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蒜豆有直銷牌照,華蒜豆獎金分配制度是怎樣的?

2021-03-04 08:28:50 字數 4505 閱讀 8414

1樓:匿名使用者

華蒜豆是不是直銷,國家允許這個產品上市

2樓:威信

建議你到國家權威部門去了解一下

看看國家對這個處於怎樣的乙個態度

現在有很多小平台,!

3樓:諮詢雅方老師

沒有查到,

有點懸哦;還是仔細考察比較好;

「華蒜豆」獎金分配制度是怎樣的?

4樓:公尺唐唐唐

華蒜豆獎金制度:消費1800元為普通會員,二次進貨五折;消費7200元為vip會員,二次進貨四折;投資18000元為經銷商,二次進貨三折。

第一項獎金(導購獎),按1:1結算,秒結秒發,普通會員享受小區業績的13%,日封頂1800元。vip會員享受小區業績的15%,日封頂7200元。

經銷商享受小區業績的17%,日封頂30000元。

第二項獎金(互助獎),普通會員,可以享受12層內每點15元;vip會員12層內產生的普通會員,享受每點15元;12層內產生的vip和經銷商,享受每點60元;經銷商,12層內產生的普通會員,享受每點15元;12層內產生的vip,享受每點60元;12層內產生的經銷商,享受每點150元。

第三項獎金(和諧獎),可以享受上一代推薦人導購獎的20%,加權分配。

第四項獎金(感恩獎),直推1人,可以享受第一代導購獎的10%;直推2人,可以享受下兩代導購獎的10%;直推3人,可以享受下三代導購獎的10%。

第五項獎金(重消獎),您每月可以自願重複消費300元,公司配送600元產品,同時可以享受重消獎:普通會員享受15層見點9元,vip15層見點12元,經銷商15層見點15元。

第六項獎金(二次進貨獎),在您每月重消300元的前提下,您的網體12層之內,只要有二次進貨,您就能享受二次進貨獎,普通會員享受15層二次進貨現金的的3%,vip4% ,經銷商5%。

湖北華蒜豆是傳銷嗎? 10

5樓:乘

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始建於2023年,經營範圍為豆製品(發酵性豆製品)生產、銷售。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經營範圍並無藥品和保健品的研發和生產資質。

該公司運作因為涉嫌傳銷的獎金制度模式,目前其董事長魯發連已被刑事拘留。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9月13日上午,濉溪縣公安局經偵大隊聯合市場監督管理部門,在縣開發區搗毀了乙個銷售「華蒜豆粉」「納豆酵素」等「保健品」的窩點,並現場查獲「保健品」4箱、檢測儀器1臺。

濉溪**接到群眾報警稱,有人打著「能治未來的病」的幌子,在濉溪開發區一門麵店銷售「保健品」。接到報警後,民警在走訪調查中發現,這一門店推銷的「保健品」售價1800元一箱,通過朋友間相互介紹的方式宣傳、銷售,且客戶大多為老年人。利用高額返利方式,引誘更多人吃虧上當。

目前,這一窩點已被**搗毀。辦案民警介紹,傳銷不法分子經常採取幫助老年人免費體檢、提供免費健康諮詢等手段,熟悉以後再推銷這些虛誇療效、「包治百病」的「保健品」。在推銷過程中,他們還會通過贈禮品、返回扣等小恩小惠拉攏感情,讓客戶心甘情願為其發展下線。

通過了解華蒜豆獎金制度可以看出明顯符合傳銷的獎金分配體系:

只要您年滿18周歲,就可以註冊成為公司的會員:

消費1800元為普通會員。二次進貨五折:消費7200元為vip會員。二次進貨四折:投資18000元為經銷商,二次進貨三折:

第一項獎金(導購獎)按1:1結算,秒結秒發,普通會員享受小區業績的13%。日封頂1800元。

vip會員享受小區業績的15%。日封頂7200元。經銷商享受小區業績的17%,日封頂30000元。

第二項獎金(互助獎)如果您是普通會員,可以享受12層內每點15元,vip會員12層內產生的普通會員,享受每點15元,12層內產生的vip和經銷商,享受每點60元:經銷商,12層內產生的普通會員,享受每點15元,12層產生vip,享受每點60元,12層內產生的經銷商,享受每點150元。

第三項獎金(和諧獎):可以享受上一代推薦人導購獎的20%,加權分配。

第四項獎金(感恩獎):直推1人,可以享受第一代導購獎的10%:直推2人,可以享受下兩代導購獎的10%,直推3人,可以享受下三代導購獎的10%。

第五項獎金叫(重消獎),您每月可以自願重複消費300元,公司配送600元產品,同時可以享受重消獎:普通會員享受15層見點9元,vip15層見點12元,經銷商15層見點15元。

第六項獎金(二次進貨獎):在您每月重消300元的前提下,您的網體12層之內,只要有二次進貨,您就能享受二次進貨獎,普通會員享受15層二次進貨現金的的3%,vip4% ,經銷商5%。

百姓觀察網—宣傳包治百病的華蒜豆涉嫌傳銷被查

6樓:匿名使用者

華蒜豆已經被**認定為傳銷,其董事長魯發連已經被刑事拘留。

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經營範圍為豆製品(發酵性豆製品)生產、銷售。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經營範圍並無藥品和保健品的研發和生產資質。

7樓:大波小波

我覺得湖北華蒜豆這個模式就是金字塔模式的傳銷。傳銷的特點主要是上級發展下線,然後從下線當中提取抽成然後下線再發展下線,然後形成乙個三角形的利益網。而越上層的人越拿得多。

這樣就形成了乙個像三角形的金字塔模式的利益網,而最下面的人往往是最後血本無歸的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派胡言,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不是合法的直銷企業。

在我國,從事直銷,需要經商務部核准,並在工商行政機關登記。在商務部直銷管理系統可以查到合法的企業名單http://zxgl.

mof***.gov.**/front/getenterprises,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未經商務部核准直銷,提問人鼓吹的都是騙人的。

***《直銷管理條例》

第九條 申請人應當通過所在地省、自治區、直轄市商務主管部門向***商務主管部門提出申請。省、自治區、直轄市商務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申請檔案、資料之日起7日內,將申請檔案、資料報送***商務主管部門。***商務主管部門應當自收到全部申請檔案、資料之日起90日內,經徵求***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的意見,作出批准或者不予批准的決定。

予以批准的,由***商務主管部門頒發直銷經營許可證。

申請人持***商務主管部門頒發的直銷經營許可證,依法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申請變更登記。

***商務主管部門審查頒發直銷經營許可證,應當考慮****、社會公共利益和直銷業發展狀況等因素。

9樓:我**上飛

湖北華蒜豆是典型的傳銷組織。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效果真的有那麼好嗎?能治那麼多病還要醫院幹什麼

11樓:誰知道我曾經

你知道個屁,華蒜豆是商務部特許經營企業,你要在商務部商業特許經營網查詢

12樓:賀桃記

我不了解,是不是能治腦血管旳病?

13樓:桂林

華蒜豆不是直銷。更不是傳銷。是國家商務部特許專利經營!直銷網上是查不到華蒜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產品對心血管方面的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15樓:我是趙明航

華蒜豆不是非法傳銷。可以在國家商務部查到的。要詳細了解18337215146趙

湖北華蒜豆生物科技是直銷還是傳銷,能做嗎,好做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華蒜豆招商大會現場,留下郵箱我想用事實打臉!這樣最爽,六百人的會場爆滿,一座難求,還有一些用過華蒜豆的親人們來現場反饋見證!

17樓:夏公尺

沒有牌照的話最好謹慎些。可以交流

湖北華蒜豆是騙人的嗎?好做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華蒜豆是騙人的,不能做。

現在很多的小平台建議你慎重的考察,凡是沒有直接取得直銷牌照的所謂直銷公司,都不是真正的直銷公司,而是傳銷。

現在全國取得直銷牌照的公司裡面,沒有你說的這個。

19樓:暮色

騙人的,主要是靠豆子裡的大豆多肽來起效果,其實無論做什麼,用心來做還是不難的,做的話當然是努力去做,努力去學習,不管做什麼專案努力去做可能會成功,但不努力去做畢竟失敗。

華蒜豆的產品成分:

(1)溶栓酶(也叫納豆激酶):可以直接溶解陳舊性血栓,比醫院搶救病人使用的國藥准字號藥品(如尿激酶、蚓激酶、蛇毒、鏈激酶、螞蝗素等)安全有效,可以長期服用。

(2)大豆多肽:降血脂,降膽固醇,降血壓,增加骨密度,保護血管彈性。

(3)卵磷脂:分解油脂,促進血液迴圈,清除過氧化物,消除動脈粥樣硬化。

(4)大豆異黃酮:強化女性卵巢功能,減緩更年期綜合症。

(5)維生素k:抗出血。

(6)紅麴:健脾消食,活血化瘀。

(7)硒:抗癌,清除體內自由基,排除體內毒素,抗氧化。

20樓:蘿蔔茄子de愛

華蒜豆不是直銷,當然在直銷牌照里查不出來這家公司了,華蒜豆也不是傳銷,跟傳銷扯不上關係。華蒜豆是國家商務部頒發的特許經營,你可以去官網查一下。

單層直銷與多層直銷有什麼區別

直銷分為單層次直銷和多層次直銷,其中多層次直銷也叫傳銷或多層次傳銷.單層次直銷是指直銷人員直接從生產廠家拿貨賣給消費者賺取獎金.而多層次直銷是指直銷人員可以經由銷售產品及服務給消費者而獲得零售資金,也可以從直屬下線的銷售額或購買額中賺取獎金,同時也可從直屬下線之再一下線組織的銷售額中賺取獎金.目前我...

國內直銷品牌有是哪些,國內直銷品牌有48個是哪些

現在是49個了,去商務部 上一查就知了。截止目前合法直銷公司48家?目前正式批准的是46家,這個在國家商務部可以查得到 直銷的48個問題是什麼?問題一 直銷立法的目 標系統問題 一 什麼是直銷立法的目標系統問題?二 為什麼要在直銷立法中專門研究立法目標系統問題?三 如何在中國直銷立法中科學設定立法的...

綠葉能在西安直銷嗎有牌照嗎,綠葉集團有直銷牌照嗎

綠葉牌照為國家商務部下發,目前全國大部分地區均可以,台灣印度馬來西亞均已經認同並推廣 綠葉有直銷牌照的。2016年3月16日,商務部公示蘇州綠葉日用品 獲得直銷牌照,獲得了第一道安全防線。至此,蘇州綠葉正式成為第73家獲公示的直銷企業,為江蘇省的直銷事業發展注入一股新的發展動力。綠葉集團有直銷牌照嗎...