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業的制度課

2021-08-28 06:10:06 字數 1052 閱讀 4634

1樓:令行行行

直銷的制度是一項事業,選擇學習直銷的制度的方法技術。

直銷公司要求的1:1、平衡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按入單人數左右平衡發展。

例如,你推薦新人a和b,在你協助a和b各推薦兩名新人入單後,你就完了一局,從而獲得了一定數額的獎金。當第三層八個人都就位以後你又一次可以拿到獎金,如此類推發展下去。但這種制度存在著缺陷,當直銷商下級所有空缺都補滿時,該直銷商才可以領取獎金,這無疑加大了領取獎金的難度。

2.另一種是當左右業績同時達到某個業績額,你就可以合格而領取一定數額的獎金。繼續以上圖說明:

你的下級a及其下組織業績為左區業績,b及其下組織業績為右區業績。以左右區業績各達500bv為領取獎金的基礎來計算,如果在某一週期內左區業績是500bv,右區業績是600bv,直銷商則可領取公司規定的獎金數額。

3.、左右業績不需1:1平衡的雙軌制

這種制度要求在獎金發放週期內左右區業績滿足乙個比例,如1:2、1:3或者3:6(如左300bv,右600)等。可是這種制度對直銷商的業績來說,始終會存在「大象腿」的問題。

改良型雙軌制3.改良雙軌制--矩陣獎 初期的雙軌制,即前文所提到的兩類雙軌制,由於兩邊發展速度不均或放置成員的成力不均等原因很容易造成左右發展不平衡。為了幫助解決雙軌中發展不平衡的問題,直銷公司對雙軌制進行改良,出現了矩陣獎。

4.矩陣獎是按級別比例,以當月業績決和的1%或以上比例的獎金頒發給直銷商。這種制度的出現,的確刺激了許多新的直銷商加入直銷公司。

但隨後直銷商意識到,矩陣獎在一定的時期內,其帶來的收入還是很少,並不能滿足直銷商的需要。因而急需一種新獎金制度來解決這個矛盾。

5.改良雙軌制--培養獎

為了解決矩陣獎給從業者帶來的收入不夠的問題,直銷公司對以往的雙軌制再次進行改良,推出了一種新的獎金制度--培養獎。

培養獎(有公司譯成匹配獎、對等獎等)的出現,既可以彌補以往雙軌獎制中兩條腿發展不平衡的問題,又可以滿足直銷商對收入的要求。培養獎是指你親自推薦的直銷商,無論他在你組織中什麼位置(商業中心的左腿或右腿),每次該直銷商達到基本雙軌獎金,你也可以按級別領取直銷商全部或部分雙軌獎金。培養獎與你親自推薦的直銷商所在雙軌中的位置完全無關。

直銷業也屬於經濟嗎,直銷業也屬於分享經濟嗎

恩,是的,直銷的實質就是乙個分享的事業 是的,如果想做可以交流 直銷和新常態分享經濟的區別?分享經濟是目前最新型的商業模式,就是消費者買了東西以後,覺得不錯,把東西分享出去,然後獲得獎勵。鼓勵大家分享的。分享經濟 sharing economy 也被稱為點對點經濟 peer to peer econ...

華蒜豆有直銷牌照,華蒜豆獎金分配制度是怎樣的?

華蒜豆是不是直銷,國家允許這個產品上市 建議你到國家權威部門去了解一下 看看國家對這個處於怎樣的乙個態度 現在有很多小平台,沒有查到,有點懸哦 還是仔細考察比較好 華蒜豆 獎金分配制度是怎樣的?華蒜豆獎金制度 消費1800元為普通會員,二次進貨五折 消費7200元為vip會員,二次進貨四折 投資18...

直銷的特點是什麼,直銷的優勢有哪些

沒有 從廠家就直接面對消費者,這個就是直銷,典型的直銷模式就是一些類似廠家直接有官網進行銷售,或者是一些門店直接是廠家經營的這個就是直銷。什麼是直銷?是怎麼做的?有什麼特點?根據世界直銷聯盟的定義,直銷就是廠家直接向消費者銷售產品和提供服務的模式,也就是省去了傳統模式中層層經銷商和 環節,讓直銷員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