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數,第一次快樂的嘗試作文400字數

2021-03-04 04:56:42 字數 1069 閱讀 9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快樂的嘗試

我有兩個一模一樣的可愛的**試 管人,它們都來自於那次快樂的嘗試。

它們是綠色的,有著圓圓的大腦袋 ,從腦袋上伸出兩隻手臂。它們沒有身 子,腦袋底下有兩條長長的腿。

那是一天中午,我們去科技館玩, 那裡面有乙個科學實驗室。我去裡面做 了實驗,我們做的實驗是用超級吸水劑 吸收水分。

一進去,老師給我乙個盛滿水的燒 杯和乙個乾淨的尿不濕,讓我把水倒在 尿不濕上,然後把尿不濕撕開摸一摸, 我摸到的是許多柔軟的吸滿了水的小顆 粒。老師又給我乙個裝著一點兒小粉末 的燒杯,讓我把水全倒進這裡面,用攪 拌棒不停攪,攪著攪著,我發現全變成 了乙個個柔軟的透明小顆粒,就象在撕 開的尿不濕中看到的,水全被顆粒吸收 了,水不能流動了。老師最後告訴我們 小粉末就是超級吸水劑,1克的超級吸 水劑可以吸收1000克的水分。

老師發給我們一人乙個試管人,這 實驗太有意思了。我又去了一次,這次 做了乙個新的實驗――造再生紙。於是 我有了兩個一模一樣的**試管人,同 時它們也是我第一次快樂嘗試的結果。

那是一次()的嘗試 寫作文 字數400字 請你選取你在生活中曾經歷的一次嘗試把題目補充完整寫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次勇敢的嘗試

每個人都嘗試過學好一些本領,如游泳、畫畫、做飯等等。我也曾勇敢嘗試過學騎自行車,下面我就說說我學騎自行車的經歷吧!

那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見姐姐隨心所欲的騎著自行車,似乎想去**,就能去**。我心裡很是羨慕,便向姐姐把自行車借了過來。

我心驚膽戰的坐上了自行車,手緊緊的握著龍頭,腳使勁的踩著踏板。可是自行車好像故意在和我鬥氣,我叫它往東,它偏往西,害的我撞到了大石頭上。 無情 的自行車把我甩了下去,衣服上沾滿了泥水,手上也擦破了皮,傷口火辣辣的,鑽心的疼。

可我卻強忍著痛,倔犟的坐上了自行車,繼續學自行車。

跌倒了,就站起來;失敗了,就從中吸取教訓,繼續學習自行車。不管傷口有多痛,我心中只有乙個念頭:一定要把自行車這匹倔犟的野馬給**!

這次勇敢的嘗試使我便的更堅強,也使我嚐到了成功的喜悅和過程中的酸甜苦。我希望大家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堅持不懈,千萬不能輕易放棄啊!

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 700字

在我的腦海中,珍藏著許多我童年時的美好回憶,它們彷彿是金色沙灘上的一個個貝殼,五彩繽紛,形狀各異 它們又像是蔚藍天空中的無數氣球,五顏六色,隨心所欲地自由盪漾。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七歲那年的事,他像一個腳印,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中。那是一個炎熱的下午,火辣辣的太陽高高的掛在空中,列日烤著大地,在樹上不停...

第一次作文,第一次 作文300字

第一次看日出 在一個週末的早晨,媽媽突然來了興致帶我去看日出。在走去公園的路上,天漸漸破曉,淡青色的天空鑲著幾顆殘星,大地朦朦朧朧的,如同籠罩著薄薄的輕紗,公園非常非常安靜,只有晨練的腳步聲。我們站在北極臺上,極目遠眺,只見東方天際浮起一片魚肚白,天和地淡漸變亮了,越來越光亮,天際出現了一抹緋紅的朝...

難忘的 第一次 作文,難忘的 第一次 作文

第一次拖地 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做完作業,覺得沒事幹。突然,我看見客廳的地面很髒,就想幫爸爸媽媽拖一拖地,可是我之前從來沒有拖過地,我能拖好嗎?我有些猶豫,可我轉念一想,不試一試怎麼知道行不行呢?按照媽媽的方法肯定行。我拿來已被洗過的拖把,就在地上拖了起來,看到 髒就拖 一會兒拖拖這,一會兒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