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一次跳繩的遊戲五百字

2021-03-03 20:54:32 字數 298 閱讀 9348

1樓:精銳教育

跳繩平時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雜技演員五花八門的跳

繩,還看見有的小朋友熟練而有節奏的跳繩,心想:就這麼一根細細的繩子,他們能跳我也能跳。誰知道,我在跳繩的過程中,不是手甩得快,就是腳跳得快,不是絆倒,就是繩甩到頭上,好疼啊。

可是我想:他們能跳好繩,我做起來怎麼就這麼難呢。我下定決心,絆倒了爬起來再跳,從不向困難低頭。

經過乙個階段的努力,慢慢的我就可以跳十幾個了,我現在已經把跳繩當做業餘愛好了,只要有時間,我就邊唱歌便跳繩。跳繩不但鍛鍊身體,還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我喜歡跳繩。

給我承諾作文五百字,給我乙個承諾作文五百字

給我乙個承諾 這是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美國推銷員克雷斯的汽車懷在了冰天雪地的山區。野地四處無人,克雷斯焦急萬分,如果不能離開這裡,他就只能活活凍死。這時,乙個騎馬的中年男子路過此地,二話沒說,就用馬將克雷斯的小車拉出了雪地,拉到乙個小鎮上。當克雷斯拿出錢對這個陌生人表示感謝時,中年男子說 我不要求回...

我的第一次做飯四百字作文第一次做飯作文400字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著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它們像一盞不滅的明燈,永遠閃爍在我的記憶中 它們似一串串腳印,永駐在我成長的路上 它們又像乙個個貝殼,在你想到它們時就會閃閃發亮。我也有很多的第一次,但讓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做飯。那天晚上,媽媽正在要做飯,我突然靈光一閃 為什麼我不能自己做飯呢?於是,我一本正...

一次快樂的合作200到三百字作文

一天,媽媽領著我和哥哥到公園散步,我無意中發現樹下有乙隻死掉的毛毛蟲。我感到十分好奇,蹲下去仔細觀察。有乙隻小螞蟻在毛毛蟲周圍來回的轉圈,不一會兒小螞蟻走了,我守在那裡耐心的觀察著。沒過多久,就見乙隻 五隻 十多隻 小螞蟻在毛毛蟲周圍越聚越多,不一會兒,毛毛蟲就被小螞蟻們給抬起來了。它們齊心合力,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