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人如何塑造自身形象,直銷人我的故事怎麼寫

2021-03-04 09:01:17 字數 1707 閱讀 5297

1樓:直銷同城網

1、著裝

在展業過程中直銷人留給顧客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但是乙個版人很不可能給別人留下權兩次第一印象,而直銷人展現給客戶的第一印象就是著裝。所以直銷人的著裝就顯得非常重要。直銷人在展業的時候最好是穿職業裝。

給人以專業、整潔、幹練的印象。

2、微笑

微笑對於顧客來講簡直就像一塊敲門磚。日本著名的保險推銷大師原一平就曾經用他的微笑征服了千千萬萬的客戶。筆者在直銷培訓課聽到過這樣的講解非常形象。

當天上掉餡兒餅的時候如果你保持微笑,你就能撿到餡兒餅,可是如果是愁苦的表情,就乙個餡兒餅也接不到。可見微笑對於塑造良好自我形象的重要性。

3、專業

雖然客戶最先接觸到的是直銷人而非公司和產品,但是顧客的最終目的還是要選擇公司和產品。因此肯定他們要向直銷人了解公司和產品的情況,甚至包括很多直銷行業的情況。作為直銷人,如果不具備足夠的專業的行業和公司,產品的知識,那麼在客戶心目中的形象一定會大打折。

4、個人品質

直銷行業流行一句話:「做直銷就是做人」。著名的成功學大師金克拉也說過:「乙個人的成就不可能超過他的人品的上限」。這些都充分說明了個人品質的重要性。

直銷人我的故事怎麼寫

2樓:匿名使用者

(2)一部書中,翰墨抄則詩詞歌賦,制藝bai尺牘,爰書戲du曲,以及對聯匾額,酒令燈謎,說

zhi書笑話dao,無不精善;技藝則琴棋書畫,醫卜星相,及匠作構造,栽種花果,畜養禽鳥,針黹烹調,巨細無遺;人物則方正陰邪,貞淫頑善,節烈豪俠,剛強懦弱,及前代女將,外洋詩人,仙佛鬼怪,尼僧女道,倡伎優伶,黠奴豪僕,盜賊邪魔,醉漢無賴,色色皆有;事蹟則繁華筵宴,奢縱宣淫,操守貪廉,宮闈儀制,慶弔盛衰,判獄靖寇,以及諷經設壇,**鑽營,事事皆全;甚至壽終夭折,暴亡病故,丹戕藥誤,及自刎被殺,投河跳井,懸樑受逼,併吞金服毒,撞階脫精等事,亦件件俱有。可謂包羅永珍,囊括無遺,豈別部**所能望見項背! [19]

直銷人如何開發陌生市場(一)

3樓:查琬媚老師

有很多方法,方法對了不怕開發。

4樓:立體式一

直銷要開發陌生市場 很難,要乙個個拜訪,因為在商品同質化的年代,大家都不缺東西,所以困難重重,如果你想開發陌生市場,除非你手上有好的東西,人家願意聽你講。

想要在直銷領域獨樹一幟,實現彎道超車,找好產品是關鍵。這個產品絕對不能是同質化的,又不能是需要自己標新立異製造概念的,重新創造乙個概念,引導市場接受,創造消費太難了。你需要的是乙個市場迫切需求的,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重大突破的好產品。

比如霍山石斛,中華九大仙草之首。經過這麼多年市場的炒作,幾乎是家喻戶曉。但是長期以來霍山石斛的真實功效都沒有被開發出來,市場上都是吹噓什麼清除自由基 抗衰老 保護心腦血管疾病。

你廣告狂轟濫炸會有點效果,但是等大潮退去的時候就知道誰在裸泳了。

霍山石斛最大的功效是清胃熱,針對舌苔偏黃的慢性胃炎的人具有一劑而效的功效,歷史上霍山石斛就是憑藉這點拿到九大仙草之首的寶座。但是現在很多人對霍山時候的品種都弄混了,而且不知道這個不是單獨用的要與其他滋補品搭配用的 所謂石斛伴侶。而現在市場上99.

9%的霍山石斛都沒有這個實際的功效都是吹噓概念。

中國慢性胃炎群體好幾億,舌苔偏黃的 就一半以上,市場非常巨大。霍山石斛**會炒作的賣到七八百元一克,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功效。所以會做直銷推廣的人拿到真的石斛伴侶,產品的功效又非常的確切,將會如虎添翼。

期待合作!

大學生應當如何塑造嶄新的形象,談談如何塑造當代大學生的嶄新形象1000字以上

保證自己的氣質出眾 積極向上 就行了 至於樓上說的衣服 我看大可不必不暴露就行了 追求哪幹嗎 談談如何塑造當代大學生的嶄新形象1000字以上 塑造當代大學生的嶄新形象時光流逝,斗轉星移,歷經了高考的錘煉,我們如鳳凰涅槃般創造輝煌,開始了我們煥然一新的大學生活。我們知道,進人大學生活,我們的環境變了,...

如何塑造自己的社交形象怎樣塑造自己的文明形象?

形體可以理解為一種特殊的語言,是由人體多種形態 手勢 頭部動作 面部表情 眼睛和舉止行為所組成的。它在日常工作 面試,以及各種社交場合展示人的綜合素質和形象的優良程度,職業禮儀所表現出的形體語言在上述場合中,是最先給人以 第一印象 的主要載體,起到感觀上的融洽和排斥作用,以及心理上的順向或逆向所產生...

如何塑造企業文化

我要投稿 從軍隊文化到企業文化,作為社會的基本組織單位的企業,也應當具有自身獨特的文化,每時每刻,我們都在與企業文化打交道,企業中的每位員工都能親身感受到企業文化那實實在在的力量。從根本上說,企業文化總是反映了某個企業老闆特定的價值觀念和領導風格。前不久我與幾個老戰友聚了一次酒會,多年不見大家在酒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