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權健自然醫學是什麼樣的公司,天津權健自然醫學是乙個什麼樣的公司?

2021-08-28 06:10:06 字數 2462 閱讀 653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問這個是個什麼組織,是傳銷嗎?怎麼都要投錢投錢參加,還要乙個傳乙個的投錢呢?

2樓:黑色閃電

這個你可以問一下在那裡工作過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是真的嗎?哪有這麼高的收入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束昱輝先生在天津成立權健自然醫學科技發展****,以「弘揚中國自然醫學文化,推廣全民健康計畫工程」為宗旨,以「演繹自然醫學,共享自然天壽」為企業經營理念,通過在國內外設立自然醫學健康服務中心,進行自然醫學的普及和推廣工作。公司已開發出優質的包裝食品數十種,建立全國自然醫學健康服務中心數百家,以健康檢測、健康調理、健康科普等服務方式為成千上萬的亞健康人群進行服務,受到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

5樓:匿名使用者

以「弘揚中國自然醫學文化,推廣全民健康計畫工程」為宗旨,以「演繹自然醫學,共享自然天壽」為企業經營理念,通過在國內外設立自然醫學健康服務中心,進行自然醫學的普及和推廣工作。

權健自然醫學是幹什麼的,是傳銷嗎?我爸一直要我去做。

6樓:源於因果

截止2023年2月9日,權健涉嫌傳銷犯罪和虛假廣告犯罪,正在被有關部門調查中。

據聯合調查組介紹,經前期工作發現,權健公司在經營活動中,涉嫌傳銷犯罪、虛假廣告犯罪,公安機關已於2023年1月1日依法對其涉嫌犯罪行為立案偵查。同時,相關部門依法查處取締不符合消防安全規定的火療養生場所、開展集中打擊清理整頓保健品亂象專項行動。

聯合調查組有關負責人表示,天津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對人民的健康高度負責,合法的依法保護,違法的堅決打擊,違規的取締整治,絕對不允許打著直銷的旗號幹傳銷的勾當。對於違法違規行為,要嚴厲打擊、嚴厲查處、絕不手軟。

7樓:來自白鷺湖歡呼雀躍的雞蛋花

唉,權健自然醫學這個是傳銷我老公就上個當,你老爸現在找不到下家找你做下家,投下去的錢是有去無回的然後開了一大堆藥給你讓你自己回來吃或者賣,

8樓:匿名使用者

權健自然醫學集團註冊資金達1.85億,年產值逾數億,集研發、生產、服務於一體,涵蓋養生、美容、醫療領域的產業化集團。

權健國際自然醫學(集團)中國總部位於中國—天津、總資產逾八億人民幣,已成為一家大型的集科研、生產、專業化服務為一體的產業基地。主要是挖掘民間驗方和秘方,並研發生產藥食同源類食品、**用品、疑難病中藥材等幾大系列。權健疑難病品牌現已被國家相關部門授予《中國自然醫學第一品牌》。

「權健」在中國已經設立了多家省級分公司和子公司,科學技術是第一生產力,「權健」在中國擁有現代化生產廠房及花園式的辦公場地,同時擁有強大的科研力量,「權健」以「專業至上、服務至上」的理念,運用人類中醫文化的延伸——「自然醫學」,創新了「火療」、「骨療」、「食療」、「物理療」、「運動療」等眾多自然**,打破了人類長期依賴保健品和藥品來獲得健康的習慣,開創了世界保健領域的先河。

權健屬於直銷的範疇,其實任何事情都有雙面性的,有利必有弊!不管是什麼行業,為了自己的家人,朋友,首先得 了解清楚了再做決定!不要盲目的選擇。

9樓:百du搜昱帆老師

保持樂觀,不要被任何人打倒。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名師指路。看名字。

亞洲五百強企業有乙個叫權健自然醫學集團的嗎

10樓:半寂蓮燈

亞洲五百強企業中沒有乙個叫權健自然醫學集團的企業。

權健自然醫學集團行政處罰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權健自然醫學亞洲500強前十強的企業!醫療界的權威!直銷界超級黑馬!企業****癌症不要錢新理念,開啟全民皆醫新紀元!

2023年8月,由權健自然醫學(集團)全程規劃並斥資10億元興建的權健國際腫瘤醫院一期工程主體部分成功封頂,權健自然醫學(集團)建設自有品牌醫療機構系列工程推進平穩。

鑑於國內腫瘤類疾病高發、頻發的嚴峻情勢,未來3至5年內,權健自然醫學(集團)將在西南、西北、華南、華東、華北、東北6大區域分別建設完成1家集體檢、**、**、臨終關懷功能於一體的世界特大型腫瘤**機構,從而打造世界腫瘤類疾病**品牌之最。

權健國際腫瘤醫院,是總投資50億元的權健國際醫療城專案的重要組成部分。權健國際醫療城總占地面積2000畝、建築面積125萬平方公尺,內設8所高階專科醫院、醫學院、研究院、製劑工廠以及療養中心等一系列設施,規模堪稱世界之最,預計將在2023年竣工並付諸使用。

除此之外,權健自然醫學(集團)下屬基礎網點總數亦將於2023年時突破10000家,加盟醫院可達3000家左右,年業績屆時有望逾越百億元大關。

12樓:方琪

沒聽說哦,我做過三年對如何選擇,那種模式最好有獨到的見解,可加方琪諮詢

13樓:白鹿

亞洲五百強確實有權健自然醫學集團

權健自然醫學化妝品怎麼樣,權健自然醫學怎麼樣

其實啊,每樣化妝品都有自己的試用人群 我跟你說下我的情況吧。我的臉是油性 重度痤瘡已經七八年了。用了好多東西,現在用這個權健套裝感覺還可以啦,我權健的東西幾乎都用過,還有雙骨正基呢 現在用多效潔爽那個非常不錯,但是擦臉的置換精華很好,可用瓷白就感覺有點油油的 不是很喜歡。現在我的 總算是穩定下來了,...

順其自然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順其自然就是不刻意去追求,去做一些事情。不會太過在意。不屬於自己的感情,本身就不應該開始入。所謂捨不得也是毫無意義。什麼時候抽身,什麼時候回頭都是對的。求其自然的女人凡事不強求,性格比較溫柔,不爭強好勝。順其自然的女人不爭不搶,一般都過得比較舒心的。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

喜歡大自然女人的性格是什麼樣的人

可以做情,但不能做妻子型的女人。因為她太花心了。喜歡大自然的女人,什麼性格?性格應該比較純,有點偏內向吧 比較喜歡自由 應該應該是外向的 開朗,樂觀,脾氣好。溫柔,喜歡到郊外旅行,成熟。熱愛大自然的女生會有什麼樣的性格 綠色作為一種中立顏色,綠色與復甦 生長 變化 天真 富足 平靜等有關。喜歡綠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