辰

那誰是什麼樣的嘗試的作文可以結合你的曾經的經歷真實的感受

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500字

10樓:流雲楓少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記得,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我是乙個十來歲的孩子,到現在,我已經會做一點大人們的事了,炒菜,買東西,照顧弟弟妹妹……我都做得沒有一絲馬虎,做得妥妥當當。這樣的功勞,少不了那次的嘗試。

說出來你可別笑話,我從小就膽小如鼠,做什麼事都得大人陪著,直到九歲,我才開始嘗試自己去買東西,自己做飯,還有自己睡覺呢。

有一次,正巧碰上爸爸媽媽上班,保姆也回家了,家裡只剩下九歲的我和四歲的妹妹。我們正憂愁著晚飯的事,不能做太難的菜,也不能不合我們的口味。開啟冰箱,只見裡面整整齊齊的都是肉菜什麼的,可沒有一樣是我會做的。

我突然想到了蒸水蛋,忙往雞蛋盒裡望,可望來望去沒望出個結果,仔細一瞧,大事不好——每雞蛋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絞盡腦汁,只想出唯一一條不好使的方法——買。

可有擔心有壞人,有擔憂錢不夠。做好準備,我惟有「告別」了妹妹,嘗試著自己出去買雞蛋了啦。唉,真沒辦法。

握著手裡的那十塊錢,我邁著膽怯怯的腳步,嘗試著第一次出去買東西的滋味。一路上,天都是黑沉沉的,沒有一絲燈光,只在月亮的明亮的光下,我走著走著,穿出了小巷,終於看到了燈光,可路上的行人用著兇惡的眼神望著我,似乎我做了什麼壞事一樣,我的心就像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腿也有點不好使了,每走一步,總得震一震腳。

平時短短的路程,今天似乎變的漫長極了。我正為自己擔心著:「第一次嘗試出來買東西,會不會遇到壞人?

會不會遇到乙個不講理的老闆?會不會突然竄出乙隻狗狗,和我」拼死拼活「,對我死追不放呢?」又想:

第一次出來買東西,當然要勇敢一點啦。好不容易,才來到雞蛋鋪門前,我的心像是有只兔子在蹦蹦跳,「咚咚」的打起鼓來。我鼓足勇氣,才結結巴巴地說:

「我……我想……買一斤雞蛋。」老闆毫不猶豫地給了我一斤雞蛋,我拿著雞蛋,付了錢,不顧一切地跑了回家。這才如釋重負。

這一次嘗試買東西,我成功了,我嘗試到當家的滋味。在成長的經歷中,我一定記住這一次嘗試,在人生的道路上,邁上光輝的一步!

11樓:精銳鄭老師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在成長的道路上,人難免有幾次嘗試,它可能成功,也可能失敗,我記得有位名人曾說過:「實踐是進步的第一階梯,只有實踐才能使你有所發現,有所感悟」。我也有過無數次的嘗試,又一次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那天下午,我與表姐來到奶奶家的空地滑雪,因為昨天下了一場鵝毛大雪,所以整個世界被披上了一層潔白的衣服,別看不是正規的滑雪場,但是人卻很多,他們滑的真棒,身輕如燕,十分輕鬆。這是我第一次滑雪,覺得太難了,有點想放棄,表姐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古人云:

眼是懶蛋,手是好漢,你為什麼不嘗試一下呢?」聽了表姐的話,我鼓足勇氣,穿上了雪橇。可是剛想站起來,卻有種要摔倒的感覺,無法站立。

於是我先觀察了別人的姿勢,其實也很簡單,就是要穩。於是,我便先慢慢地滑,先練好基本功。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能滑起來了。

雖然我的速度很慢,姿勢也不優美,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經過我一次有一次的練習,我終於能靈巧自如的滑雪了,我就像乙隻起舞的蝴蝶,成了滑雪場上的一道靚麗風景線。

我高興極了,終於學會滑雪了。我終於嚐到了化學的喜悅,成功的快樂。我深深感受到「不經一番徹骨寒,怎得梅花撲鼻香」,我為我這次勇敢的嘗試,感到欣慰與自豪。

12樓:危華星暄妍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600字

那是一次勇敢的嘗試

童年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飄著一朵朵潔白無瑕的白雲,其中,有一朵大而醒目的白雲,上面寫著「勇敢」兩個字,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那是我們去浙江安吉「百草園」遊玩的趣事。這天,我們來到了乙個叫「鱷魚橋」的地方,我一聽,心裡好奇極了,便拉著媽媽來到了橋邊。一上橋,我的心一震,不由自主地往下面看去,啊!

是湖,我頓時明白了我在吊橋上。我不禁驚恐萬狀,手死死地抓住媽媽的衣裳,雙腳在微微發抖。「沒事,別怕!

」媽媽露出慈祥的笑臉,兩朵像花兒一樣的小酒窩綻放在她的臉上,媽媽溫暖的笑,給了我莫大的勇氣,我硬著頭皮往前走。突然,剛剛還穩穩當當的橋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開始左右搖晃,我左手死死地抓住媽媽,右手抓住扶手,身體隨著吊橋左右擺動。我心想:

死定了,這回可能會掉到河裡去的,如果這座橋塌了的話,我們就會被鱷魚吃掉的。這時,害怕、懊惱一古腦兒湧上我的心頭,我感覺渾身血液在倒流,細胞在擴散,神經繃得緊緊的……我驚慌失措,後悔自己上這個鬼橋,我胸中的血在這一刻凝固了,不知有什麼東西闖進了我的心田,我的淚水如奔騰不息的野馬脫韁而出,「啊!」我一邊哭,一邊叫,也毫不顧慮旁人的看法。

我一邊拼命抓住扶手,一邊低頭往下看,只見有一條鱷魚在橋下歡快地游來游去,張開血盆大嘴;我突發奇想:這條鱷魚會不會攻擊橋面,然後,我們都掉進了河裡,被鱷魚吃掉……想著,想著,我閉上了眼睛。突然,笛福的一句名言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對呀,只要驅除畏怯的心理,就能走過去。我努力地做了一次深呼吸,試著睜開眼睛,鬆開媽媽的手,握著橋上的扶手。

這時,太陽公公好像用溫暖的手撫摸著我,小鳥彷彿在一旁為我加油打氣,我隨橋的晃動,左腳先跨,右腳緊接著跟上,努力保持平衡,就這樣走完了全程,到了橋的對岸。我開心地朝天望了望,那潔白無瑕的雲朵使我心曠神怡,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那次勇敢的嘗試,讓我明白了乙個道理:驅除害怕危險的心理,才能成功

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從小,體育就不是我的強項,別看我個子高,可對於長跑,我只有皺眉頭的份。但一次難忘的嘗試,讓我不再害怕長跑。

那是一節體育課,老師剛說要跑800公尺,我就差點沒被嚇暈過去。「800公尺」,這幾個字彷彿乙個霹靂在我耳邊炸開。「800公尺」,對那些長跑健將來說,也許算不了什麼,可對於不擅長體育的我來說,即使是慢跑,「800公尺」也是乙個天文數字。

但我還是在心中自我安慰著,為自己打氣!800公尺有什麼,不就是操場在腳下轉五圈嘛!想到這兒,我突然信心十足,便開始準備這次所謂的「馬拉松」。

很快,長跑便開始了,我邁開步子,用不快不慢的速度跑著。我一邊跑,一邊想:照這樣下去,那便是跑1000公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在我的「想入非非」下,第一圈,我極輕鬆地解決了。我一邊想著800公尺還剩下多少,一邊心不在焉地跑著,結果,不知被什麼東西跘了一下,我向前乙個踉蹌,往前衝了幾步,我只得集中思想,注意著腳下的跑道。兩圈下來,我體內能量消耗了不少,但儘管如此,我依舊樹起信心,對自己說: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但事實證明,我的自我安慰顯然收效甚微。第三圈剛跑了一半,我的腿就像灌了鉛似的,每邁出一步,都像是要耗費九牛二虎之力似的。

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艱難地跑完了第三圈。雖然又自我安慰著:「快了,只剩兩圈了,區區320公尺,何足掛齒?!

」但有一點,我心知肚明,那就是即使我有信心能跑完兩圈,那也是心有餘力而力不足。

我以與蝸牛無異的速度跑完了一圈,可事實上,那一圈與其說是「跑」,倒不如實事求是地說是「走」。而「跑」完了這一圈之後,我甚至有些覺得,我的腿已經不是長在自己身上的,而是與跑道長到了一起。我大口大口地喘著粗氣,跑一步,走一步地跑完了半圈。

可那餘下的半圈,我認為自己是無論如何都跑不完的。但我想,自信是克服困難的良藥,是人生的敲門磚,我一定能行的。於是,我拖著已經快沒有知覺的雙腿跑完了這餘下的半圈。

在我停下的那一刻,我只覺得天旋地轉,但我在心中為自己喝彩。我明白了乙個人要敢於超越自我。人,什麼都可以不怕,但最怕自己敗給自己;什麼都可以戰勝,但最難自己戰勝自己。

這次嘗試讓我明白了,要敢於承認自我,相信自我,超越自我,那麼,就可以為自己乾杯,為自己喝彩!

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數,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150字數

像一片蔚藍的天空,天空中飄著一朵朵潔白無暇的白雲,其中,有乙個大而醒目的白雲,上面寫著 勇敢 二個字,這不禁讓我想起了那一次勇敢的嘗試。每當人們論及極限運動時,我總會躍躍欲試。可是,當我一站到運動器材前,卻又退縮了。但,這一次,我真正挑戰了自己的極限,心理的極限。那是12歲的一天吧,我和朋友來到了滿...

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作文,那是一次(什麼)的嘗試450字作文

可以,不錯,完美,beautiful.不知之首 這是什麼鬼問答!我一年級的兒子都嫌爛?那是一次成功的嘗試 作文 450字左右 人生中會有許多酸 甜 苦 辣值得我們去嘗試,嘗試的過程中總會遭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要麼半途而廢,要麼堅持不懈,這需要你自己選擇,而我果斷選擇堅持不懈。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正...

一次爬樹的嘗試作文,一次爬樹的嘗試作文300字

那一次爬樹是我印象裡最深刻的事 那是乙個晴朗的下午。我和我的幾個特別好的朋友一起去爬樹。我們來到樹前,我讓他們先爬,他們點點頭,像猴子似的爬了上去。我看著他們都爬了上去,我也準備大顯身手的時候,忽然乙個比較胖的小子掉了下來,我正想辦法把他再弄上去,他卻站起來,往樹上攀爬,我便留給他足夠的空間,讓他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