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做到利益最大化,怎麼才能讓談判雙方的利益實現最大化 商務談判技巧

2021-08-28 06:09:03 字數 1124 閱讀 7411

1樓:思維導師大大

你得財富不是靠勤奮的來得,而是靠智慧型賺來得,講個例子

2樓:馬蹄谷

如果給你乙個億,你要怎麼做才能利益最大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管理科學的既定方針辦,是保證所有涉及利益最大化的唯一。

怎麼才能讓談判雙方的利益實現最大化?【商務談判技巧】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在談判中有時不歡迎律師參加,其原因是把律師在談判中的職責想象成是從法律角度計較得失,千方百計維護談判者的利益。而實際上讓好的律師參與談判往往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因為,好的律師在談判中有能力為談判雙方尋求對雙方都有利的解決方案。

如果將雙方的利益比作一張餅來切,那麼律師並不是僅僅注重切在什麼地方,而更應注重在切分這塊餅之前,盡量使這塊餅變得更大。這就是提醒我們應該在談判中注重創造雙贏的解決方案。 然而,在許多談判中,談判的結局並不理想。

談判者更多的是注重追求單方面利益,堅持固守自己的立場,而從來也不考慮對方的實際情況。為什麼談判者沒有創造性地尋找解決方案,沒有將談判雙方的利益實現最大化?有經驗的談判專家認為,導致談判者陷入上述談判誤區主要有如下四個障礙:

一是過早地對談判下結論。談判者往往在缺乏想象力的同時,看到對方堅持其立場,也盲目地不願意放棄自己既有的立場,甚至擔心尋求更多的解決方案會洩露自己的資訊,減低討價還價的力量。 二是只追求單一的結果。

談判者往往錯誤地認為,創造並不是談判中的一部分;談判只是在雙方的立場之間達成乙個雙方都能接受的點。 三是誤認為一方所得,即另一方所失。許多談判者錯誤地認為,談判具有零和效應,給對方所作出的讓步就是我方的損失,所以沒有必要再去尋求更多的解決方案。

四是談判對手的問題始終該由他們自己解決。許多談判者認為,談判就是要滿足自己的利益需要,替對方想解決方案似乎是違反常規的。 實踐表明,成功的談判應該使得雙方都有贏的感覺。

只有雙方都是贏家的談判,才能使以後的合作持續下去,雙方才會在合作中各自取得自己的利益。因此,如何創造性地尋求雙方都接受的解決方案乃是談判的關鍵所在,特別是在雙方談判處於僵局的時候更是如此。市場營銷遇到困難啦?

試試友商網最新推出的迎客寶吧。一體化的營銷解決方案,為你大幅度降低營銷成本,提高銷售成交率。免費使用》

修羅連招,怎麼才能打出傷害最大化,求大神指教

1常用的.波動爆發 銀光落刃 上挑 普通攻擊 3 冰刃波動劍 爆炎波動劍 2.普通攻擊 1 普通攻擊 1 上挑 冰刃波動劍 連突刺 普通攻擊 1 上挑 爆炎波動劍 6.普通攻擊 2 上挑 地裂波動劍 鬼斬 3.普通攻擊 3 上挑 三段斬 4.上挑 普通攻擊 1 十字斬 5.普通攻擊 1 鬼斬 冰刃波...

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怎麼樣才能做到不傷心

如果可以忘記,那我就不用那麼煩了.嘗試這不要去想ta,不接近關於真方面的問題,即使是你們美好的瞬間也不要去回憶,因為那樣只會圖增傷悲.記住,讓時間去沖淡,讓其他的事情去代替,也許只是暫時,但卻慢慢的可以忘掉.也許不該來你的問題,使我陷入了昨天的回憶.乙個人,怎麼好那麼忘記.其實 只需要讓自己快樂 那...

怎麼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怎樣才能做到內心強大

讓自己內心足夠強大 人的一輩子,要受到多少次來自外界的質疑,又有多少次不為其所動?立偉說,乙個人如果必須通過外界的評價來證明自己,周圍的人說你好,你就認為自己好,周圍的人認為你不夠好,你就認為自己不夠好,這只能說明內心不夠強大,只有不再需要依賴外界對自己的評判,自己就能證明自己的時候,你的內心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