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第一次什麼作文四百字左右,以難忘的第一次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2021-03-04 09:00:50 字數 1930 閱讀 8367

1樓:盧紫璵

完全開放的海棠花顏色火紅,就像孩子們的笑臉,他們笑得可真甜啊;即將開放內的海棠花剛剛綻

容開了一、兩片花瓣,就像是乙個小號角,我彷彿聽到遠處傳來「嘟嘟嘟」的號角聲;還未開放的海棠花則被綠萼環抱著,就像乙個綠色的酒杯中盛滿了深紅色的葡萄酒,我真想端起來品嚐一下它的美味……如果說海棠花像乙個美麗的少女,那麼海棠花的葉子就像是她的衣服。可能與陽光的不均勻照射有關吧,圓圓的綠葉前端是深綠色的,後面則是淺綠色的;細細的葉脈均勻分布,與葉邊一圈小鋸齒組合起來,形成了這件綠衣的特殊花紋;最神奇的是,葉子上面還有一層細細的絨毛,就像是用來「保暖」的,非常可愛。支撐海棠花的花莖有的比較纖細、有的比較粗壯。

纖細的花莖像姑娘柔軟的腰肢;粗壯的花莖則像乙個真正的男子漢挺拔的身軀。

以難忘的第一次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

2樓:嚮往檸檬的心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有第一次學炒菜,第一次學習英語,第一次寫字……可是要說難忘的第一次,那就要數那次了,那就是—學騎自行車。

那一次是我還在上三年級了,別看我已經那庅大了,可是任然不會騎自行車。看著別的同學都歡快的騎著它,讓我很是羨慕。從那時起,我便暗暗下決心;一定要學騎自行車。

乙個週末,我早早的寫完作業,和爸爸推著自行車來到一塊空地上,便開始學習。爸爸先交導我說:「學騎自行車首先要掌握平衡,然後用腳蹬腳踏板,系行車就會先前走了。

」我滿意的答應了,並且讓爸爸在後面扶住車子,我上去後,用腳使竟蹬腳踏,車子果然向前走了起來,我便越蹬越快,我回頭一看,爸爸已經鬆開了手,我不有的心中一慌自行車便失去控制,左右胡亂搖擺,同自行車一塊摔倒在地,爸爸連忙跑過來看,結果我的褲子在膝蓋的地方蹭了個大洞,膝蓋也讓被撞腫了……我又爬起來繼續學習,可有練習四五次,卻都以失敗告終,我氣餒了,不想在繼續學下去,爸爸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鼓勵我說:「沒事的,這點困難算不了什麼……」就這樣我在爸爸的鼓勵下又開始練習,學習如何剎車,急拐彎等等,雖然也摔過幾個跟斗,連褲子也摔破了,但是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通過這件事,我感悟出做神魔事都要堅持不懈,持之以恆,都要迎難而上,如果這樣,無論什莫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正如那句名言:「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3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第一次

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而令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在校園講台上 演講的事。 在我讀五年級時。

上半學期競選各種校 幹部。抱著試一試的心情,我報名參加 了「勞動委員」的校幹部競選。 我滿心歡喜的開始準備起演講稿來。

再 把自己的演講稿拿給爸爸修改。爸爸該 好後馬上就拿給我了(他十分支援我這次 競選),我便興奮的背起了演講稿…… 好不容易熬到了演講的那一天,我喜滋 滋的揹著書包來到學校。一看名單,我 是第27個上台演講。

一想。我還早呢。 於是,就在心裡背起了演講稿……轉眼 間。

到了我,當我站在早就熟悉不已的 講台上時,心裡莫名地多出了幾分緊 張,就像懷裡抱著乙隻小兔子一樣,心 怦怦亂跳。原本早就背得滾瓜爛熟的演 講稿,這時卻說不出來。我往爸爸媽媽 站的方向看去,爸爸媽媽向我揮手,給 我加油!

於是,我暗暗的對自己 說:「加油!」,演講稿便脫口而出,仿 佛我正在家裡,正面對爸爸媽媽一樣。

講完後,我深深的鞠了一躬,松了口氣 似的走**。 我激動,緊張的等待著的無疑是老師公 布結果。幾分鐘後,老師走了出來,一 項一項的公布。

終於,到了「勞動委 員」。我集中注意力,屏住呼吸,想不 到老師卻念出了「高羽忛」的名字。失落 像一塊巨石,重重的壓在我的心上,壓 得我喘不過氣來。

當時,我真想找乙個 沒有人的角落好好的大哭一場。在回家 的路上,爸爸媽媽一直安慰我,為了不 讓爸爸媽媽著急,我試著努力把眼淚縮 回去…… 那事過後,每每想起,總是會有些心痛 與失落,但是我又想:人生總是會遇到 困難、挫折與失敗的嘛!

我不能生活在 失敗的陰影裡啊!這樣的機會,我還有 很多很多的,不要難過。通過這件事, 我也有收穫,就是交了高羽忛這個好朋 友。

這真是我難忘的第一次。

第一次作文左右,第一次 作文600字左右

難忘的第一次 人生是多姿多彩的,每個人都有許多第一次,每個第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有喜悅 悲傷 也是難忘的。一天,我向奶奶要求,我和表妹靈靈自己做我們的晚餐,奶奶爽快地答應了。我們別提多高興了。開始做飯了,我負責炒菜 切菜,靈靈年紀小便讓她洗菜 做公尺飯。經過協商,我們打算做最喜歡吃的番茄炒蛋。我翻箱...

難忘的第一次作文左右,難忘的第一次 作文 300字左右

記得我七八歲的時候,就已經是我們院子有名的 惡作劇大王 了。我給院子的小貓剪過鬍子,給小狗臉上貼過畫片,就連院子那新種的草地,也經常成了我們 搶灘登陸 的戰場。為此,爸爸 媽媽經常批評我,讓我早日摘下 惡作劇大王 的桂冠,但是都沒有用,坐在 寶座 上的人仍然是我。但我最終還是被乙個人從 王位 上拉了...

我的第一次做飯四百字作文第一次做飯作文4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像一盞不滅的明燈,永遠閃爍在我的記憶中 它們似一串串腳印,永駐在我成長的路上 它們又像乙個個貝殼,在你想到它們時就會閃閃發亮。我也有很多的第一次,但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做飯。那天晚上,媽媽正在要做飯,我突然靈光一閃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做飯呢?於是,我一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